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28买药

28买药

    外表看着普普通通的大龙商会,进到里面,林木洋发现,竟然别有洞天,货架上,摆满了奇珍异宝,流光溢彩,林木洋看得眼花缭乱,守门人将他带到一处会客厅里,便退了出去。

    会客厅里,也摆了许多的奇珍异宝,林木洋看得两眼放光,这一次,他还真有点刘姥姥进了大观园的感觉,看什么都觉得新奇,等了一阵门外又走进来了一个看上去很富态的中年人,显然守门人已经禀报过了,一见面,这人便满脸堆笑的说道:“在下大龙商会的会长,鄙姓万,贵客叫我万会长便是,贵客这次前来,不知道想要什么?”

    林木洋干咳一声,装作十分老练的说道:“千年地脉灵汁,万年天黄火龙果,百年千血佛手。”

    林木洋清晰的看到,在他说出这三味药材的时候,这位万会长的脸猛的抽搐了一下,见状,他故意接着问道:“怎么,难道,你们大龙商会没有这几样东西吗?”

    万会长生怕得罪了面前的贵客,连连道:“有,有,只是这些东西有些贵而已?”

    林木洋不以为然道:“你倒是说说,能有多贵?”

    万会长,干咳一声,接道:“千年地脉灵汁,一壶五百万两银子,万年天黄火龙果,一斤一千万两银子,百年千血佛手,两千万两银子一斤!”

    我日,林木洋惊得半天说不出话来,心里只飘出这两个字,他没有想到,这几位药材竟然会这么昂贵,也难怪几千两银子,守门的会连门都不让进,这么贵,还怎么买啊!

    见林木洋沉默着不说话,以为贵客生气了,万会长连忙又道:“我知道,这些银子对于贵客来说,只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我这就去为贵客准备这三味药材,费用便从贵客的金卡里扣除了。”说着便伸出双手来。

    林木洋连忙从怀中掏出金卡递给万会长,接过卡后,万会长转身出门去准备了,见万会长走后林木洋才长长的舒了口气,小声嘀咕道:也不知道老鬼给的金卡够不够用。

    约莫半柱香的时间后,万会长便又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三包用油纸包着的药材,他将药材放在桌上,双手将金卡递给林木洋说道:“贵客,你要的药材都包好了。”

    接过金卡,林木洋装作无意般问道:“这金卡里,还剩多少银子?”

    万会长淡然笑了一下说道:“五万七千八百六十七亿,零九千八百万两。”

    林木洋好不容易吞的一口茶,差点惊得吐了出来,为了掩饰又故意猛烈的咳嗽了一阵,才装作镇定的样子,淡淡的道:“嗯,我知道了。”

    林木洋心道,这老鬼还真是富有啊!竟然有这么多的银子,初时接过这金卡的时候,还觉得一片冰冷,现在,却是忽然感觉有些烫手了。

    药材到手后,林木洋便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了,因为他实在是太想早点成为一个修炼者了。

    万会长还特别亲自将他送出了门口,林木洋好一番客气,才从大龙商会离开。

    林木洋提着药材,便急急的往回走,走到一半的时候,脑海里,忽然响起了老鬼的声音道:“小子,你被跟踪了。”

    林木洋听了,心下暗惊,借故回头看了看,果然发现了两个黑影,连忙以神魂问道:“老鬼,这是怎么回事?”

    老鬼回道:“不用太过担心,这些人是大龙商会的人,在他们这种小商会,可能一辈子也没有见过金卡,所以他们对金卡的主人的身份很是好奇,因此才会派人跟踪的。”

    “不能让他们知道我们的身份。”林木洋接着说道。

    老鬼接道:“你在城中多转几圈,然后在半道上将药材给我,你直接去右边阀主的府邸,让他们误以为你是十大门阀的人就可以了。”

    林木洋赞道,这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

    在城里转了好几圈后,终于趁着跟踪的人不注意,将药材给了老鬼,老鬼又给了他几提肉包子作为替代,林木洋便提着几提肉包子,继续在大龙城里游走。

    又走了两圈后,林木洋才转进了右边阀主的府邸,此时,右边阀主正好在府里,见到林木洋忽然出现,便好奇的问道:“二号,你怎么直接跑到我的府里来了,是不是白楼主又有什么消息了?”

    “不是,我这刚买了几提肉包子,心里想着,就来送给府主你了。”林木洋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编故事,便指着手里提着的肉包子说道。

    看来今天,右边阀主的心情极好,林木洋这么没头没脑的送来肉包子,他也没有恼,反而高兴的将林木洋领进了客厅,招呼他坐下说道:“二号啊!这次多亏了有你的帮助,丢失牧神帖的事情,其他的阀主才没有怪罪于我。”

    林木洋连忙拍马屁道:“能为阀主分忧是小的的本分。”

    右边阀主哈哈大笑道:“你倒是很懂事啊!”右边阀主停顿了一下,接着又神秘的一笑道:“今晚你就别走了,我因为受到郝连阀主的嘉奖,今晚东宫阀主会带着那个叫做东宫秀儿的姑娘来给我祝贺,到时候,我帮你们撮合撮合。”

    林木洋暗心下暗道,这都什么事啊,你右边阀主怎么还热心的当起红娘来了,想要推辞离开,可是外面还有人盯着,现在离开肯定是不行的,索性把心一横,反正自己蒙着面,就算是面对面,对方也不知道是自己,接着便笑着答应道:“那就多谢阀主的美意了。”

    林木洋心里祈祷着,夜晚不要来得太快,然而,天不遂人愿,夜幕还是准时的降临了,华灯初上,整个右边阀主的府邸,张灯结彩,一副喜气洋洋的样子。

    今晚来道贺的也只有十大门阀之末的东宫门阀这一家,天刚黑没多久,东宫阀主便带着东宫秀儿来了,林木洋远远的便看到,今晚的东宫秀儿虽然打扮得格外的漂亮,但脸上却没有一丝的笑容,像是被强迫来的。

    林木洋见状,苦笑一声,暗道,这,便是寄人篱下的日子了吧,自己曾经也是如此的,所以这种感觉,他很熟悉。

    说不出是否同情此刻的东宫秀儿,因为在她的身旁,还有一个耿直的白菜小丫头陪着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