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满级大佬穿成恶毒小可怜 > 好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世纪白莲花

好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世纪白莲花

    青烟气笑,脸上的红肿变得更难看了,“凡是都要讲证据,这没有证据,怎么就能断定是我做的!我是不会承认的!”

    “你……”

    看着两人僵持不下的场面,沈初雪适时的开口:“妈,你别生气,可能我们真的误会姐姐了……”

    青烟抬眸怒视她:“你闭嘴!”

    自己做的事情赖她头上,搁这儿装什么装!

    沈初雪似乎被她吓着了,眼眶里蓄满泪水,豆大的泪珠很快掉了下来,“对不起,姐姐,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真的对不起……”

    两个护犊子的人看到妹妹哭了,心疼不已,纷纷赶紧过去低声安慰她。

    “没事的初雪,不用管她,她什么德行我们都心知肚明。”

    沈初雪依偎在他的怀里,“谢谢你二哥。”

    杨素琴则是回头瞪了一眼青烟,“你怎么跟初雪说话的!那是你妹妹!”

    青烟看着沈初雪那惺惺作态的模样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

    好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世纪白莲花。

    “我没做过的事情,她凭什么诬陷我?”

    沈初雪感到委屈,哭的梨花带雨,“姐姐,我没有,我没有说是你……这是个误会……”

    杨素琴脾气也上来了,“青烟,你快给初雪道歉!否则我……”

    “妈!”

    略微清冷的声线打断了她,在场的几个人愣了一下。

    随后一个颀长挺拔的人影走了进来,助理梁起的身后还跟着几个体型健壮的男人。

    不过他们手里抓着几个头发染着五颜六色的人,看穿着和身上的纹身似乎是几个地痞小混混,脸上都鼻青脸肿的,应该是来之前被好好的收拾了一顿。

    杨素琴火气顿时降下,她走过去:“望舟,你怎么来了,你是来看初雪的吗?”

    眼前的人一身剪裁得体的纯收工西装,精致的五官,只是那深邃的眼眸带着疏离,嘴唇也微微抿着,整个人看着十分的冷漠。

    他是沈家老大沈望舟,沈家的公司都由他打理,一年的时间将沈氏集团坐上了上市公司排行榜的榜首,那雷厉风行的手段让同行惧怕不已。

    他淡淡的嗯了一声,拖着慵懒的步伐走进里面。

    当他出现在在病房里,沈初雪吸了吸鼻子抬起头看着他怯怯的开口:“大哥。”

    沈望舟淡淡的回应她,“好点了吗?”

    “好多了,谢谢大哥的关心。”

    不过他一眼也没看向青烟,似乎有点在无视她的存在。

    倒是青烟,目光打量着眼前的人。

    他应该就是她那个总裁大哥了。

    杨素琴突然看到了门外站着那么多人,不明白怎么回事:“望舟,他们这是……”

    沈望舟给了助理梁起一个眼神。

    梁起点点头,朝着门外开口:“让他们进来。”

    一时之间,病房内走进来很多人,原本狭小的空间变得更拥挤了。

    小混混们害怕的瑟瑟发抖,其中一个看着沈望舟求饶道:“饶命!饶命!我们真的错了!”

    沈初雪看到那几个人不可思议的睁大双眼,心中翻涌着巨浪,越发的紧张起来。

    他们怎么会在这里!

    他们不是拿钱离开了吗!

    她不安的靠在沈清让的怀里:“二哥,他们……我不想见到他们……我害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684/115242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