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浮生白茶清欢渡 > 我的新同桌

我的新同桌

    正当凌筱筱迷路时,一个小女生出现在凌筱筱面前:“你好,同学,需要帮助嘛?”“哦,请问校长办公室在哪?”凌筱筱想向面前这位小女生问道。“我带你去吧”说完小女生带着凌筱筱来到校长办公室,“你进去吧,我就先走了”小女生说完就要走,都没等凌筱筱说完话:“谢谢你啊,请问你叫什么啊?”小女生就不见了。

    凌筱筱走进办公室,眼前一位中年大叔看起来还是蛮帅的,上次见安叔叔还是三年前,样子并没什么大变化:“安叔叔,我来了。”

    “筱筱啊,你怎么来这么晚啊?”校长看见凌筱筱特别开心,凌筱筱很不好意思地说道:“嘿嘿,你这学校太大了,我迷路了”“你这个小家伙哦,路痴的可以。”校长对凌筱筱就像对闺女一样疼爱。

    “安叔叔,我想和maomao一个班级可以嘛?”

    “没问题啊,走,我带你去。”校长正要带着凌筱筱去班级,级部主任来了,“你看,你班主任还来了。”

    “那正好,安叔叔你别去了,我跟着班主任去吧。”凌筱筱正好不想让校长送,校长亲自送岂不是太惹眼了。校长给级部主任介绍了一个凌筱筱,还让级部主任多多照顾凌筱筱,级部主任看的出校长对凌筱筱的重视程度:“校长放心,筱筱,我们走吧。” 班主任带着凌筱筱去了班级,此时,高二尖子班正在上数学。“打扰大家一下,这是,我们班新来的转校生凌筱筱,来,筱筱同学,做个自我介绍吧。”级部主任带着凌筱筱进入班级,大家十分惊讶,都在议论纷纷,毕竟尖子班也不是说进就让进的不是嘛?“大家好,我叫凌筱筱,以后大家就是同学了,学习、K歌、游戏、约饭我都行,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凌筱筱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就有同学开始起哄:“吃鸡约嘛?”

    “王者农药怎么样?”

    凌筱筱用手表示ok,“那筱筱同学就坐在最左边后面安逸顾同学旁边吧。”班主任安排完就离开了,凌筱筱与安逸顾成为了同桌,当然,在前面就是maomao了,数学老师继续上课了,论学习别的凌筱筱都不差,就数学和地理在及格边缘徘徊,凌筱筱心想:反正也不想听,要不考虑考虑中午去哪吃饭吧,这时,maomao正好传来一张纸条:筱筱宝贝,中午吃西餐去吧?纸条不小心仍歪了,砸到了安逸顾身上,安逸顾刚要打开,凌筱筱就抢过来了:吃火锅吧。凌筱筱把信传了回去,就趴下了,安逸顾在纸上写着:上课!凌筱筱皱起眉毛看着安逸顾一眼,就无奈的起来了,刚来新学校她还是很想和同桌搞好关系的。

    叮铃铃---   ---下课了

    “安逸顾?你好,我是凌筱筱,,,,”不等凌筱筱说完,安逸顾没理凌筱筱就走了。凌筱筱心想:什么玩意,现在这年代还有装高冷的??maoamo过来拉着凌筱筱说:“走,别理他,他就这样,我们吃饭去。”凌筱筱点了点头就和maomao吃饭去了。

    吃完饭,maomao和凌筱筱打算回学校,正好遇到今天早上带她去办公室的小女孩,凌筱筱上前打招呼:“哈喽,我是凌筱筱,早上你为我带路的。”“噢,你好啊,我叫安乐乐。”安乐乐回答道

    “你打算去哪这是?”凌筱筱询问安乐乐

    “想去买点书的,走到半路我哥把我扔了。”安乐乐委屈地说。“那正好,我也去书店,我们一起,maomao你自己先回去吧。”凌筱筱想和安乐乐成为朋友就无情的把maomao扔下。maomao求心理隐形面积:这个善变的家伙,你什么想去书店了。

    与maomao道别,凌筱筱和安乐乐就去了书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25/115379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