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60西岛幕府 双蛟城

60西岛幕府 双蛟城

    白云悠悠,清风徐徐,林木洋自出了大龙城离开了北岛幕府的地界,便感觉眼前一片豁然开朗,天地之宽广,在他看见了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草原和湖泊,连绵不绝的高耸入云的大山后,他已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一点,在南宫牧的时候,他总以为牧前的那口池塘已经足够大了,因为他要走大半天才能走到尽头,总以为牧后的大山已经很高很高了,因为要从早上爬到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才能怕到山顶,那时,他的眼里,山与水的宽广便是一天,如今眼前的景象,让他感觉到,山水是无限绵延的,天地是无限宽广的,林木洋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般,感受到心脏激烈的跳动,这不是因为紧张,而是因为眼里充满了无限希望的血脉喷张。

    走过翠绿的草原,穿过高耸入云的连绵群山,林木洋一行五人,老鬼,郝连娇娇,两个二级的修炼者,经过一番辛苦跋山涉水,终于到达了北岛幕府的隔壁的西岛幕府的所在,双蛟城。

    双蛟城也是一座繁华的大城,城墙又高又厚,比起大龙城来,有过而无不及,站在城墙之下,林木洋抬头仰望城楼,只见在高大的城门之上,又两条金黄色硕大的大蟒蛇,不应该是两条大蛟交缠在一起,双双吐着金色的舌头,面目凶悍之极,在阳光的照射下,泛着金黄色的光,看来这城楼之上的双蛟应该是用黄金来打造了的。

    林木洋看了看那面露凶悍之色的双蛟雕塑,心中忍不住暗道,这双蛟城果然不俗啊!比起大龙城,还要威武。

    一行人交了度牒,进到双蛟城里面,双蛟城里的大马路宽阔而又整洁,两旁的商铺琳琅满目,街上的行人熙熙攘攘,好不热闹,看此种种景象,双蛟城当真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繁华大城。

    林木洋暂时还没有见到二号楼的人,便也随着这双蛟城的人流在城中漫步,在来双蛟城之前,林木洋便已做足了功课,二号楼的楼主是一个中年人,名叫古董,与双蛟城的城主关系极好。双蛟城的城主是武凡年近中年。西岛幕府,府主李不仁。双蛟城里也有一个名为十大门阀的组织,郝连门阀为首,李氏门阀第二,曹氏门阀第三,周氏门阀第四,蔡氏门阀第五,柳氏门阀第六,赵氏门阀第七,宋氏门阀第八,黄氏门阀第九,东宫门阀第十。这便是双蛟城里的一些个重要人物的基本信息了。

    心中一直想着这些人和事,一路走来,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一处茶楼的门口,众人也都有些渴了,林木洋索性和众人一起进了茶楼,捡了一个不显眼的角落坐下,一边喝喝茶,一边等待二号楼来接应的人。

    茶楼不大,但也不小,有五层之多,林木洋他们在二楼的一个角落处,五人围坐一桌,林木洋要了一壶碧螺春,郝连娇娇要了一壶铁观音,老鬼和两个二级修炼者一样,要了壶大红袍,同坐一桌,却要了三种不同的茶,不光店小二侧目,连他们临桌的几个粗狂大汉也是一阵侧目。

    林木洋他们当然当做没有看见香茗上桌,便各自品起自己喜欢喝的茶来。林木洋之所以愿意进茶楼,不光是因为口渴了,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便是,茶楼里是一个收集消息不错的地方。

    就像现在,他们刚喝了几口茶水,便听到了双蛟城里一个有趣的消息,是从临桌的几个粗狂大汉他们这里传来的,听他们说,在这三大势力云集的双蛟城里,竟然出现了采花大盗,这个采花大盗而且还非常的嚣张,不光十大门阀里的蔡氏门阀和黄氏门阀千金遭了殃,就连双蛟城城主武凡之女武珠的闺房他也去了的,只不过因为早就有了防备,这武珠才没有遭到这采花大盗的毒手。

    几个粗狂大汉喝茶像喝酒一般,说着采花大盗的事情,说着说着,话语便越发的下流,不光如此他们一边说着下流的话语,还不时的看向与四个男人围坐在郝连娇娇,虽然此时的郝连娇娇蒙着白沙,但也依然阻挡不了她的美貌泄露。

    越看这几个大汉的心就越痒,其中一个长满络腮胡子的大汉更是直接站了起来走到了郝连娇娇的身边,声音里充满了不怀好意的道:“小娇娘,需不需要哥哥我来保护你啊!这城里可有采花大盗啊!特别是晚上…哈哈”

    络腮胡子大汉的话引得其余的几位壮汉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他们一共有七八人,看来络腮胡子的大汉是仗着人多,才敢这么肆无忌惮。

    郝连娇娇冷哼一声对着还在发呆看着自己的林木洋声音娇媚的说道:“相公,奴家都被这么欺负了,你,你怎么还坐得住啊!是不是要等着头顶上的帽子变色啊!”

    此话一出,引得众人一阵哄堂大笑起来,就连不苟言笑的老鬼也跟着笑了起来,众大汉更是以为这小娇娘果然风情十足啊!

    只有羞红了脸的林木洋自己知道,这是郝连娇娇故意对他的痴呆不做声的羞辱。林木洋心中一阵暗骂自己,虽然自己已经知道了郝连娇娇的实力,对付这个络腮胡子的大汉,只是动一下手指的事情,可自己忘了郝连娇娇并不知道他林木洋知道她的实力的,所以一时没有动作,是希望郝连娇娇自己解决的。

    此刻,他当然不会坐视不管了,毕竟人家把话都说到了那个份上了,但他当然不会自己动手,一个眼色,两个笑得合不拢嘴的二级修炼者立马动了起来,瞬间将络腮胡子的大汉丢出了茶楼之外,只听砰的一声闷响,络腮胡子的大汉生死不知,其余的大汉立马面色惨白,鸦雀无声。

    林木洋给完眼色后,又狠狠的瞪了一眼郝连娇娇,那眼神似乎是在说,小样儿,你给我记着,郝连娇娇却是当做没有看见,继续若无其事的喝着她面前的铁观音。

    茶楼里出现了这么大的骚动,立马便引来了城里的治安守卫,不一会儿,便有十人一队,手持长戟的两队守卫赶来,一队封锁了茶楼,一队冲上茶楼,直奔林木洋他们而来,为首的队长手持大戟,怒目而视,厉声喝道:“你们是什么人,竟敢在我双蛟城里撒野,来啊!抓起来,去见我家城主。”

    来的两队人马,二十多人,都是武者,实力最强的武者也不过七级武者的实力,对于林木洋他们来说,这二十多人实在是不堪一击,两个二级的修炼者正准备动粗反抗,却被林木洋制止了,因为此时,林木洋还真想去见见这位城主,毕竟到了人家的地面上,不上前打一声招呼,总是不好的。

    然而,他这打招呼的方式,实在是太特别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