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感言

    最近的日月颠倒过的,都已经忘了我昨天已经上三江了,那我今天就补一个晚来的感言吧。

    其实开这本书的时候,我也曾犹豫过,又是朝堂又是江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写好。

    不过现在来看,还不错,最起码作者自认为不错,还没有崩。

    知道作者的应该都了解,作者其实还有两本书在写,准确的说是在断更,差不多现在已经化成周更了。

    当然,不是作者人品有问题。

    只是两本书都没有驾驭好,一本漫威加,DC加,诸天,写到最后我都搞不清楚我自己怎么写的了,甚至还闹过前脚已经把贾斯丁汉默给写死了,后来这货又出场的笑话。

    另一本高武玄幻,加诸天,开局步子迈得太大扯着蛋了,力量体系开始写的太高,写到现在力量体系崩溃。正在考虑怎么圆。

    所以作者现在痛定思痛,直接限定一个世界,力量体系也给限定住。现在看来,应该还不错。三江的到来,就是给我最大的鼓励。

    接下来就要说感谢了,首先感谢在座的读者。不少人应该知道,这本书因为作者近期作息不规律,日夜颠倒混乱,最开始是一天一更的,感谢你们留到了现在,在这里我承诺上架之后最少一天三更。

    再次感谢就是我的编辑,星辰,从签约后就一直没有少过推荐位,本书到现在都有两万收藏,以及上了三江,真的很感谢这位负责人的编辑。

    最后再感谢一下三江的编辑们,能上这个位置的,说是百里挑一,千里挑一都不为过,感谢你们选择了我,选择了这本书。

    而对于这些我要感谢的人,我能做到的就是尽量将这本书写好,嗯,争取……不,应该说是绝对不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76/115464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