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财迷道姑正忙着降妖伏魔 > (二)杀机

(二)杀机

    然而,此时的山腰处,正响起犬吠声。

    “你小子,还挺倔呀,居然让我追了这么大老远”说着,一只脚踢了踢倒在地上的白犬,见他依旧瞪大了那对蓝色瞳孔,又一脚踩了上去。

    “怎么样?这种被蜘蛛丝一刀一刀划破皮肉的感觉,是不是恨不得立刻死去呀。”

    一边跑来的五个黑蛊蜘蛛,一见到左护卫便连连说不好了。还是那个稍微冷静的俊美黑蛊蜘蛛给理性地分析了一下,“左护卫,相信你也听到了那阵嘶喊声了吧,估计是那女子已经灭掉了立侍卫的侍卫队。此时,怕是已经……”

    “我来时,平侍卫已经被那道姑伤到了。”

    “糟糕,那得赶紧通知王呀。”一个娇美的黑蛊蜘蛛叫喊到。

    “各司其职,平侍卫若是栽在了道姑手里,只能怪他自己无能了。”左护卫看了一眼那个惊叫起来的娇美黑蛊蜘蛛,“此等小事岂能烦劳王,再说,现在的任务便是把这小子给……宰了。”

    他们左右相望,都希望可以找个有能力的人杀了那个突如其来者,又看了看地上的白犬,几人又两眼放光,不舍得离去了。

    毕竟,吃下一只白犬,至少可以提高三成的法力呀。此等好事,自然都留下来观摩观摩,哪怕是只分到一杯羹也是好的。

    “小子,还有什么本事再不使出来,你便没有这个机会了。”

    说着,那只蜘蛛腿一脚便把地上精疲力尽的白犬抛向了半空,手里的铁棒一挥,点点星光便往那半空中伤痕累累的白犬挥去。

    狂吠了一声,便落到地上,抽搐着四肢,牙齿处一抹鲜红染上了土地。

    左护卫的另一只手显现出了原先藏着的铁棒,两棒交叉。双手猛地一划,两道强烈的光点汇聚为一道更为亮眼的白光,刷地一声便朝着地上那只白犬攻去。

    “啪”地一声,白光耀眼,亮得他们睁不开眼睛。

    “死……死了吗?”刚睁开眼睛的左护卫,只见一根红绳捆着那白犬,落到了一个蓝底小簇团花的长裙女子脚边。

    初九看了一眼绳下那只遍体鳞伤的白犬,那双蓝色的眼睛倔强地盯着自己看,原本极为嫌弃的她居然笑着说到:“看在你有一双漂亮的蓝色眼睛的份儿上,本姐姐便勉为其难地收下你了。”

    说着,便看向了那边的黑蛊蜘蛛,不容分说地便挥起了手中的鞭子。谁知那只手拿双铁棒的蜘蛛又是一击,却还是被她手中的红绳生生地挡了过去。

    “她,她便是那个道姑。”那个传信的年轻黑蛊蜘蛛结结巴巴地说到,正想看看旁边的伙伴,却不见了踪影。待他回头一看,已经落荒而逃了。

    一边快速窜走的四人中,有个人头也不回地喊到:“再不逃,你便要没命了。”这显然是刚刚那个娇美黑蛊蜘蛛的声音。

    她竟然,挡住了自己的日光普照。

    左护卫握住铁棒的手有些颤抖,见着最后一个也逃之夭夭了。心中也暗自觉得,如若不逃,僵持下去自己也未必是她的对手。于是,在那红绳再次攻来之时,拼命地施展出那招日光普照。

    “还来这招,你不腻我都烦了。”

    说着,那红绳来得更为迅猛了,只是一瞬间,这光来得比刚刚耀眼更甚,如同靠近了太阳一般,白光无限地刺眼夺目,就是闭上双眼也能感觉得到那刺痛感。

    这次,只是为了方便逃脱罢了,他堂堂的左护卫可不能死在一个小小的道姑手上呀。此时不逃,更待何时。

    于是,拔腿逃离。

    “真当我是被你的光给亮瞎了不成。”

    正在逃离的左护卫,感觉不对劲,便回过头瞧了一眼,心中暗叫“不好”,嘴里的蜘蛛丝快速地勾上了一旁的大树,手里的铁棒往那到亮光处一甩。

    一边继续用脚力往前奔去,一边长长叹了口气。幸好,他情急之下用铁棒挡住了那道符咒,否则,小命不保呀。

    如此,他一路快速地越进了一棵树里面,只见那进去的部分如同消失了一般,等那蜘蛛脚全部进入后,这个平面如同一水面一般波动了两下,便又恢复了平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88/115531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