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者荣耀之战神归来 > 弟398章 总决赛五

弟398章 总决赛五

    tige

    可不傻,先和橘子将韩青云收掉才是当务之急,看到貂蝉施展一二技能袭来,狂铁的一技能可以连续释放两次戬伤,虽然距离近,但是连续的伤害很乐观。

    在近战中可以取得很大优势,赵云的位移方向朝着狂铁身后杀来,貂蝉的目标赫然是赵云,只可惜,tige

    忽略了身后姜子牙的二技能。

    魔蝎的姜子牙可不是只有一技能恶心,见貂蝉追向了赵云的位置,魔蝎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

    湮灭!

    缘·心结!

    唰……嗡……

    几乎是同时,貂蝉和姜子牙都释放出了二技能,姜子牙在貂蝉后方的位置引爆能量,对貂蝉造成400点法术伤害以及72%的法术加成,并将tige

    的貂蝉击退,同时对貂蝉减少50%移动速度,持续1.5秒。

    见貂蝉和狂铁都是冲赵云来的,魔蝎施展二技能后便开始走位平A,虽然伤害不强,不过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积少成多的道理,魔蝎很清楚。

    再次被姜子牙恶心到的tige

    ,就差一口血喷出来了,变成残血的貂蝉,直接被赵云一枪收割。

    不等tige

    发脾气,火虎直接暴走!

    “你在玩什么呢!真是多余,不该来的时候敲破脑袋也来,我被俩人堵的时候你干啥呢!”

    火虎怒气还没消,见tige

    死了瞬间爆发,这下tige

    不说话了,低下头陷入了沉默,自己确实不是出头的那块料!

    收割掉貂蝉后,韩青云开始拉开身位,令狂铁的二技能强袭风暴落空,击飞个空!

    橘子心里一惊,暗道一声:“糟糕!”

    破云之龙!

    四道枪影,狂铁一点办法都没有,全接了下来,血量持续减少的狂铁,见赵云又半血了,红buff的加成对自己还有减速效果。

    一时间,橘子心态也有点崩!

    狂铁直接“闪现”来到小火鸟的位置,一技能碎裂之刃快速攻击,靠着小火鸟吃力的恢复点血量。

    忏悔!

    嗡……

    酒瓶:“魔蝎的姜子牙太恶心了,火虎和tige

    的死都和魔蝎有关,依我看,橘子也快了。”

    影子:“韩青云还是很细节的,你看这前前后后的面对兰陵王、貂蝉作出的反应,二技能控制的很好,能在关键时刻回复血量,持续输出,这就不是一般的打野能做到的。”

    韩青云的赵云给人一种错觉,好像能计算出敌人伤害一样!

    被姜子牙的持续法伤席卷的狂铁,很快败下阵来,狂铁在快速朝着自家防御塔赶去,耗子的白起带着第二波兵线在推塔,见狂铁来了,直接蓄力一技能,开始抡起手中的镰刀!

    血之回响!

    被消耗的狂铁,知道塔是回不去了,人头送给白起也好比送给赵云强,只可惜,橘子还是判断失误了。

    耗子根本没想要抢赵云的人头。

    惊雷之龙!

    砰!

    Double Kill!

    T

    iple Kill!

    韩青云强势拿下三杀,姜子牙紧随其后,三人开始推塔,虽然没有炮车,但是三个小兵加上三人的伤害,很快将上路一塔拆下。

    拿下主宰后,姜子牙开始朝着中路赶去,支援甄姬!

    赵云清了蓝区,随即朝着红buff位置赶去,在赵云拿下敌方红buff时,小明的成吉思汗便拿下了己方的红,这才能在下路守到现在。

    不然早让后羿和牛魔强杀了。

    赵云来到暴君龙坑旁边的草丛,小明的成吉思汗开始诱惑后羿和牛魔追击,小武的牛魔还算不赖。

    二技能横行霸道突进,挡在了成吉思汗和防御塔的中间,后羿恐怖的伤害瞬间落在成吉思汗身上。

    数道箭矢落在成吉思汗身上,以后羿第三下的被动,攻速算是最快的射手,像公孙离这种依靠走位秀操作的,后羿专治一切花里胡哨。

    跑跑操作后羿二技能落日余晖落下,不仅将成吉思汗减速,还附着上伤害,瞬间将小明输出成残血。

    跑跑和小武双眼放光,如果拿下梦之队的射手,对团队的士气,将起到极大的鼓舞。

    在后羿和牛魔上前的瞬间,韩青云操作赵云快速从草丛飞出,大招开启。

    天翔之龙!

    赵云跃向空中,向后羿和牛魔发动雷霆一击,造成350点物理伤害以及130%物理加成,同时标记两人为大招目标,击飞1秒。

    赵云的普通攻击和技能伤害对两人造成额外30点法术伤害和13%物理加成,后羿在前方,瞬间被切成半血。

    一技能,惊雷之龙!

    赵云直接绕到后羿身后,重A龙鸣!残血的后羿瞬间向防御塔的方向闪现,只可惜被韩青云盯上,想逃脱绝不可能!

    寒冰惩戒坠落,不仅将后羿减速,本就没剩多少血的后羿,更加雪上加霜!

    赵云两枪带走后羿,吓的小武操作牛魔快速逃回防御塔,路上刚点了回复,只可惜被赵云速度实在太快。

    惊雷之龙跟上,重A龙鸣直接将牛魔的回复打断,小武手里还捏着一个大招和闪现,按道理而言,韩青云是绝对留不下牛魔的。

    只是令小武没想到的是,突然从身边草丛里窜出来的姜子牙,居然将自己的血量变成了半血。

    一技能,忏悔!

    姜子牙减速指定范围内的牛魔,造成持续增加的减速效果与法术伤害。

    小武也玩过姜子牙,但是伤害和魔蝎的姜子牙简直就是天差地别。

    这伤害……

    小武有些慌了,在赵云赶来的瞬间,回身就是一记大招,山崩地裂!

    从地面崛起的地刺,直接将不等临近的赵云击飞,姜子牙也被拦在了河道蜥蜴旁,目送着牛魔回塔。

    因为下路没有兵线,加上赵云和姜子牙还都在河道位置,当小武操作牛魔来到防御塔后方时,韩青云和魔蝎的视野便消失了。

    “还想跑?”

    魔蝎冷哼一声!

    韩青云同时操作赵云利用一技能穿过敌方防御塔边的墙壁,来到了敌方蓝区。

    见敌方防御塔内,并没有牛魔的身影,韩青云操作赵云向蓝区两个蜥蜴位置赶来,可牛魔的视野还是不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675/143336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