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36复仇者的试探

36复仇者的试探

    随着对修炼者的了解越深,林木洋便越发的知道了修炼者越是级数高便越是厉害,白楼主以一个区区的十级的武者的身份就想硬撼六级修炼者的江阁主,这岂不是蜉蝣撼大树么,越是如此,林木洋便越发觉跟着白楼主合作,是没有前途的。

    因此,林木洋已经打算将白楼主出卖给江阁主了,这不光是因为江阁主的实力强大,更重要的是,白楼主身上有一块牧神帖,若是江阁主将白楼主干掉,不光楼主的位子,连这块牧神帖也都落入自己的腰包,这是个一举两得的妙计,心中早已盘算了很久。

    所以今天,白楼主再次提起的时候,林木洋心中一阵冷笑,鹿死谁手还未可知的。

    送走白楼主后,东宫阀主便又派了人来,此时已是午后,他们还是约在茶楼见面。

    到了茶楼,东宫阀主早已等侯多时,林木洋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这么急,找我有何贵干?”

    东宫阀主淡然一笑,道:“我们已是盟友,没事就不能请你喝喝茶吗?”

    林木洋心中冷笑一声,果然,东宫阀主一见面,就开始耍花花肠子了,也不急着问,喝喝茶就喝喝茶,故意不去问,看这东宫阀主能够熬到什么。

    这东宫阀主也真是好耐性,林木洋不知喝了多少茶水,跑了好几趟厕所,眼见天都快黑了,东宫阀主才悠然的说道:“郝连阀主让我问问你,林木洋与你们一号楼上面的大明宫可有什么关系?”

    东宫阀主问得很庄重,林木洋干咳一声,不知道这东宫阀主玩的什么路数,想了一下才道:“谁是林木洋?”

    东宫阀主皱眉道:“怎么,白楼主没有提过?”

    林木洋又想了一下,道:“有是有…”

    东宫阀主惊道:“林木洋果然与你们大明宫有关。”

    林木洋连忙摇头道:“不是,听白楼主,今天早上不是有一个叫林木洋的去闯过郝连门阀吗?”

    东宫阀主有些失望的说道:“是有这么回事,这个林木洋浑身上下都透着古怪,牧神帖刚丢失不久,这家伙便以修炼者的体魄出现了,而且不光如此,还有神秘人,持只有极少人才能拥有的金卡,到大龙商会去买三味名贵的药材,这些都与那个叫做林木洋的有关,这个林木洋的背后,一定有一个强大的势力在帮助他的。”

    东宫阀主停顿了一下,接着又道:“既然不是你们的大明宫的人,那就一定北岛幕府所在的大域领主这边的人了。”

    林木洋听得惊讶不已,没想到他们会联想到这么深入,不过这样更好,刚好又可以将北岛幕府的人卷进来,到时候再来个三方混战,大龙城到时候一定会乱做一团,到了那时,便正是盗取牧神帖的最好机会了,林木洋想到这些,便顺着东宫阀主的意思说道:“经你们这一番分析,这个林木洋一定和北岛幕府的人有关系。要不然他在大龙城里藏了这么久还没有被发现。”

    东宫阀主听了连连点头,道:“你说的也不无道理,我这便回去向郝连阀主报告,你就好好的为我们盯好白楼主,他的一举一动都要向我们报告。”

    林木洋连连点头,与东宫阀主分别后,他便回去恢复了自己本来的面目,而后又出了门,故意出现在了北岛幕府的所在,让人更加确信,他林木洋是和北岛幕府有关系的。

    办完这件事后,林木洋便又回去密室,练习研究一字枪谱去了,他必须抓紧努力不可,因为后天,江阁主就会到了。

    另一边的白楼主也没有闲着,因为从林木洋这里已经得到了确信的答复,江阁主必会到来大龙城的,在此之前,已经秘密来大龙城的别州阁主已来了五位了,他们分别是,铁剑州五级修炼者李阁主,铁刀州六级修炼者王阁,金枪州六级修炼者赵阁主,金虹州五级修炼者孙阁主,银河州五级修炼者胡阁主,他们五人,此时正聚集在白楼主的密室里,与白楼主一起,正在围着一个沙盘,详细的推演着可能出现的变故。

    这便是白楼主,即便有了稳操胜券的实力,他也会一丝不苟的做好每一个细节,虽然有三位六级修炼者和两位五级修炼者来帮忙,对付一个六级修炼者的江阁主,本来就是一个稳操胜券的局面,但白楼主觉得这还不够,所以之后还会有几位阁主的加入。

    就在白楼主在密室里,推演着如何对付江阁主的时候,同样,十大门阀的人也在行动着,他们针对的目标只有一个,那便是北岛幕府的所在,因为已经有人确定了林木洋在北岛幕府的周围出现,并将这一消息告诉了有仇必报的郝连阀主。

    丧子之痛,让他难以忍受,虽然之前凭着理智,放跑了林木洋,但这也是一计,目的便是要看清林木洋的背后,究竟是谁在支持,看清对手的本来面目,然后再动手,这才是明智的选择。

    如今,现在已发现,林木洋的背后,就是北岛幕府,郝连阀主当然不能再忍了,前次便是北岛幕府借着林木洋的名号,抢去了一块牧神帖,而今,又让林木洋痛杀了他的儿子新仇旧恨加在一起,仇上加仇,本以为处罚了右边阀主,各方会有所收敛,不想北岛幕府竟然完全当做没有看见一般,几度招惹他们十大门阀,因此,郝连阀主怒了,他要报复,报复卑鄙的北岛幕府。

    就是这般,在林木洋的巧妙布置下,中场无妄之灾,在夜幕降临的时候,悄然落在了,毫不知情的北岛幕府的人的身上。

    北岛幕府里,陆府主本就正在为损失了几个高手而伤脑筋,他甚至向铁盟州求援,要了两名二级的修炼者来应对一号楼和十大门阀联合起来的欺压,这天正好,两位二级的修炼者来到了北岛幕府,夜晚的时候,陆府主特意摆了一桌酒席,为这两位贵客接风洗尘。

    酒至酣处,数十名黑衣人便杀了进来,这些人正是郝连阀主派来的,这是郝连门阀好不容易又凑来的十几个十级的武者,便是要猛刺一下北岛幕府,让他们知道,十大门阀绝不是好惹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