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78妖界少主,美人蛟

78妖界少主,美人蛟

    老鬼如流星一般,便消失在了众人的眼前,其余除林木洋之外,众人无不惊讶,脸色大变,这个看着不起眼的老头竟然有这样快的身法,诡异之极。郝连娇娇一跃而起的速度出奇的快,如蝶一般优美的身影,却是有着飞蜂一般的速度,直奔天空之上的两颗散发着七彩光芒的珠子而去。

    白人风见到有人飞了过来,这两颗珠子可是双蛟的修为凝结而成的啊,吞了这两颗珠子,自己的修为一定会暴增,便可以不受这片天地的束缚,重回自己的领域。自己为了这一刻,可是花费了许多的心血的,如今正是瓜熟蒂落之时,收获的大好时机,怎能让他人染指,所以一见到有人想要抢自己种出来的果实,白人风顿时像被踩到尾巴的疯狗一般,也一跃而起,奔向了天空之上的两颗珠子。

    众人再次惊讶,因为白人风在他们的认知里,也只是一个一般的武者而已,然而他这一跃而起,飞跃的速度,却是一般武者所不能达到的,速度之快,直追刚才如流星一般,一闪而逝的老鬼。

    白人风的速度,疯狗一般的快,但郝连娇娇的速度也丝毫不慢,在外人看来,他们竟然能有这么快的速度,实在是惊艳无比,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他们其实并不是靠自己的实力才催发出这么快的速度的,其实更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天空之上的两颗珠子,对他们忽然产生了强大的吸引。

    一开始的时候,的确是他们自己奔向天空之上的两颗珠子的,但是到了后面,他们越是接近了两颗珠子,便越感觉到有一股吸引力在拉扯着他们,他们越是接近,这股吸引力便变得越发的强大,到最后,他们只觉耳旁风呼呼,身体完全不受自己控制的被吸引而去。

    底下的人见状,一阵惊呼,白人风却是一阵心在滴血,他没有想到,忙到最后会是这样一个结果,会有人分去他一半的果实,但他此刻,却是无能为力,因为他的身体已经完全不能动弹分毫,有一颗散发七彩光芒的珠子在他的头顶不主的旋转。

    珠子所散发的七彩光芒并没有消散,而是全部都汇集在了他的头顶,最后钻入了脑袋之中,随着汇集的七彩光芒不断钻入脑袋,白人风便感觉一阵身体发热,头脑昏沉得不能思考,身体却在快速的变热,越来越热,最后感觉像是在被火烤一般,五脏六腑都灼热起来,撕心裂肺一般的感觉迅速的传遍全身,昏沉的白人风发出阵阵的凄厉的嘶喊声来,底下的众人又是一惊。

    此刻,底下的林木洋倒是有些担心起郝连娇娇来,虽然对于郝连娇娇的突然举动有些奇怪,但此刻,林木洋心里更多的是担心郝连娇娇的安慰来。

    在白人风如疯狗一般,拼命的嘶吼的时候,在他一旁的郝连娇娇却是安静了许多,同样是散发七彩光芒的珠子在头顶旋转,七彩光芒钻入脑袋之中,白人风像是在被烈火炙烤一般,而郝连娇娇却是如被春风拂面一般,双眼紧闭,一脸的幸福。

    但是,没过多久,她的面色也起了变化,有惊恐,惊讶,伤心,还有无言的泪流出,此时的郝连娇娇仿佛深处在一个可怕的噩梦中一般,她努力的摇晃着脑袋,想要从噩梦中醒来。她的眉头依旧紧锁,像是有什么万般不舍一般。

    随着时间的风一般的快速流逝,在他们头顶旋转的珠子变得越来越小,所散发出来的七彩光芒也越来越少,空中的两人,白人风越来越痛苦难熬的样子,郝连娇娇依旧很静,但脸上却是爬满了忧伤,仿佛有什么悲伤的记忆从心底被唤醒了一般。

    天空之上的两人,他们所感受到的,底下的人并不能感受到,然而,他们的身体的变化,底下的人,却是看得一清二楚,疯狗一般的白人风,身体忽然变得时而透明时而实质,身上明灭不定的出现阵阵如鳞片一样的花纹来,在他的头顶,偶尔还会钻出两个小犄角来,众人见状,一阵大惊,见多识广的李府主郝连阀主更是齐齐的惊呼道:“蛟妖,蛟妖…”

    白人风的脸上也忽然变得扭曲起来,恐怖之极。

    一旁的郝连娇娇身体也出现了时而透明时而实质的变化,但是却只有这一点变化,并没有像白人风那样,又是鳞片又是犄角出现,但是他们之后却又有了一个共同的变化,那就是他们身上洁白的衣服都瞬间变成了鲜艳的红色夺目之极,如一对将要拜天地的新人一般。

    底下的林木洋见了,顿时双拳紧握,嫉妒之极。

    他们的变化来得太快太突然,底下的人有的惊叹有的惊讶,但更多的却是惊恐,因为白人风的脸上忽然隐隐的出现了蛇面的形状来,蛇面与人面相互交替着出现,他的头发也忽然变得火红起来,一身的火红,远远的看去,妖异之极。

    不知何时,头顶的珠子已经完全消失了,此时的白人风,一身妖异的红,人面与蛇面相互的交替出现。突然,他的双眼猛然睁开,俯视向众人,众人惊得不住的爆退,因为此时的白人风的双眼是一双充满了诡异阴森之气的绿色的眼睛,那夺人心魄的目光,让人不敢直视。

    然而,在众人之中,也有一个例外,这个例外便是一直双拳紧握的林木洋,他一直注视着天空之上的变化,若是郝连娇娇有危险,他一定会马上冲出去。

    他的目光,正好和此时的白人风对上,此时的白人风,周身散发出一股说不出的霸道,一股无形的威压向外扩散,就连他绿色的眼睛也充满了威压,林木洋只绝有一股巨大的威压落在身上,像是身上忽然压上了好几百斤一般,他绿色的眼睛实在是恐怖,可林木洋实在是实力不允许啊,完全动不了。

    林木洋稳了稳心神,回眼瞪过去,盯着白人风道:“你究竟是什么人?”

    “妖界少主,美人蛟。”白人风交替变幻的两张脸,声音里带这阵阵夺人心魄的寒意,冷冷的说道。

    众人全声打了一个冷颤,因为这声音,冰冷得像是从地狱而来一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