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浮生白茶清欢渡 > 大闹凌氏集团

大闹凌氏集团

    “凌轩宇,你给我出来!”凌筱筱气冲冲地冲进凌氏,前台小姐姐都吓坏了,这时,凌轩宇的秘书顾茜急忙跑出来拦着“大小姐,你看,你这是来干嘛呀,生这么大气呀?”

    “你给我把凌轩宇叫出来。”凌筱筱气不打一处来,说好凌轩宇亲自去接机,结果让她等了两个小时连个人影都没有。作为凌轩宇的秘书固然是知道这位大小姐是不好惹的,但是,该拦还是要拦一下的,即使装装样子也好啊:“大小姐,总裁,不在,出门了啊”凌筱筱心想:就知道胡来这招,有用吗?凌筱筱不管秘书顾茜的阻拦,直接按了18层电梯上了楼,走进总裁办公室,开门,居然没人?转身看向秘书顾茜,顾茜心虚地说:”你看大小姐,总裁真的不在吧?我哪敢骗你呢?”凌筱筱下了电梯,这时,正好碰上凌轩宇,“祖宗,你上哪了,我在机场等你那么久?”看着凌轩宇额头的汗,凌筱筱都能猜到是刚刚有人报信,凌轩宇刚从楼梯跑下来,是真的能装啊:“演技太拙劣了,汗都不擦?”凌轩宇尴尬的笑了笑说;“我这不没找到你着急的嘛?”“急得出汗啊?那鞋呢?”凌筱筱不屑的白了一眼,刚刚凌轩宇跑的太急,鞋都跑丢了一只“你都多大了,真幼稚。”

    凌轩宇和凌筱筱上了楼,凌轩宇可是实力宠妹的人啊,早就准备好了奶昔,凌筱筱的口号是;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有奶昔供,两者皆可抛。凌筱筱这次被老爸老妈召回国的企图,凌轩宇这个当哥可是知道的真真的,他的任务就是配合老妈。凌筱筱边喝奶昔边说道:“哥,老妈让去MRCF学院,她为啥不让去咱自己家的学院啊?”

    “怕你霸权呗”凌轩宇说谎都不用打草稿的。

    凌筱筱白了一眼凌轩宇,心里还是想不通。 “我觉着还是算了吧,还是不要去了,人生地不熟的,容易吃亏的嘛。”

    “那不行啊,母后大人都给你办理好入学手续了,而且你搬去凌轩玄那里住。”凌轩宇解释道。

    凌筱筱一听瞬间跳了起来:“什么嘛?这哪是商量,这明明就是下命令嘛?”随后,凌轩宇就带着凌筱筱去购物了,一路上,凌筱筱都在碎碎念。

    凌轩宇是凌筱筱和凌轩玄的大哥,凌筱筱和凌轩玄是龙凤胎,由于外祖母喜欢女孩,就把凌筱筱带去国外养,一般都是逢年过节凌筱筱会回国呆上一小段时间,所以两位哥哥都比较宠爱妹妹。

    购物完商场之后,就给凌筱筱搬家,搬到凌轩玄的别墅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725/115379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