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49别扭同居

49别扭同居

    虽然只有十几步的距离,林木洋却是一路磨磨蹭蹭,硬是用了半柱香的时间,才走到郝连娇娇的身旁,今天的郝连娇娇浑身都充满了令人销魂的幽香,只是站到郝连娇娇的身旁,林木洋就感觉要神魂失手了一般。

    感觉到林楼主已经站到了自己的身旁,却又迟迟没有掀盖头,郝连娇娇都有些替他着急,于是便小声催促道:“你这是怎么了,不是说还有要事要办吗?怎么还不快揭盖头?”

    林木洋一听,内心忽然更慌了,慌忙之下,一把将红盖头给扯了下来,盖头揭开的吗一霎那,林木洋只觉眼前顿时一亮,今天的郝连娇娇不仅浑身充满了迷人的香气,连姣好的面容,也格外的比平时漂亮,林木洋一下子看得失了魂一般,手上动作也跟着停住。

    又是沉默后,郝连娇娇见在这洞房花烛夜的晚上,还罩着面纱,顿时就有些不开心,忽然冷冷的说道:“楼主,你不是说有要事要办吗?怎么还站在这里不走?”

    林木洋这才从失魂中惊醒过来,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才道:“哦,是啊!你不说我还差点忘了?”

    说完,不待郝连娇娇反应便又往外跑,郝连娇娇顿时更加生气了,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充满怒气的说道:“林楼主,你这究竟是什么意思,把我娶进来,看都不看我一眼就走,你把我郝连娇娇当做什么人了?”

    林木洋没有想到,这样做也会惹郝连娇娇生气,接下来,他又说了一番更令郝连娇娇生气的话,道:“我刚才看了啊!你今天真的很漂亮!”

    郝连娇娇气得竟无言以对,直接吐出一个字来,道:“滚。”

    林木洋一阵莫名其妙,不知道郝连娇娇生的那门子气,很老实的答了一声好便退出了婚房,关好门后离去。

    在林木洋回去密室练功的时候,郝连娇娇也在做着一件事,那便是蒙着被子大哭了一场,这便是她洞房花烛夜的一晚。

    林木洋在密室里也整整的待了一晚,他是在密室里睡着的,因为在密室里练了一会儿一字枪后,他便练不下去了,脑子里乱成了一团,密室里本来就有床位,他索性倒头就睡,一直到第二天快中午的时候,老鬼来叫他的时候,他才醒来。

    林木洋其实是故意不起早的,便是故意要和郝连娇娇错开,免得和她一起吃早饭,谁想到,郝连娇娇不知那根筋搭错了一般,说等林楼主起来再吃。

    无奈林木洋只得起来了,他可不想饿着郝连娇娇的。

    进了餐厅,便见郝连娇娇正端坐着等着自己,珊珊一笑,道:“早啊!昨天喝多了,所以今天起得有点晚了!”

    郝连娇娇直接拆穿道:“昨天不是说有要事要办的吗?”

    林木洋尴尬的一笑道:“对对。”

    桌上早已摆好了早点,林木洋坐到郝连娇娇的对面,隔着面纱便开始吃了起来,见林木洋连吃饭的时候,都不愿意将面纱取掉,郝连娇娇有些好奇的问道:“你这是怎么了,连吃饭的时候,也要带着面纱,脸上是长满了麻子还是怎么了,不愿让我看到?”

    听闻郝连娇娇的疑问,林木洋好不容易喝的一口粥,差点喷了出来,连连摇头,将粥吞进了肚子里才道:“没有麻子,只是习惯了而已。”

    听到林木洋敷衍的解释,郝连娇娇还不死心,接着又说道:“如今你已是我的夫君了,还不能让我看看你的面目吗?”

    林木洋听闻,差点被喝的一口水呛到,然而接下来的话更是让他哭笑不得的肚子疼,只听郝连娇娇接着说道:“要是今后,我认错了人怎么办?”

    林木洋咳嗽了好一阵,才恢复过来,十分认真的说道:“别开玩笑了,这怎么可能?”

    停顿了一下,见郝连娇娇一本正经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林木洋伸出左手来,指着手腕处的两个红戳道:“一个圆形的红戳,一个心形的红戳,这便是我的身上独一无二的特征了,若是你怕认错人的话,就记住我手腕处的这两个红戳就行了。”

    说完,林木洋顿时又是一阵脸红心跳,虽然说的是事实,并没有扯谎,但话刚说完,郝连娇娇就凑到了身边来,一本正经的看他手腕处的两个红戳,这一点才是真正令他脸红心跳的原因。

    再次被郝连娇娇抓着手,林木洋心中忽然感觉怪不好意思的,在被她看了一阵后,便立即抽回了手道:“快吃饭吧!都快凉了。”

    终于郝连娇娇没有再问了,这一顿饭吃起来,着实让林木洋忐忑不已,但总算是有惊无险的混了过去了。

    吃完了饭后,林木洋便溜之大吉,跑去密室里练功了,继续研习一字枪谱了。

    林木洋这一练便一直练到了傍晚,此刻的郝连娇娇算是一号楼里的半个主人了,当然也能来林木洋所在的密室了,傍晚的时候,郝连娇娇便出现在了密室的门口,林木洋一阵惊讶,问道:“怎么是你?”

    郝连娇娇随即反问道:“怎么,我不能来么?”

    林木洋摇了摇头道:“不是…”

    不待林木洋招呼,郝连娇娇便自顾自的进入到密室里面,当看到密室里的一张如猪窝一般的床的时候,郝连娇娇指着他道:“昨晚,你就睡在这里?”

    “是…”林木洋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脱口而出了一个字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连忙改口道:“午休的时候,我才睡在这里,昨晚有要事要办,没有睡在这里。”

    郝连娇娇深深的看了一眼罩着面纱的林木洋后才道:“你也不用再扯谎了,我不知道,你把我娶回来又什么都不做,是打的什么主意…”

    郝连娇娇停顿了一下,将密室的门关好后,接着又道:“你什么都不做,但我还是有话要说。”

    林木洋心中一阵狐疑,不知道郝连娇娇想要在这密室里做什么,霸王硬上弓的话,看样子也不像,见郝连娇娇没有说话,便接着问道:“你想要说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