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鸿蒙道尊 > 章一百三十六,寻找

章一百三十六,寻找

可古月琴却不得不这么做,因为这个人正是她要找的陆长生。

    下车后,古月琴急急忙忙的走了过去,看到陆长生低着头,古月琴又有些害怕,想到了陆长生可能是只鬼,心底又开始忐忑了起来。

    “跟我回去,我有事情和你说。”但古月琴还是硬着头皮走到他身边。

    小黑一脸无语,心说怎么会是这女人呢?要是是其他人,或者是干脆来个坏人,小黑就一刀砍了,可是古月琴它却不敢,要是让主人知道了,还不得把他撕了。

    “你是谁?”偏偏就在此时,控尸虫控制着陆长生的身体,生硬的回答了一句。

    当时,小黑就恨不得一刀砍上去,要不是隐着身,怕说话吓着古月琴,小黑早就一顿臭骂过去了。

    可他怎么也没想到,他刀一挥舞,胆小的控尸虫立马被吓的脱离了陆长生的身体,要不是小黑即使加了一个鬼镜,恐怕古月琴非得被控尸虫吓死不可。

    但没有了控尸虫的控制,陆长生的身体立马倒了下去,而且还是面部着地的那种,当时小黑就吓了一跳,这要是主人回来了,看到他鼻子摔歪了,还不得把他碎尸万段?

    “你怎么啦?”正当他准备去接的时候,古月琴却提前反应了过来,将要倒下的陆长生扶了起来,“你到底怎么啦?长生,你别吓我,你怎么啦!”

    小黑在一旁急的乱窜,现在又不能让控尸虫上身,因为万一被古月琴发现了,那就完蛋了,而他自己又不敢靠近古月琴,毕竟阴气太重。

    而古月琴却被陆长生吓坏了,因为她发现陆长生保持着微弱的呼吸和心跳,还以为他发生了猝死,赶紧给他又是按压胸部,又是人工呼吸。

    “哎,可惜主人不在啊,要不然这真是艳福啊。”小黑叹了口气,看着古月琴着急的给陆长生人工呼吸似乎有些羡慕。

    可很快,他又着急了。

    古月琴见陆长生久未苏醒,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变故,立马背起他就上了车,毫不理会一旁着急的小黑,疾驰而去。

    “妈的,完了,这要是送到医院去,主人还不把我给宰了!”小黑拿着斩风刀割着他的脑袋,突然看到一旁像犯了错的控尸虫,赶紧道,“你追上去控制主人的身体,跟古月琴说很累,要回家休息。”

    控尸虫得到命令,一溜烟就追了上去,大约几分钟后,控制虫才跑回来,化出的人影点了点头,因为控尸虫本身不会说话,必须控制身体才能利用身体说话。

    小黑这才松了一口气,站在原处等待着主人的归来,他很清楚以主人现在的境界,即使身体距离超过几十公里,也不会产生副作用,除非是超过几百公里。

    一个小时后,陆长生的阴魂手中捏着黄健盟的阴魂回来了,当他落在地上时,却发现只有小黑和控尸虫在,脸色立即阴沉了起来:“我的肉身呢?”

    “这个.......主人,你听我说,我刚才给你办了一件大好事。”小黑阴森森的笑着道,“你不知道,那个什么.........”

    “直接说重点,我的肉身呢!”陆长生阴沉道,如果肉身没了,那他可真的就要变成鬼修了,虽然说他已经足以转化为阳魂,可是没有肉身,却也不行,更何况阴符教还在追杀他。

    这样不是直接暴露在阴符教的追杀下,虽然这个黄健盟很奇葩,可他并不认为所有阴符教的修士都和黄健盟一样奇葩。

    “古月琴来了........”小黑只能老实的见刚才的话说了一遍,随后指着控尸虫一脸责备道,“都是它,主人,等下我替你帮忙教训它,这个不争气的东西,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

    控尸虫化出的人影一脸委屈,显然不会说话让它非常吃亏,不过陆长生却看着小黑脸色越来越阴沉:“等着我收拾你吧。”

    说着,陆长生赶紧腾空追了上去,而小黑也赶紧把控尸虫收了,这才紧跟了上去。

    古月琴不知道陆长生身上发生了什么,但她很着急,因为陆长生的呼吸和心跳实在是太微弱了,尤其是看到他苍白的脸色,古月琴便不安了起来。

    “我好累,别担心,只想睡觉。”这是控尸虫控制陆长生说的话。

    古月琴总算放下心来,一路开车便往自己家而去。

    把陆长生弄到房间后,古月琴确定陆长生是真的累了,要不然也不会睡的这么死。

    她麻利的把陆长生弄到了床上,并将他衣服脱下,给他盖上被子,这才停下了动作。

    看了看时间,古月琴发现,居然已经快一点了,但此时她却一点也不疲倦,因为陆长生在身边,让他感觉到一种莫名的安心,哪怕他正在睡觉,他微弱的呼吸,也让古月琴十分踏实。

    不知不觉,古月琴发现她真的爱上了这个小她十几岁的少年,就像她的生活里没有他,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

    这种恋爱般的滋味,让古月琴的脸一瞬间就红了下来,她看着陆长生,突然忍不住上去亲了一下。

    但是这一下,却让古月琴感觉到陆长生的身体十分冰冷,她摸了摸陆长生的手,却发现也是冰凉的。

    “生病了吗?”古月琴心底又着急了起来,她突然想到陆长生为什么会一个人走到山路上,为什么见到自己突然间就那么累的倒下。

    古月琴赶紧拿起电话,拨通了古灵的号码,并让古灵去打听陆长生同学的电话。

    虽然是三更半夜,但是古月琴还是着急的想知道陆长生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会这么累。

    当古灵从男生宿管哪里要来周星星他们的电话后,已经是两点多了,古月琴立即拨通了周星星的电话。

    几声后,周星星着急的声音突然传来:“长生,是你吗?你可千万别做傻事啊,慕容清雪不值得你那么做,你听我说,兄弟,以后的日子........”

    古月琴不知道周星星和钟友德其实都在找陆长生,也在等待陆长生的电话,两人生怕陆长生会做傻事,毕竟遭遇了那种打击,恐怕早就万念俱灰了。

    听到周星星的话后,古月琴似乎明白了什么,她开口道:“长生在我这里,告诉我绿水别墅发生了什么!”

    电话那头,周星星一愣,听到是古月琴,他终于安心了下来,也许只有古月琴现在可以抚平陆长生心底的痛吧。

    于是周星星赶紧把绿水别墅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当听到慕容清雪说“你配不上我”以及陆长生吐血时,古月琴的心没由来的一阵心疼。

    挂断电话后,古月琴抚摸着陆长生的脸,此时她终于确定,陆长生绝对不是一只鬼,因为一只鬼绝对不可能那么痴情,无论是他对自己做的这些,还是对慕容清雪做的那些,都不是一只附身的鬼可以表达出来的。

    古月琴的心突然好痛,就像是感受到了陆长生在宴会上被慕容清雪打击时的痛一样,她看着陆长生道:“你真是个傻瓜,总是为别人考虑,却从来不为自己去考虑。”

    明白这一切后,古月琴突然忧心忡忡起来,她很清楚陆长生得的是心病,这是医药所不能救治的。

    当一个人的心死了,身体也会跟着死亡,就连古月琴也无可奈何,她可以想象当时的陆长生是多么绝望。

    “虽然我代替不了她,可是......可是我求你不要离开.......求求你了.......”古月琴突然感觉自己很无助,她握着陆长生的手,心底十分沉重,“我在也不会不相信你了,她不在乎你,月琴姐在乎你啊.......”

    感觉到陆长生的身体越来越冰冷,古月琴越来越着急,她几乎是毫不犹豫的爬上了床,脱下了衣服,紧紧的见陆长生抱在了一起,嘴里却不断的在呢喃着什么,她希望陆长生可以醒过来.......

    当陆长生急匆匆的赶到小区时,终于是松了一口气,他意念一扫就看到了房间里的一幕。

    不过他并没有奇怪古月琴会和他的肉身睡在一起,因为古月琴脸上的担心已经说明了一切。

    阴魂出壳时,肉身会以不同寻常的速度降温,直到到达一个最低点时,才会停下来,这是身体的自然反应,为了保持最低的能量消耗。

    而古月琴肯定以为自己生病了,所以才会和自己躺在一起,并温暖他的身体。

    来到房间,陆长生却有些犹豫了起来,因为他已经下定决定不在打搅古月琴的生活,却没想到会遭遇这样一幕。

    可是,当看到古月琴脸上的担忧时,陆长生莫名的心疼了起来,这一刻他无法做出那个狠心的决定,毅然决然的阴魂归体,怕古月琴继续担心下去。

    但他没想到的是,当阴魂完全与身体契合后,身上传来的第一感觉,居然是柔软与火热。

    这也难怪,陆长生以为古月琴是穿着衣服躺在床上的,可他却没想到,古月琴是一丝不挂躺在床上,而且还紧紧的抱着他。

    最让他无语的是,他也同样是一丝不挂........

    PS:是推呢?还是推呢?还是推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692/115256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