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8神随形动

58神随形动

    只听老鬼说道:“郝连娇娇。”

    林木洋听了,心中一惊,不住的摇头道:“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救我的人,虽然说是也是一个女的,但却是一个货真价实的修炼者,这一点是错不了的,而郝连娇娇也才是一个武者…”

    说到最后,林木洋自己把自己给惊到了,他忽然记起了一件事来,那就是在那女子救自己的时候,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在密室的时候,也闻到了一股一样的香味,从这一点来看,老鬼所说的,也不是没有影的事,但林木洋还是不愿相信,郝连娇娇也已是修炼者的这一事实,看向老鬼问道:“你确定。”

    老鬼点了点,道:“你心中不是早已有了答案。”

    林木洋呐呐的点了点头,心中震惊不已,不光是因为郝连娇娇已经成为了修炼者的事实,还有她会来冒险救自己,更重要的一点是,她也已经知道了自己是修炼者的秘密,在密室的时候,她却还在自己面前演戏,自己仿佛一直被她操控在了股掌之间一般,这一点,才是令他林木洋最震惊的。

    沉思了一阵的林木洋转头又看向了老鬼,那眼神里充满了询问之意,老鬼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道:“事实就是如此,这姑娘看起来绝不像表面那般简单,而且…”老鬼忽然停顿了下来,心中一阵迟疑,暗自思索着,要不要告诉林木洋,这个丫头可能就是那九人之一,沉默片刻后,老鬼还是将要准备说出的话咽了回去,因为他觉得,对于此刻的林木洋来说,关于九人的事实在太早,太过遥远。

    老鬼的吞吞吐吐,林木洋早已见怪不怪了,他尴尬的笑了一声道:“如此说来,她也知道了我是一级修炼者的身份了吧?”

    老鬼点了点头道:“的确,她虽然知道了你一级修炼者的身份,但还并不知晓,你就是那个从南宫牧中逃了出来的林木洋。”

    听到老鬼这么说,林木洋觉得心里稍微要好受一点,在郝连娇娇的眼前,自己还是没有被完全看穿的,还保留着一丝的秘密存在,更重要的一点是,郝连娇娇绝想不到,自己此刻已经发现了她一级修炼者的这一身份,自己的心中便又多了一份的筹码。

    正如老鬼所说,此刻的郝连娇娇已经不是在郝连牧里见到的郝连娇娇了,此时的郝连娇娇浑身都充满着神秘和智慧,是一个不可等闲视之的存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的相处之中,一点要更加谨慎才是。

    心中已有了主意,林木洋快速的从震惊中回复过来,又喝了几口老鬼的好茶后,才离开了老鬼的所在,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密室。

    此时的密室空无一人,看来郝连娇娇已经回了自己的住处,这一晚林木洋是又惊又累,所以他一躺在床上便立马睡着了,直睡到第二天的正午,郝连娇娇来叫的时候,他才从床上爬了起来。

    郝连娇娇一切如常的表情林木洋心中一阵暗叹,果然是女人心,海底针,完全不知道她在想什么,虽然她说跟自己合作是为了复兴郝连牧,可是总感觉没有那么简单一般。

    林木洋此刻也是很好奇,郝连娇娇是如何将自己隐藏得这么好的,若不是郝连娇娇突然出手,连老鬼都没有发现她一级修炼者身份的端倪,林木洋还特意向老鬼询问了,老鬼只是搪塞道,以后你自然会知道的。

    同一张桌子吃饭的人,却是怀着两种不同心思的两人,表面上两人依旧是一团的和气,不,可以说是更和气了,林木洋心思很简单,就是要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般的样子,千万不要让郝连娇娇发觉,自己已经发现了她的秘密,至于郝连娇娇,那就不得而知了。

    白日修炼者在一号楼休整了一晚后,直到第二天的早上才离开一号楼,返回北岛幕府。

    林木洋用过午餐后,便又回到了密室,昨夜他好不容易悟出了一点神意来,他好好琢磨巩固一凡,老鬼之前的话,对他触动很大,正如老鬼所说,神意若是能够悟通透的话,是可以越级挑着的,这对林木洋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所以林木洋吃完饭,便又开始用功起来,在密室里,林木洋演练了好几遍,手握铁枪运使一字枪谱中的招式,心念一动,虽然每一次都能引射出神意的枪影来,但是威力都不怎么强大,在刺桌上的一颗核桃的时候,始终斗做不到,将核桃刺穿而使核桃的周围不破裂,准确的来说,就是要用枪影贯穿核桃在核桃之上形成一个完整的孔洞,林木洋一连演练了好多次,都没达到老鬼所说的这种效果,每次都将核桃刺得稀巴烂的。

    这种提升神意的方法是老鬼昨天告诉林木洋的,按老鬼所说,只要他林木洋能够以神意的枪影贯穿核桃形成圆孔而不使核桃破裂的话,那么他林木洋就算是达到了神意之中的神随形动了。

    昨天,老鬼特意向已经悟出了神意的林木洋讲解了神意的层次之分,第一级的神随意动,这便是悟出的神意的第一步,心神一动,神意立马闪现,这便是第一级的神随意动了。

    接着便是第二级的神随形动了,简言之便是心神一动,便控制神意的长短胖瘦,更准确的说,便是心念一动,便能准确的将神意集于一点爆射而出,达到最大的破坏力,就想老鬼说的那样,只要他林木洋能够达到神随形动的地步,便可以心念一动,便可一枪贯穿桌上的核桃,在核桃之上,留下一个完整的孔洞。

    此刻的林木洋正是在练习老鬼所说的神随形动,可是,林木洋无论如何集中心神,也没能达到神随形动的效果,每次都将核桃刺得稀巴烂,一次又一次,林木洋为了练习,特意准备了一大箩筐的核桃,随着时间的推移,箩筐里的核桃越来越少,反倒是地上,核桃的碎屑越来越多,铺了一地,林木洋不知练了多久,虽然每次都失败了,但他并没有要放弃的意思,他依旧,一次又一次的练习着。

    直到密室的门被敲响的时候,他才停了下,打开密室的门,从密室外走进来的人正是郝连娇娇,看到一地的核桃碎屑,她忍不住惊讶的问道:“林楼主,你这是在干嘛,何事让你这班生气,让你拿这些核桃出气…”

    林木洋被郝连娇娇这番话逗得苦笑不得,他大灌了几口茶水后才道:“没有的是,我只不过在练习自己的武技罢了。”

    郝连娇娇微笑的点了点头,没有深究,接着便说道:“郝连阀主来了,说是一定要见你。”

    林木洋听了,冷笑一声,点了点头道:“哈哈,看来昨晚那么一闹,郝连阀主是真的有些后怕了,看来今天来,恐怕是来给我送牧神帖来的吧!”

    “也许吧!”郝连娇娇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