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凡人狂徒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咱们先按照传统的上架感言,首先感谢十九的编辑,肉松大大,(小十九的大大,是一个非常帅气帅气到让男生都嫉妒的男人。)(至于有多帅,神颜一出谁与争锋,迷倒万千少女心。)

    而肉松大大,在很多的时候都给予了十九非常大的启发,小说中的很多不解的地方或是疑问,肉松大大都会细心的给十九解说,甚至有很多地方一点就通。

    小十九首先承诺每天最少两章,这是我的极限了,再多一点我就没时间玩游戏刷抖音了。

    (虽然我码字都是边刷抖音边码字,但这也是我唯一的乐趣了。)

    至于加更方面嘛,一个大侠加一更。

    当然小十九现在没有什么读者,但是小十九对着未来的读者说。

    (还有存稿方面不要担心,我还是存了那么一点两点的,以防出现突发情况。)

    好了传统的上架感言说完了,现在是小十九的个人秀。

    “雷迪森先生们,女士们,帅气可爱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如果还有在穿尿不湿的小弟弟们就当十九没说。(黑月脸)”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不然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

    “15个纵横币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在十九这里15个纵横币就能让您开开心心笑呵呵一场。”

    “最后是拒绝盗版还十九一个清白。”

    “人家还是一个孩子,就看看嘛~”

    “不然人家就嘤嘤嘤。”

    (っ╥╯﹏╰╥c)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623/115090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