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11撞上四级三眼狼

111撞上四级三眼狼

    他们现在完全是被一个三眼狼群所包围。

    看着周围一只只,从灌木丛爬出,面色狰狞,露出长长森白獠牙的三眼狼,林木洋忍不住轻叹一声,道:“这不对啊!,书上说说,这个点三眼狼应该会在石洞里休息才是,怎么一下子出现了这么多。”

    林木洋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很小,却还是被柳叶冰听到,柳叶冰淡笑一声道:“读书人,你竟然还会相信书上所说的,那都是用来骗读书人的,要不然哪来的读书人,这人生的经验,只有在这丛林之中历练,才会真正的学到。再说你的这本地方志已经很多年了,你难道不知道时间是在不断的改变的,与之相对的事物当然也会发生改变,谁还会相信地方志上所说的…”

    柳叶冰难得的说了几句人话,林木洋听了,觉得很是在理,这一点他深有体会,书上说,人之初,性本善,可是见过了更多的人之后,他发觉,这句话也不完全是对的,人之初,若真是性本善的话,那这世间怎么还会有这么多的恶呢,这是一个很深刻的问题,不是林木洋现在就能想得通的,当下的处境也不允许他多想。

    地方志上的话,看来是不能再全信了,柳叶冰既然很了解这一带,他们现在算是拴在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了,现在问计于他的话,就算为了他自己的生命,他也该不会再耍滑头的了。

    林木洋一边戒备着三眼狼群,一边冷冷的看向柳叶冰问道:“书上的话既然不可信,你说现在该怎么办?”

    柳叶冰心中咯噔一声,难道这又是林楼主设的陷阱,于是便试探的问道:“楼主愿意相信我?不怕我有耍滑头?”

    “除非你想死。”林木洋直击要害的冷冷说道。

    柳叶冰珊珊一笑道:“小的还不想死。”

    柳叶冰接着看向北面的一处群山道:“我们只要突围到北面的那处群山便安全了。”

    林木洋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群山灰蒙蒙的一片,除了树还是树,他有些不相信的道:“此话当真。”

    柳叶冰连连点头道:“我的身家性命都攥在了楼主手里了,我怎么敢说假话呢!”

    三眼狼虽然多是一级修为的样子,但是他们数量众多,说话间,随着嗷呜的声音不断响起,狼群快速的向他们聚拢过来,虽然林木洋救武珠心切,但眼下,有命去救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在问明柳叶冰逃跑的路线后,林木洋便让郝连娇娇在前面开路,阿丙阿乙架着柳叶冰在中间,而他责在最后压阵。

    郝连娇娇不由分说的向着北面群山的方向,挥动着银白色的长剑开路,剑光一闪,便必会有一只三眼狼被斩杀,空气中顿时弥漫出血腥的味道,三眼狼群也跟着变得更加的暴躁,嗷呜的声音也跟着变得更加凄厉,这呼唤的嗷呜之声,将更远处的三眼狼召唤而来。

    随着不断的前进开路,空气中弥漫的血腥气味便更浓重,三眼狼是一点也不浪费,一旦出现同伴的尸体,马上便会被其余的三眼狼分食,凄厉的嗷呜之声不绝,更多的三眼狼加入到了这场围猎人类的行动中,虽然林木洋已经满身浴血,已干掉了不知多少只三眼狼,但狼群却没有缩小,反而是越来越壮大了起来。

    随着更多的三眼狼的聚集,他们前行的路便变得更加的困难,郝连娇娇还好,面对三眼狼群依旧纤尘不染,只要有三眼狼挡路,都会被她一剑而绝。在后面断后的林木洋可就辛苦了许多,没有多久,他便已是一身污血,很是狼狈,他们离着北面的群山还有一段距离。

    这些一级修为的三眼狼,虽然见到有同伴在不断的死去,他们却是没有一丝的恐惧,反而一副不怕死的狰狞模样,前仆后继的扑向林木洋他们。林木洋心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狼群太多,此刻就算不被狼群咬死,恐怕再持续下去的话,也会被群狼累死。

    就在这时,柳叶冰再次好心的提醒道:“楼主小心,头狼来了。”

    林木洋寻声看去,只见左边的狼群呜呜的分道两旁散开,留出一条路来,接着便见一只,更加高大,通体黑亮的三眼狼从这条路上,缓缓的走了过来,这只头狼额头上的红眼,比其他的三眼狼的红眼更加的血红,散发出更加妖异的光来,他那两根森白的长长獠牙露在嘴外,更显得凶狠无比。

    林木洋再仔细一看,倒吸一口凉气,我日一声,惊道:“四级修为的三眼狼。”

    四级的修为的三眼狼可是相当于人类的于级修炼者啊!地方志上说,这根本是不存在的,此刻他才深深的明白了一句话,尽信书不如无书。

    三丈之外,这只高大的三眼狼头狼忽然跃而起,两只前爪向前探出,狰狞的张开大嘴向林木洋扑来。

    一切来得太快太突然,林木洋来不及多想,用对付一级修为的三眼狼的方法,双手举起铁枪,对准这头狼的咽喉猛刺而去。

    林木洋顿时虎口做痛,手臂发麻,惊呼一声,道:“靠,这是要成精了啊!”

    原来,在林木洋一枪刺向这头狼的咽喉的时候,这半空中的头狼,忽然挥舞起一双前爪,狼爪势大力沉,瞬间将林木洋刺来的铁枪拍开,前扑姿势不变,继续向林木洋扑来。

    硕大的狼嘴,转眼便到了眼前,张口便向林木洋的脑袋咬来,林木洋急中生智,铁枪一横,卡在了狼嘴之中,头狼咬着铁枪将林木洋扑倒在地,他硕大的脑袋不住的左右摇晃着,试图将铁枪折断,林木洋死死的抓紧铁枪,阵阵恶臭从狼嘴中散发出来,林木洋一阵作呕。

    头狼见不能折断这碍事的铁枪后,马上便改变了策略,正如林木洋惊呼的一般,头狼成精了,如人一般,忽然挥舞起一只狼爪来,向林木洋的心口刨起,高高扬起的狼爪前端,尖而锋利的指甲清晰可见,林木洋的心顿时凉了半截,若是被这一爪击中,自己的心非得被这狼爪刨碎不可,毕竟刚才拍开铁枪的那一爪,便可以感觉到,这狼爪也是充满了强大的力量的。

    压倒在地的林木洋,抬起两只脚,猛烈的蹬向这头狼的肚子,他虽然拼出了吃奶的力气猛蹬,却依然没有改变刨来心口的一爪的轨迹,狼爪越来越近,林木洋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要停止跳动了一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