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85炼化帝品牧神帖

85炼化帝品牧神帖

    胡思乱想一阵的林木洋,忽然又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那便是这帝品牧神帖又要该如何炼化,当初自己成为修炼者可是因为得到了老鬼的鼎力帮助,才得以成功的,而且,如此说来,郝连娇娇已没有必要再隐藏她知道自己是修炼者这个秘密了。

    仔细想来,此时的郝连娇娇好像已经完全没有必要隐藏了。

    虽然对此刻的郝连娇娇身上所发生的事情,充满了好奇,可是现在也不是问询打探的时候,林木洋现在满脑子都是关于手中这块帝品牧神帖的事情,这块巴掌大小乌黑的木牌要如何炼化呢,盯着手中的牧神帖,林木洋一阵若有所思的样子。

    一旁的郝连娇娇似乎看穿了林木洋的心思一般,说道:“你是不是不知道怎么炼化这牧神帖?我来帮你。”话落,银白色的剑光一闪,一道剑光就在林木洋眼前的手上的牧神帖上划过。

    郝连娇娇说话带挥剑,毫不拖泥带水,一气喝成,说不出的潇洒自然,这一切来得太快太突然,当林木洋意识到什么的时候,只见手中的牧神帖,因为一道剑光的划过,在顶端出现了一条整齐的裂缝,用手一掰,就分了开来,是一个十来厘米的长条形的,这被切下来的一个长条,只占整个牧神帖的十分之一。

    林木洋看了看这被切下来的十分之一的长条牧神帖,听老鬼说过,这牧神帖可是坚硬无比的一般刀剑是难伤分毫,郝连娇娇却是一剑,便轻易的切了下来,还是在他亲手拿着的时候,林木洋连忙又看了看手有没有事,还好,拿牧神帖的五个手指头还在,林木洋心里总算松了一口气。

    “喂,你动手前能不能先打一声招呼啊!”两指夹着被切下的长条形牧神帖,心有余悸的林木洋向郝连娇娇摆了摆五指俱在的手掌道。

    “废话少说,还是赶快修炼吧!”郝连娇娇淡淡的说道。丝毫不把林木洋的提醒当一回事。

    林木洋当然想要修炼啊!可是这牧神帖又该如何炼化啊!作为一个修炼者,他实在是拉不下脸来去问郝连娇娇该怎么做。见林木洋没有进一步动作的意思,郝连娇娇便又开始不打招呼就自己动起手来。

    郝连娇娇在林木洋两指夹着长条形牧神帖右右上下仔细查看的时候,她直接一掌拍来,力道拿捏得相当巧妙,她一掌拍下,这长条形的牧神帖便从林木洋的两指间飞出,飞向了林木洋的口中,林木洋刚感觉到的时候,这长条形的的牧神帖已经从咽喉处,滑入了腹中。

    这一次,林木洋可是真的怒了,他干咳一声,吼道:“我不是说了吗,你动手之前,能不能先打声招呼?”

    郝连娇娇却是没有回答,反而冷静的说道:“你要犹犹豫豫到什么时候,你太慢了,只能我来帮你了。”

    林木洋一听,郝连娇娇这话完全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举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吸收了那颗珠子后脑袋也被改造了,白人风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顿时更气,开口便说教道:“你,…”

    他一开口,却又说不出一个字来,这并不是他懒得继续说下去,而是因为他现在已经不能开口说话了,原来长条形的牧神帖在滑入腹中后,开始的时候,像是喝了口热水一般,暖暖的,可是没过一会儿,这股暖暖的感觉突然在腹中开始暴涨起来,腹中顿时像一团火一般的燃烧起来,整个腹中像是在燃烧一般。

    然而这还不是最令林木洋此刻无语的,灼烧一般的腹中,忽然像是有几千根细针在腹中左冲右突一般,刺痛的感觉是争分夺秒,此起彼伏的从腹中传遍全身,传到大脑,这种感觉简直就是销魂蚀骨般的难受,痛苦,完全使得林木洋不能够言语。

    忍着巨大的痛苦,林木洋的额头,豆大的汗珠一颗接一颗的落下,脸上的青筋也在跟着一根根的暴起,他的身体也在开始跟着颤抖起来,一旁的武珠见状,开始担心起来,问道:“娇娇姐,他这是怎么了?”

    郝连娇娇依旧一脸的冷静,淡淡的道:“没事,他这是在炼化牧神帖,过一会儿会好的。”

    其余的众人见到身体颤抖得越来越厉害的林木洋的时候,都忍不住投来同情的目光,看到林木洋扭曲的表情,可想而知,他此刻是有多么的痛苦。

    听到郝连娇娇平淡冷静的回答,林木洋心中顿时又是一阵怒火中烧,恨不得上去狠狠的咬上一口郝连娇娇,看她知不知道什么叫做疼痛,然而,他林木洋此刻却是什么也做不了,因为腹中所带来的痛苦变得更加的剧烈了。

    他已不能站直身体了,身体开始佝偻起来,不一会儿又蜷缩起来,身体还在剧烈的颤抖,最后,站立不稳的林木洋直接瘫倒在地,感觉整个腹部好像要炸裂开来一般,蜷缩着身体,在地上痛苦得不住的打起滚来。

    一旁的武珠,看得一阵难受,她扯了扯郝连娇娇的衣袖,几乎快哭了起来,声音里充满了哀求道:“娇娇姐,你快帮帮他吧!你看他快难受得不行了。”

    其余的众人隔得远远的,也将目光投向了郝连娇娇,都在观察着,看她下一步的动作。

    郝连娇娇却是依旧的一脸平静,淡淡的看了一眼在地上不住翻滚的林木洋后,冷静的道:“没事,这是修炼者必须要经受的一种考验,若是连这点痛苦都忍受不了的话,那么他就不配成为一个强者。”

    其余的众人听了,都倒吸一口凉气,他们没有想到,郝连娇娇会这么的狠心,看着此刻已经开始七窍流血的林木洋,武珠看着心疼极了,眼泪不住的往下掉,她再次扯了扯郝连娇娇的衣袖,哀求道:“娇娇姐,你快帮帮他吧!他会死的,他可是你的夫君啊!你帮帮他吧!”

    其余的众人也跟着帮腔道。

    在地上翻滚,已经七窍流血的林木洋,此时的面目说不出了狰狞恐怖,虽然他此刻看起来很惨的样子,但他依旧能够听到众人的话语,当他听到了郝连娇娇冷静的话语的时候,心中顿生万丈怒火,在听了武珠的话后,又如沐春风一般,同为女人,却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郝连娇娇像是千年玄冰一样的无情,而武珠像是冬日里的暖阳一般温暖,虽然痛苦,心中却有一种说不出的甜蜜,脑海中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无情而又冷静的声音再次响起,仿佛洞穿了他所有的心思一般,只听郝连娇娇的声音说道:“这个时候,你还能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难道这就是你的决心吗?”

    这声音不是从耳畔传来的,而是从他的脑海中响起的,林木洋心中一惊,心念一动,灵台顿时一片清明,脑海中的画面顿时清晰起来,只见在脑海中灰白的一片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白影,这个白影正是郝连娇娇的样子。

    “你怎么进来的?”林木洋以神魂问道。这白影应该就是郝连娇娇的一道神魂了,所以林木洋才会这么问。

    郝连娇娇的神魂动了动,道:“当然是帮助你炼化牧神帖了。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