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变异魅灵全家大逃亡 > 5、差点被害了

5、差点被害了

    我留意了一下,那皇子没有声音,不知道我是不是过关了。

    我干脆再强行厚脸皮解释一番道:“奴婢的意思是奴婢跟自己一群朋友之间啊还真是有一些爱恨情仇的关系。所以这情绪啊还真不用演出来。本来就自带有的!”

    “啊哈哈哈……”这个皇子居然放声大笑给我逗乐了。我觉得我运气好侥幸过关了。

    我趁机继续补充恭恭敬敬解释道:“奴婢以为一定是府里太聒噪了。所以爷就喜欢看这类解气的戏了。在这部戏里面奴婢厚颜演女一号。这女一号是一个很受气老是被误会很吃苦头的女一号。而且是常见的两女抢一个男人的戏!”

    “可不就是嘛!还能有什么事能把一个你逼成这样啊?肯定是跟情敌斗嘴嘛。尤其是情敌把你男人抢走了,你看你是多气愤多激动啊!啊哈哈!”忽然走前方走出来一个大家闺秀千金小姐替我主动解围了。哎呦真是太好了。

    “啊哈哈哈……”这位皇子又笑了。皇子一边笑一边围着我赚了一小圈。皇子忽然随口问道,“你觉得你有本事吗?”

    我赶紧对着皇子跪下来谦卑恭敬回答道:“回爷的话,其他不敢说,如果是想法的话,确实有一点的。如果是特别要紧的……自己的爱人,肯定是千辛万苦才遇到有情人。那肯定不舍得放手。这个情敌根本就不懂爱。非要拆散一对情侣,或者夫妻,真讨厌!”

    突然一个女侍卫冲过来就将我狠狠拳打脚踢一顿了。本来我是可以稍加反抗的。我至少也能打架的。可是形势不对啊,我其实也打不过这个力气很大的女侍卫,所以很滋润我挨了五六分钟的打了。我可是凄惨倒霉了。

    这皇子也没有走开,就这么直勾勾看着我打完呢。这皇子最后笑呵呵又叹了气然后才转身走掉了。其他人也走掉了,我一个人给丢在了地上。

    我明白这就是这个世界这个国家思想封建讲究三六九等高低贵贱的现况。我真是倒霉,居然魂穿到这里了。而且还倒霉成了一个很下贱的奴婢秦春鹤了。原来秦春鹤还是戴罪罪奴的身份了。那身份就更加下贱了。

    过了一会,一对主仆走过来我这边了。这个女主子要亲自将我扶起来,这奴婢机灵看见我身上有毒疮疤,所以立即将女主子拉走了。

    奴婢一边拉走女主子一边急着解释道:“快走!别管他!府里的事儿别管!你又何必呢?”

    这个奴婢没想到我非但没有哭,也没有感激作对主仆。我突然躺地上大吼大叫道。关键是我喊话内容太吸引人了,很多人感兴趣来围观了。

    我是这么喊道:“来人!来人,抓住下毒的妖妇!来人!有人下毒!大逆不道!差点对我下毒!来人啊!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来人!有人当众下毒!刚好五岁神医能看出来!毒粉还在她手里!千万别叫她跑了!我也是为主子尽忠!有人手持毒粉!来人啊!”

    在生存问题面前我是卖了第一次聪明了。虽然来了很多人,还有人打了我好几下了。可是这对主仆比我还倒霉还惨了。原来这女主人故意将毒粉也撒到了奴婢身上了。大概奴婢一开始没认出来是毒粉,可是在牢房里面肯定有很多人告诉这奴婢就是毒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436/114617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