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九界之主 > 18十大门阀的打算

18十大门阀的打算

    林木洋在面对这位心机颇深的白楼主的时候,不知道何时已惊出了一身冷汗,这一次,着实被白楼主的真实面目下了一大跳,心一直在扑通扑通的跳着,这心机颇深的白楼主,不知道有没有发现自己这个二号是冒牌货呢,一想到这点,林木洋便不敢在白楼主面前多待了,这晚实在太难熬了,不过幸好的是,右边阀主约见他,自己终于可以从白楼主面前消失了。

    林木洋领命而去,白楼主的话的意思他听得分明,就是叫他在右边阀主那里听来的消息,回来后,一定要告诉他。

    右边阀的约定见面的地点还是那和僻静的茶楼,经过几条小巷,便来到了这间僻静的茶楼,门口早有小斯等后,小斯将他引进茶楼,然后在前面引路,茶楼里转了好几个弯,终于来到了一个包厢的门口,小斯便识趣的离开,推开包厢的门,便见右边阀主早已端坐在里面,似乎等候了多时。

    右边阀主一见他如约而来,连忙起身,热情的招呼他坐下,还亲自给他倒了热茶,这在前几次见面是从来没有过的待遇,林木洋心里一阵冷笑,妈的,看来又没有什么好事了,连忙装作受宠若惊的样子道:“阀主如此客气,小的真是汗颜啊!”

    右边阀主笑得更加温和的说道:“哪里哪里,对于真心投靠我们的人,我们一直以来,都是会以上宾之礼对待的。”

    林木洋听出来了,右边阀主这话里有话啊!于是便顺着他的意思问道:“难道有人不是真心投靠十大门阀的吗?”

    右边阀主一听,这小子还真是上道,会心的一笑接道:“当然,想必你已知道你们的白楼主是我们十大门阀的卧底了吧!”

    不是林木洋还差点忘了,当即冷冷的道:“你们就是这么对待投靠你们十大门阀的人吗?转身就把我出卖了。”

    右边阀主连连摆手,赔笑道:“怎么会,正因为他是我们的卧底,我们才将你的消息告诉他的,目的便是希望他能多多的照顾你的,怎么,他难道拿那张纸条要挟你了吗?”

    林木洋暗道,好狡猾的家伙,马上便明白了其中的关节,不能让他知道太多了才是,而后便摇了摇头道:“那倒没有,只是说,让我好好为十大门阀效力。”

    “别太相信你们这位白楼主了。”右边阀主接着像是提醒般的说道。

    林木洋装作懵然不懂的样子,问道:“阀主的意思是?”

    右边阀主冷哼一声,道:“不是真心投靠我们十大门阀的,说的便是这位白楼主,这家伙明明搞到了一块牧神帖,却没有交给我们十大门阀,反而还像传言般的说什么,东宫牧的牧神帖,是被林木洋拿去了,他还以为我们不知道,二号,你说是不是?”

    林木洋听了一阵心惊,话说当初本来就是原本的二号故意栽赃给自己的,按说,这是一件极其秘密的是,右边阀主怎么会知道呢,当初的始作俑者可就是二号啊,此刻想要撒谎过去都不行了,更重要的是,难道说在一号楼里,还有十大门阀的卧底,若是真的话,此刻就更不能撒谎了,想了一阵,才装作深思了许久般的叹了口气道:“是的,当初这个计谋便是我设计的,本来是想转移各方的注意力的,不曾想,这也被白楼主利用了起来。”

    右边阀主听了连连点头,道:“你倒是诚实的很,一句假话也没有。”

    林木洋一听,更加肯定了心中的猜测,一号楼里还有一个十大门阀的卧底存在,当下便又表了一番忠心说道:“我可是为了摆脱江阁主真心投靠十大门阀的啊,当然不敢在右边阀主的面前说假话的。”

    右边阀主很是高兴的点点道:“这就要看你接下来的诚意了。”

    林木洋不解的问道:“右边阀主的意思是?”

    “将白楼主骗出大龙城外,由我们来对付他,从他身上取走牧神帖。”右边阀主冷冷的说道。

    林木洋一听,心下一惊暗道,你们这些人里面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但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表忠心的机会,而且说不定可以除掉白楼主,到时候说不定江阁主就不会来了,也就不担心到时候被他疼爱了,这真是一个一石几鸟的好办法啊,可是又要怎么样才能将白楼主骗出大龙城呢。

    林木洋看着右边阀主,接着便向他请教道:“白楼主怎么会愿意出大龙城呢?”

    右边阀主会心的一笑,道:“这个好般,你只要告诉他今晚我和你见面,告诉你了,右边阀主会在明天晚上,运一块牧神帖到铁盟州去就行了。”

    林木洋愣了一下,接着问道:“这样就行了吗?白楼主会上当?”

    右边阀主点了点头道:“当然,只要有关牧神帖的消息,他白楼主一定会出动的,毕竟他要防备江阁主,他就不得不尽早的让自己变成修炼者的了,牧神帖便是他唯一的选择。”

    林木洋接着又好奇的问道“为何要到大龙城外动手,城里动手不是更快?”

    右边阀主摇了摇头道:“你以为北岛幕府里的人是吃素的,他们也在虎视眈眈,况且这次他们北岛幕府一下子损失了六个高手,早就恨死了我们十大门阀和你们一号楼了,况且一号楼在大龙城里还有很多隐秘的势力,若是在城里动起手来,岂不是两败俱伤,还让北岛幕府有了出手的理由。”

    林木洋心下暗道,这些人一个个可真是人精啊!每件事的铺排都做到了极致,难怪三方对付了这么多年,也没有一方明显落败得迹象,看来不是没有原因的。

    当下右边阀主又交代了他一些事情后,才让他回去。

    回到一号楼里,白楼主并没有睡去,还在等候着他林木洋,见到林木洋回来,白楼主便道:“怎么样,和右边阀主聊得很愉快吧?”

    林木洋故作姿态的,什么话也没说,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

    白楼主也不以为然,冷冷的说道:“右边阀主是不是向你问了我有没有牧神帖的消息…”白楼主停顿了一下,接着又道:“恐怕不光如此,他肯定还让你回来骗我,将我骗到城外去吧!”

    林木洋一听,心里顿时震惊不已,白楼主说出来的这些消息,像是亲耳听到的一般,林木洋还没反应过来,白楼主接着又道:“我早就怀疑,在一号楼里,还有十大门阀的卧底,这次看来是准没错了。”

    林木洋被白楼主的精明彻底震惊到了,到了如今他想不坦白都不行了,白楼主也给了他机会说道:“怎么样,想好了是跟我还是继续跟着十大门阀?”

    林木洋知道,若是自己不从,一定没有好果子吃的,当下又狗舔了起来,将白楼主夸的天花乱坠后,又将与右边阀主的谈话一字不漏的说给白楼主听。

    白楼听了,很是欣慰的说道:“不错,你做了一个明智的选择,只要你跟着我好好干,今后的前途一定大放光明。”

    林木洋听了,心里暗想,这些家伙们,没有一个是好惹的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90/115538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