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最佳

    此时,酒店门口。

    蹲守的记者和路人都散的差不多了,这时候一辆低调的轿车停了下来。

    驾驶室内的青亦谦松了口气,连堵了几个红绿灯他们总算是到了,虽然比预想的迟了点。

    他解开安全带,随手拿起身边的两个袋子分别递给了后座的青烟和副驾驶座的徐南衣。

    “你们先把这个带上。”

    青烟顿了一下,收回了准备推开车门的手,一脸疑惑的看向他手里的袋子,

    这是要干什么?

    倒是徐南衣接过袋子拿出了里面的面具一边带上一边解释:“这是入场的要求,每个人都要带的。”

    青烟愣了一下,是这样吗?

    就在她拼命回想的时候,青亦谦的声音缓缓传来:“邀请函上面有标注。”

    青烟顿时尴尬,意识到是真的有这个要求,而她好像是没注意。

    她赶紧伸手接过袋子,从里面拿出了一张黑金色的面具。

    华丽又不显俗气,看起来很妖冶的面具。

    青亦谦堂而皇之的下了车。

    “我先下车,你快点。”徐南衣回头看了她一眼,说着也跟着一起下了车。

    蹲在外面直播的媒体记者等了半天终于看到有人下来了,人立马精神了起来,将镜头扫了过去。

    线上网友疯狂刷着弹幕:

    【天啊,这个男人我想嫁给他!快来娶我!】

    【卧槽,青亦谦大佬!那个医学界的传说!】

    【天啊,这颜值绝壁巅峰了!】

    【他旁边的女人是谁?女伴吗?身材还不错,就是不知道长的怎么样。】

    【看着那宠溺的眼神,不会是女朋友?不会吧不会吧!】

    此刻,车内的青烟将面具带上以后,也推开车门下了车,直播镜头直击而来。

    一身肩带式烟灰色拖尾长裙,纱质的肩带透着肌肤的白,不仔看根本看不出它的存在,胸前的图案是精美的刺绣。

    裙摆伴随着主人轻轻的晃动着,众人透着面具可以感觉到那会是多么精致的一张脸。

    【卧槽卧槽卧槽,大卧槽!】

    【我天,这也太卧槽了!太美了!】

    【重点是这裙子,好多钱!是我等都买不起的!】

    【这个绝对是今晚的第一美,不过她和青亦谦又是什么关系的存在?】

    总之网友非常好奇他们的关系,言语之间都带着八卦的意味。

    青烟扫了一眼镜头,嘴角含着淡淡的笑意,在看到前面的徐南衣看了过来示意她跟上他们,她点头随即跟了过去,而直播视线一直跟着他们,而线上的网友则沉醉在那抹笑容之中出不来。

    走进去的过程中,青亦谦察觉到徐南衣有些紧张,伸手握住她的手进行安抚:“别紧张,有我在,还有……”

    他眼里帮着一丝戏谑,突然靠近了女人的耳边:“今晚我只属于你一个人的。”

    徐南衣禁不住撩拨,脸不争气的红了,耳朵红的惹眼。

    青亦谦忍不住低笑起来。

    随后一声闷哼来自他的嘴中,原来是徐南衣狠狠的掐住他的手臂。

    “正经点。”

    青亦谦挑了挑眉,理了理衣襟,一下子恢复斯文败类的模样。

    而身后的青烟做足了电灯泡的存在,最后她将目光别开。

    徐南衣挽着青亦谦走了进去,内场的众人都不约而同的看了过去。

    “那是青家的大少爷哎,不过站在他旁边的女人是谁?”

    “不知道,应该是女伴吧?”

    随后众人的注意点转向了慢慢走进来的青烟。

    “哇!好漂亮!她是谁?”

    ”这不是DT大师亲手设计的裙子吗?听说还是DT大师的镇店之宝。”

    “我知道,就是那个给多少钱都不卖的裙子,没想到现在竟然能看到实物了。”

    “好想知道她和DT大师什么关系?”

    人群里的沈初雪看着那一步一步走进来的人时愣了一下,直到身后的服务员喊了她一声才回过神,不过这一转头让她看到了一个意外的人。

    她看到了易时卿,他身边还站着一个漂亮性感的女人,那个女人偷亲了他一下,他没拒绝也没阻止。

    看到他便回想起那天电话里说过的话。

    “初雪,让我们彼此先冷静一段时间,我会回来找你的。”

    她心里嗤笑,这就是他所谓回来找她?

    得知她不是沈家的真千金,打了那通电话以后就再也没有联系她,原来是已经找到了新欢。

    说不难受是不可能的,明明一切都不是这样的,而心里潜移默化的将这一切都归咎到了青烟的身上。

    易时卿看了过来,她顿时收回目光。

    随后旁边女人拉着他离开了原地。

    看着离开的人,沈初雪拳头捏紧,不甘流露出来。

    叶曼宁看到青烟走了过去,围着她上上下下的看了一个遍,语气带着酸:“这身行头估计得不少钱吧?这简直太偏心了!”

    青烟摸鼻尴尬的没有解释。

    “不过说真的,今晚的你很漂亮啊,全场最佳。”

    “哪有那么夸张,其实表姐也很漂亮啊。”

    “别不信,我看的都流口水了,更别说别人了。”

    叶曼宁扫了一圈现场的人示意她道:“你没发现那些人的眼睛都看直了吗?”

    青烟大概扫了一眼,却意外的看到了不远处的沈初雪,就算带上面具,亦或是化成灰她都认识。

    “好了,我们先去找个位置坐下。”

    叶曼宁拉着她来到了一处角落,这里是休息区,站久了或者是累了让人可以放松歇脚的地方。

    “就坐这。”叶曼宁拉着她坐了下来,接着倒了一杯果汁递了过去。

    青烟坐在松软的沙发上后吐了口气,接过果汁喝了起来。

    坐在她们对面的陆席野的目光漫不经心的瞥了过来,落在青烟的身上顿了一下,似乎认出她,下一秒似乎又不认识般的别开了目光。

    一个穿着红色裙子打扮性感的女人走了过来:“这位先生,我观察你很久了,你需要女伴吗?”

    语气带着诱引和深深的潜台词。

    陆席野神色淡淡直接拒绝:“不需要,谢谢。”

    叶曼宁喝下一杯酒后,抬眼看去,看到了坐在对面带着面具的陆席野,对方安静的坐在沙发的一角。

    是那个男人。

    随后,她又看见陆续过来搭讪的女人有很多,都被他全部拒绝了。

    她抿了抿嘴唇,放下酒杯。

    这样的男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684/148512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