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江山作聘之美人为馅 > 275.前朝灭亡的真相

275.前朝灭亡的真相

    东辰尧回到栖凤阁,柳清莐已经醒了,侧躺在床上揉着胳膊。

    肚子慢慢变大,不能一直平躺着,不舒服。

    所以,柳清莐会侧躺一边睡着,背对着东辰尧的时候,就枕在他手臂上,面对面睡的时候会睡在枕头上,可睡着睡着就睡一边去了,用自己的手臂当枕头。

    这不,时间一长,手臂都麻了。

    “今天怎么没听见你练剑?”

    东辰尧坐在床边,给柳清莐按手臂,说道:“刚才去师傅的房间坐了会!”

    “这么早师傅就醒了?”

    柳清莐掀开被子坐起来:“是不是师傅已经知道丝帕上是什么东西了,是蛊虫对不对?”

    东辰尧不免好奇问柳清莐:“青青这么确定,丝帕上面一定是蛊虫?”

    “嗯。我是不是没和你说过,你小的时候,也被当作药人虐待过,有时候是喝毒药,有时候直接将我放在药缸里面泡着。说是说药缸,其实里面有时候放的是各种各样的毒虫。所以,对这些东西,我会条件反射!”

    东辰尧虽然不知道条件反射具体的意思,但大致的意思还是能才出来。

    可柳清莐说的小时候的事,他从来没听她讲过。

    “是谁把你泡在药缸里?”

    “我的父亲?”

    东辰尧下意识的就想到柳兆渊。

    可柳兆渊不懂医理,他怎么会这么对柳清莐?

    虽然心里有疑惑,但东辰尧却不敢问。两人在成亲之前,东辰尧仔仔细细的查过柳清莐,有很多反常的地方。

    这些他一直都不敢正面问她。

    柳清莐双手穿过东辰尧的腰,从后面环住他,但是她肚子大了,手没有那么长,尝试了几次都没能如愿。

    东辰尧被柳清莐着举动逗笑了,自己侧身将柳清莐抱起,放在大腿上。

    柳清莐顺势倒在自己怀里,用脑袋蹭着他的胸膛。

    柳清莐怀孕之后,东辰尧一直尽量的控制自己,撩拨这样的举动,他是万万不敢做的。

    怕自己最后得洗冷水澡。

    可现在,小女人好似故意似的,他不由得拍了拍柳清莐的屁股:“你要是今天不想出门,为夫就……”

    东辰尧话还没说完,下巴被小女人舔了一口。

    酥酥麻麻,就好像浑身着了火一样!

    舔完之后,又跟鹌鹑一样,缩在自己怀里,东辰尧无奈叹气:“你啊你啊,磨人的小妖精!”

    “也许我不是小妖精,而是借尸还魂呢,你怕不怕?”

    东辰尧的手忽而紧紧的抱住柳清莐:“我不管你是人,是鬼还是妖,只要你是你,本王就不怕。”

    他不怕柳清莐害他,只怕她有一天,突然从他的世界离开。

    永远的离开。

    “我原来叫苏今安。母亲还在世的时候,父亲对我很好,所以取名苏今安,意为今生安定。等我长大了才知道,父亲他有妻子有孩子,我只是一个见不得光的私生女……”

    “母亲去世后,父亲得不到母亲许诺的好处。对我就愈发的苛刻了!苏家是毒医世家,很多新研制的毒药,都需要人试。有时候他们会找没人注意的乞丐,这样死了也不会有人关注。要是时间紧,找不到合适的,就让我去试……”

    “有好几次,我都以为自己要死了。可后来又活过来了!渐渐的我长大了,父亲见我长的像母亲,便起了别的心思,让我去做交际花。交际花的意思和现在青楼女子是差不多的意思。”

    “然而,我从小就是被毒药喂大的,那些人还没碰我就死了。渐渐的也不敢有人碰我!父亲为此恼怒不已,一气之下喂了好几种毒药,但是我命大,被我扛下来了。”

    “他见我没死,又开始特意训练我,让我成为那些政客手里的刀,去替他们处理那些见不得人肮脏交易……”

    柳清莐每说完一句,东辰尧的心就疼一分。

    他放佛透过柳清莐的话,看到当初她活着的模样,那么艰辛,比其他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们两个,都是不幸的人,如今抱在一起取暖。

    “青青……”

    东辰尧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已经哑了:“我以前怀疑过你的身份,觉得你突然会解毒会治病很可疑,也派人去查了你的身世。但是怎么查,你都是柳清莐……,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我认识的就是你这个柳清莐!”

    管她前世是不是什么苏今安,他们是在东辰相遇相爱了。

    “你真的不怕?”

    “为夫连你能连通异世界,和另一个“柳清莐”对话,都能够接受,这又有什么害怕的。”

    “有胆量,不亏是我柳清莐的夫君。”

    “那为夫就谢夫人夸奖了。青青,将这些事情说出来后,心里是不是轻松了许多?”

    柳清莐点头:“嗯,压在心口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没了。她已经没有秘密了,她从今以后可以坦然自若的面对东辰尧了。”

    “娘子现在一身轻松了,那该轮到为夫说了。”

    柳清莐坐直身子,狐疑的盯着东辰尧:“怎么,你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会你是九尾狐转世,专门勾人良家妇女?”

    “嗯,九尾狐转世,专门勾引一个叫柳清莐的良家妇人……”

    “那让我看看,你那九条尾巴在哪里?”柳清莐作势要扯东辰尧的衣服。

    被东辰尧一把按住作乱的小手,他往柳清莐的耳垂吹了口气:“九条尾巴是没有,但是有一条专门咬你的尾巴……”

    这这这……

    柳清莐听懂了,耳朵滚烫,全身发燥。

    是她天真了,以为自己是高手,没想到东辰尧是高手中的高手。

    她完败!

    柳清莐又窝在东辰尧的怀里,不敢乱动。

    “青青,接下来我要说的,是关于前朝灭亡的真相……,你要做好心里准备。”

    单君玮曾问过他,要是柳清莐知道了事情的真相该怎么办。那个时候,他回答的是永远不让她知道。

    可就在刚刚,柳清莐把她的秘密和盘说出,她对自己的信任,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多。

    他也不能对她有任何的隐瞒。

    哪怕他等会要说的事情,会让她受到伤害,他也要说出来,长痛不如短痛。

    他不能让柳清莐从别人口中知道这一切。

    东辰尧的话,让柳清莐愣了会神,她再次从东辰尧怀里坐起来。说道:“前朝灭亡的真相?不是四国九城联手灭了上官一族吗?”

    东辰尧摇头:“这个只是结果,不是事情的起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530/193407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