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阔太太的心事 > 五百八十八

五百八十八

    “哥哥你都不问一下我今天来是干什么的吗?太子自从今天早上走了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本来所有人都说他是去办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被皇上留到了现在,你难道不能进去帮我看看吗?”

    哥哥听到这句话,他就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微微的对我说:“太子的这件事情你就别掺和了,不是我不帮,是我也实在帮不了,今天上午的时候我和太子一块在皇上那里的,太子说了什么话你不知道,如果真能求情的话,我现在应该也在太子的那里陪着他了。”

    “所以我现在应该怎么做?”

    我在等着我开口回答,可是被小何拉了一把,他又继续和小何玩起来。小孩穿的那身衣服比我好,这件事情我承认,毕竟因为上一次的事情遇到刺客的事情,小何的婚期已经被推迟了,而现在又有难民,所以他一直都没有嫁给我哥哥我哥哥,因为这件事情还愧对于小何所以才会对她这么好,什么都依着她。

    我站在原地,哥哥一句话都不说,眼里只有小何一个人吧,我觉得他这又完蛋了,这辈子就围着小何一个人转了,还是说他压根就不想帮我,可是以前的他不是这个样子的。

    “哥哥你说话呀,我也是走投无路了才找到你这里来!”

    哥哥一言不发,无论我说什么他一句话都不回应,我倒是小何吃着葡萄,大冬天的葡萄真是条件真好,太子都没有这么对过我。

    我在原地站着愣了半天,没有一个人理我,小瑶静静地跟在我身边。

    我们两个人就这样无能为力,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我来哥哥府的时候会是这个样子。

    看来哥哥是不愿意帮我了,我心里现在只有一个念头,我不知道哥哥能不能帮,反正他一句话不发,这就是对我的一种不尊重,他就对带小何那么认真的吗?他难道已经忘记小何原来也是一个个我的下人吗?早知道现在当初我就应该下定决心把这个小孩除掉了,也不至于现在闹成这个样子。

    “姐姐你还是回去吧,不是你哥哥不帮你是真的帮不了啊,这件事情你知道是因为什么吗?”

    “别说那么多,这件事情小何你别管。”

    小何准备说点什么,但是被我哥哥打断了。接着哥哥就让他们府上的人把我送回去了,一路上跟着我的后面。

    就是不愿意让我知道呗。就是不想让我帮太子呗都这个份上了,没有一个人能帮太子,但是他连原因都不愿意让我知道。

    哥哥越是对我这个样子,我就会把所有的恨意都归根在小孩的身上,就包括一路上,我都在想小何睡在躺椅上的那个样子,还有哥哥蹲在他旁边为他剥葡萄的样子,这一幕可能记一辈子,这也就是我和我哥哥绝交的开始吧,以后我再也不会因为一点点小事去找他了,他也不再是我以前的那哥哥了,不知道小何。在中间真的说了点什么,哥哥才会对我的转变这么大,我有些害怕害怕,真的我们两个人之间回不到以前那么好了,就因为一个女人我们两个人的之间的感情就能分裂的这么散了。

    “小瑶你说我现在还有什么办法?他们都不愿意理我,连真相都不愿意告诉我,现在知道真相的人我一个都找不见了。”

    “这件事情急不得太子,他福大命大,这件事情肯定能全然脱身的,而且咱们连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知道,怎么去找别人帮忙呢?。”

    的确是这样的,有时候我冲动起来就什么都不管了,我总觉得哥哥能把我的所有事情都帮我解决了,既然匆匆的就去找哥哥了,结果我连台子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控制了,公众都不知道,他也不愿意让我知道,不会这件事情和我有关系吧,其实我身上也是有一点点把柄的,我最害怕的就是皇帝提起来,我的那个姐姐现在姐姐已经找到了,说明我们李家要和他们争这个天下了,如果他真的要娶我的话,这是万万不得的。

    不会真的是这件事情吧,还没有回回到太子府的门口我就恍然大悟,肯定是因为这个,因为其他我再也想不出来了,而且他也不是惹事的人,就像那种个间接派要谋反的那种事情,他就做不出来,再说他为什么要谋反,就算着急做这个皇位,他应该先和我说一声的。

    我突然想起来这件事情就发了一分的网络酷跑,我知道这个乐府的以前管家就和我说起过,而且林迈一也和我说过,不过她那时候只是提了一嘴说我姐姐可能在那里不太确定,我这样一跑把小羊吓了一跳,她也紧紧的跟着我跑了过来,毕竟弗里的那个老大爷是知道他陪着我出来的,万一我真的出了什么事情,他也脱离不了关系,所以这才是他追上我的原因。

    “小杨你回去吧,这件事情我自己去处理就行了,而且府里的那边你还是回去看,看,毕竟只有老大爷一个人他也守不住,现在最可怕的就是太子夫了,那里是最危险的地方,你必须得守住咱们的府邸,别让坏人趁机而入。”

    “小姐不行啊,我是和你一块出来的,到最后我一个人回去我交代不了的。”

    “这是我派给你的任务,你不想完成也得去,而且我现在是去找我的亲姐姐,没有什么危险可言,我肯定能回去的。”

    想要听到我这么说他才又跑了回去,看到小瑶走了,我的脚步才慢了下来,我不知道这几十年没见再次见到我姐姐的时候,我该和她说点什么,这几年他有没有多大的变化,这可是,我的亲姐姐真的是从同一个母亲身体里出来的亲姐姐呀,从小到大我就都一直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

    真的乐府离太子府真的是太近了,所以没有几步就到了,府门是大开着的,外面一片狼藉,好像影响不了这个府里面的任何事情,我知道乐府以前有一位公子,但是我姐姐进来乐府的时候,我不知道我姐姐在里面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还在找"阔太太的心事"免费有声?

    百度直接搜索: "易" 听有声很简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493/153580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