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52一字枪的神意

52一字枪的神意

    三人分别落坐后,林木洋接着便说出了心中的计划,这次的突袭,便定在后日,由他林楼主率领本楼的两名修炼者和北岛幕府的白天修炼者一起进行。

    当听到林木洋说自己要亲子上阵的时候,陆府主听了很惊讶,好言说道:“林楼主虽然收了我们北岛幕府的一块牧神帖,但也没有必要拼上自己的性命来冒险啊!”

    林木洋故作慷慨的道:“我既然答应了与你们合作,当然就要拿出我们一号楼的诚意来。”

    郝连娇娇又在旁边添盐加醋的道:“我们楼主就是因为陆府主不惜用一块牧神帖来做为交易,也要与一号楼合作,这便足以看出北岛幕府的诚意了,所以这次我们楼主便是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出一号楼与北岛幕府的合作诚意。”

    在林木洋和郝连娇娇的轮番解说下,陆府主愣是听得一阵热泪盈眶,感到不已,他很是激动的说道:“能交到林楼主这样真心的朋友,真是我陆某的人生的一大幸事啊!”

    林木洋听闻,与郝连娇娇相视一笑,接着说道:“陆府主能这么想,真是令林某人惭愧啊!”表面上虽然这么说,但在场之中,恐怕只有郝连娇娇明白此刻林木洋的心思,他此刻肯定是在心里说,惭愧个毛,你能这么想,真是对我太有利了。

    接着又与陆府主讨论了一些细节之后,又寒暄了好一阵将突袭的事情敲定了下来后,才送陆府主送了处去。

    之后,密室里便又只剩下了两个人,林木洋和郝连娇娇,林木洋沉吟了一下后,对郝连娇娇说道:“好了所有的事情都商量好了,没事的话你也回去吧!我要开始练功了。”

    郝连娇娇眨了眨眼睛,盯着林木洋看了一阵后,淡淡的道:“怎么,林楼主这么努力练功,难道是为三天后的突袭做准备?”

    林木洋汗颜的点了点道:“怎么了,这有什么不对?”

    郝连娇娇摇了摇头,道:“没有什么不对,只不过,你确定这样对三天后的战斗有帮助吗?况且,再怎么努力,也该吃了晚饭后再说才是。”

    林木洋听得心神一荡,心里暗道,她这是再关心我吗,但随后就又猛的摇了摇头,使自己从幻想中清醒过来,心里暗道,眼前可是一个聪明绝顶的女人,绝不能等闲视之才是,为了防止被郝连娇娇看穿自己的心思,林木洋干咳一声后,才道:“你说得也对,练功也不急于这一时,吃了饭再说。”

    随后两人一前一后的出了密室,一起向饭厅走去。

    饭菜早已准备妥当,林木洋抓起筷子,背着郝连娇娇就开始狼吞虎咽起来,今天的丝瓜蛋汤里,不知是那个蠢货厨师,放了不少的香菜,从很久以前,林木洋就是很讨厌吃香菜的,所以他将丝瓜蛋汤里的香菜都仔细的挑出来后,才痛快的喝下,这些动作都被同在饭桌的郝连娇娇看在眼里,郝连娇娇的眼色顿时变得有几分古怪。

    直到林木洋吃饭,喝足了没有香菜的丝瓜蛋汤后,郝连娇娇才煞有介事的说道:“怎么,你也不吃香菜?”

    林木洋顿时一个激灵,暗道不妙,竟忘记自己是不吃香菜的,原先,郝连娇娇便知道这一点,自己做为林楼主也不吃香菜,所以才会被郝连娇娇特别注意,为了防止被郝连娇娇看出端倪,林木洋故意打了个饱嗝,不答反问道:“怎么,你也不吃香菜吗?”

    郝连娇娇摇了摇头,没有要说下去的意思道:“不是,没什么,只是有点好奇罢了。”

    听了郝连娇娇的回答,林木洋长长长的呼了一口气,暗道好险,但总算是对付过去了,见郝连娇娇没有要再问下去的意思,林木洋道了一声我吃饱了,你慢慢吃,说完了部待郝连娇娇回答,便快速的离开了饭厅。

    虽然研究了这么久的一字枪谱的林木洋对自己新练成的武技很是自信,但还不是很放心,所以在这三天的时间里,好好的向老鬼讨教和研究一番,自己所练习的一字枪谱中的不足。

    记得老鬼看了他所演示的一字枪后,总是点头的夸赞他的一字枪在形上已经很有武技一字枪的感觉了,在这么多的赞扬中,仿佛好像从来没有听老鬼夸过,他林木洋所练的一字枪已经有了神意了,对此,林木洋很是在意这一点,为何老鬼单独这一点为什么从来没有说过。

    林木洋将老鬼拉进密室里,又在他的眼前演示了一遍一字枪得武技。之后老鬼依旧是点了点头道:“一字枪你已经练得很有形了,关于还是之前那句话,只有在搏斗中去领悟了。”

    林木洋不想就这么被老鬼敷衍,接着便又问道:“老鬼,你总是说,我的一字枪武技已经很有形了,我都练习了这么久了,为了练习一字枪,我可是挤出了一大半的睡觉的时间啊!就算是这样辛苦练习的我,这么久,我就真的一点神意也没有练出来吗?”

    老鬼实在是不想打击林木洋积极的心态,但他还是实话实说,因为这样才是对林木洋有好处的,他摇了摇头,道:“没有,你在一字枪的形上,可以说已经练得很好了,可是要说神意的话,却是一点也没有练出来,当然这不是说,你练习得还不够努力,这一点,我已经跟了解的,但神意这个东西,是看不见也摸不着的,每个人的领悟不一样,所以领悟出来的神意也是不一样的…”老鬼停顿了一下,接着安慰般的说道:“可能是因为你刚刚成为修炼者没有多久,还没有完全适应和理解修炼者这个身份,所以才会让你不能快速的领悟修炼者的武技中的神意吧!”

    听到老鬼这样宽慰自己,林木洋心中平静了许多,沉吟了一下后,林木洋接着,对老鬼问道:“也就是说,只有通过拼杀,我才能在搏杀中,领悟到这套武技中的神意吗?”

    老鬼点了点头道:“这是目前对你来说最好的办法。”

    林木洋听闻,点了点头道:“我明白了,这次突袭,我一定会悟出一字枪中的神意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