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再无人间 > 新书《睹星》将于本月23-27发布望捧场

新书《睹星》将于本月23-27发布望捧场

    番外篇——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浮在半空的姬臣饶有兴趣的看了水泉儿一眼,“哼哼哼……一群男人不敢问,倒是让一个小姑娘问出来了,真是一群沸物……”

    众人听的这个不是滋味——还不是你喜怒无常,要是问你了你一个不高兴杀了我怎么办!可却也是敢怒不敢言。

    “也罢,本来也是要告诉你们的,被这小姑娘问了也无妨。”姬臣端起手中拿着的那颗神晶,上下抛了抛,随后像是投掷棒球一样冲着众人用力一扔。

    那神晶在飞向众人的过程中分裂开来,化作近万颗的小型神晶,停在了每个人的面前。

    “你们面前的就是货真价实的神晶”姬臣的声音响起,他的手中不知何时又多出了一颗神晶,随着他的动作绕着手掌飞舞。

    “好好感受一些神晶的能量构成,这对你们来说并不难,神晶会不断逸散出这样的能量,你们只需要顺着感应到的能连来源去寻找,就能找到。”

    李一凡看了看眼前上下浮动的神晶,完全就是姬臣所展示的那颗神晶的缩小版,也是标准的正六十四面体,也能看见其中隐隐有神秘的符文上下飘动仔细一看,说来也奇怪,那符文竟然给他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仿佛在哪里见过类似的符文一般,但却怎么想也想不出自己在哪里见过。

    摇了摇头,有道是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想不通就暂时不去想。李一凡伸出手握住了眼前的神晶,将其捏在掌心,血契之力缓缓浸入其中。

    血契之力一进入其中,李一凡便感受到,那神晶中的奇异能量虽说和血契之力及其形似,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般,但是在某些细微的特征上,那股奇异的能量与血契之力完全不同。

    充斥着神魔的大陆的血契之力虽然说可以由契神士自行吸收随后炼化,最终变为契神士自己的力量,可是终究还是需要自行‘提纯’才能让游离的血契之力完全匹配自身所修炼的功法,但这神晶中的奇异能量,似乎完全不需要进行提纯,吸收进身体后,那能量仿佛是有意识一般,会自行转变特性,无论是那种属性,哪怕是极其稀有的天冰、星识恐怕都能自行适应,无比神奇。

    仔细的感应了一番那神晶中的能量并牢牢地记在心底,李一凡将那颗小号神晶收入了自己的空间戒指中。

    说到这就得提一下了,虽然空间器物无比珍贵,制作起来也颇为困难,但只要是出身名门,或是有一定修为的契神士们几乎个个都能有上一个,无论是戒指型、手镯型或是其他的类型。而李一凡身为邪宗少主,自然也是有这么一颗戒指,而且那枚戒指放眼整片神魔大陆,都算得上是最高一级。

    戒指名为睹星,通体黑金色,由整块的陨星矿石打造而成,戒面上雕刻着一枚眼睛形状的图案,眼睛周围则是浩瀚无垠的星空,显得及其华贵。传说中这枚戒指是某位练器大师的晚年所打造,乃是那位大师的收官之作,储存空间足有百余立方,哪怕是放下一整套小型营房都绰绰有余。

    只可惜所有的空间存储器物都无法容纳活物或是拥有极强力量的天材地宝或兵器铠甲。

    虽说空间器物的原理是切割一片完整的空间,再将其封入作为载体的器物中,但没有了完整法则的支持,再怎么精妙的技术也无法改变切割出的那片空间如痛浮萍一般的事实,故而任何一件拥有强大力量的物品都会轻易摧毁掉整个空间,就比如李一凡的佩剑——残影。

    但显然,神晶这种纯能量体是完全可以存放进戒指的,只是数量一多,那可就说不准了。

    介绍就先到这里吧,让我们书归正传——

    很快,余下的众人也纷纷拿起神晶,仔细的感受了一番,随后各自收起神晶,等着姬臣下一步的安排。

    姬臣也没让众人等多久,不多时,那熟悉的哼哼哼的声音再次响起,“好了,准备做的也差不多了,我想各位也十分着急的想进入秘境了,我也就不在吊大家的胃口了,哼哼哼……”

    说到这,姬臣的身躯缓缓向上飘浮,他双臂展开,仿佛是要拥抱天地一般,随着他的动作,身后的光柱也愈发明亮起来。

    众人都是心头一紧,也知道遗迹马上就要开启了。

    忆雪握紧了手中的痴梦剑,在李一凡的身旁傲然挺立,扶伤则是抱着残影,紧紧地跟在李一凡的身后,如同影子一般。

    寒冬和楚心灜分别站在月寒神府和星落神府队伍的最前排,二人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眼中看出了凝重之色。

    之前那个问出问题的名叫水泉儿的小姑娘和一位二十左右岁的女孩子站在一起,二人的面容十分相像,大概是亲姐妹。

    余下的各大势力也纷纷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随时准备进入秘境。

    姬臣的身影则是越来越高,那光柱也是越来越亮,刺得人眼睛生疼,但没有任何一个人把目光从光柱上移开,哪怕被刺的双眸生疼、泪水直流。

    咚——————————————

    悠远的钟声响彻天地,此时那光柱所散发的光芒已经盖住了头顶太阳的光辉,各种天地异象也不断浮现。

    “欢迎来到——太川秘境!”随着姬臣话音落下,那道耀眼的光柱也随着轰然破碎,露出了里面的样子——

    那是一道顶天立地的石门,其顶端直插云层,散发着无穷的威能。目力所及的部分则是刻着一副无比生动的浮雕,哪怕只是远远地扫上一眼,都会让人心惊不已

    浮雕上面绘制着无数的强大凶兽,那些凶兽早在上古时期就已绝迹,现在只能在某些古籍上才能了解它们当年的赫赫凶名,可此刻所有的凶兽全都都变成了尸体,尸体上的剑痕清晰可辨,凶手的尸体足足堆成了一座大山。

    而在尸体所堆积成的大山下则是无数的各族强者,有背负宝剑的儒生,有手持巨斧的蛮族,有身披战甲的卫士,还有一些上古时期就已断绝传承的异族,各个身上都散发着滔天的气焰,仿佛每个人都能毁天灭地一般,而那些强者则是跪倒在尸山之下,恭敬地表示臣服。

    而他们臣服的对象则踏在尸山血海之巅,那是一个中年男人的形象,面容被笼罩在云雾之中,看不真切,他身着一身黄金战甲,左手提着一柄宝剑,右手则握着一面旗帜,旗帜随风飘扬,上面绣着一个大大的姬字,不用说就知道,这位就是上古神帝——姬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350/179212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