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98凡之四界,神之三界

98凡之四界,神之三界

    被拖进城门里的一刹那,林木洋忽然发觉,自己这一路走来,几乎都是在逃命啊!在北岛幕府的时候是如此,如今还没进入铁盟州城便又开始了新一波的逃命,以前是有老鬼的保护,而如今,却需要自己名义上的老婆来保护,嗯,名义上的老婆,毕竟还没同床共枕过,两个人的心思也是各异的,也就只能是名义上的。

    虽然曾有过背叛,林木洋却是选择了原谅,如今看来,当初的慈悲心软并不是毫无益处的,就在当下,便展现了出来,郝连娇娇为他挡住了强敌,让他逃命,一想到这点,林木洋又暗骂自己卑鄙,竟然想要用这么拙劣的想法来安慰自己,安慰一个见强敌而逃,独留娇妻抗敌,废物一般的男人,终于进了城,一时出去不得的林木洋不住的这般暗暗的咒骂着自己。

    自己实在还是太弱太弱了啊!一定要变强才行,变得更加强大才行,林木洋在心里暗暗的道。

    对于郝连娇娇,林木洋心中的喜欢似乎从来没有变过一般,想到她还在竹林之中独自对战邪龙尊者,林木洋的心便又揪了起来,在一处密室里,这是阿丙阿乙他们之前独自安排好的密室,林木洋在此焦急的等待着,时间在这一刻的等待,变得无比的漫长,每一秒,都像过了一千年。

    城外,竹林处的一片天地,忽然变得异常阴森而又诡异,黑气笼罩,一切似乎陷入了恐怖的黑暗之中,那像是一方小天地一般,黑气聚而不散,偶有紫色的雷电劈下,落入黑气之中,瞬间便被黑气吞噬,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笑,一阵接一阵的从黑气之中传出来,远远过往的众人无不惊恐得四散奔逃。

    被黑气包裹的竹林之中,不断的传出阵阵巨响的震颤来,总共有十七声,十七声过后,忽然便见从黑气之中,奔出两个人影来,远处的人揉了揉眼,仔细一看,准确的说,他看到的是一个半的人,女的是完整的一个人,另外像怪物般的家伙只有半个身体,火红的一片,漂浮在半空中跟在女的后面。

    黑气之中,再次爆发出阴森的怒吼:“妖界的王八蛋,你敢坏本尊好事…”话音未落,黑气迅速的消失,邪龙尊者从竹林飞射而出,袭向往城门奔去的一个半人。

    密室的门终于被扣响,林木洋惊喜的奔了过去,打开厚重的石门,一道光射了进来,眼前也多了一个人影,这人正是林木洋一直焦急等待的郝连娇娇,她的表情依旧冷静一片,但面上却多了几分苍白,秀发也凌乱了一片,显然,竹林里的一战,已消耗了郝连娇娇太多战力与气力。

    相视良久,千年言语在心头,到嘴边,有些心疼的林木洋却只说了一句:“回来了。”

    郝连娇娇只是冷静的点了点头,她太累了,不想说话。

    铁盟州城内,太白阁中,六楼的密室里,分坐着两人,一个一身黑衣,只露出两只眼,一副不人不鬼的样子,一个衣着鲜艳,明明男人的装扮,一张脸水灵得比女人还女人,这两人当然分别便是太白阁的阁主,江阁主和不人不鬼的邪龙尊者了。

    “想不到,你邪龙尊者也有失手的时候。就算暂时让林楼主跑掉,留下的另一人,你应该能捉住才是。”江阁主忽然伸出兰花指来,冷笑道。

    邪龙尊者冷笑一声道:“哼,若不是妖界那个小杂种突然出来捣乱,本尊早就将龙界的那位小公主拿下了。”

    江阁主似是来了兴致,又一个兰花指后,幽幽道:“哦,原来妖界的人也出现在了这里,这妖界的小杂种又会是谁呢?”

    “哼,不就是一个区区的妖界少主而已,原来妖界的老不死们,早就在双蛟城里埋下了伏笔,为这位妖界少主的本命元神的觉醒做了安排。”邪龙尊者气氛的说道。

    江阁主沉吟了一阵后,道:“冒着被这片天地压制也要帮助龙界的小公主的妖界少主,莫不是美人蛟不成?”

    邪龙尊者冷冷的点了点头。

    江阁主美目转了转,冷笑一声道:“这就有意思了,没想到在这小小的东部神州,竟然凡之四界,一下子便出现了三界的代表之人,神之三界,也出现了一界之人…”江阁主说着,又自言自语道:“有意思,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邪龙尊者冷笑一声,道:“你这天地魔童,就不能代表你们三煞魔界了吗?”

    江阁主哈哈一笑道:“你邪龙尊者都能代表阴冥鬼界,我为何不能。”说这话的时候,江阁主的双眼,忽然升腾起阵阵杀气,但马上又被他很快压制了下去。

    “好了,不用在这互相揭短浪费时间了,还是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办吧!”邪龙尊者不耐烦的说道。

    江阁主沉吟了一阵后,忽然从太师椅上悠然的站了起来,道:“这位来历不凡的林楼主和龙界小公主先暂时不用去管,”江阁主故意停顿了一下后,才又道:“我已有所感应,铁盟商会里的帝品法袍,好像不像是表面上的那么简单,他很有可能是法袍的极致,神品法袍,所以,现在的当务之急…”

    邪龙尊者急忙打断问道:“此话当真,当真有可能是神品的法袍?”

    江阁主点了点头道:“在这件事上,我绝不会骗你的,所以现在当务之急,希望尊者能够尽快的将法袍抢到手才是。”

    邪龙尊者迟疑了一下道:“这就有些难办了,在这铁盟州城内,我的修为便更不可能发挥到最大,而铁盟商会里又机关重重,能手众多,想要从铁盟商会偷走法袍,极为不易。”

    “难道用毒也不成吗?”江阁主接着问道。

    邪龙尊者无奈的叹了口气道:“这铁盟商会似乎也透着股古怪的气味,我释放出的剧毒,无论如何也渗透不到铁盟商会里面去,我已尝试过很多次了,都没能成功。”

    江阁主听闻,皱了皱眉道:“看来只能按他们的意思来,用十块帝品的牧神帖换才行。”

    邪龙尊者点了点头,表示赞成。

    两人在密室里又密谋了一阵,这一夜的铁盟州城,注定又是一个血雨腥风的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9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