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转眼又过了一个月,“傻了吧唧”星球再次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啵儿了头”大师重新坐回水谷派掌门之位,而“急头白脸”、被囚禁的三位堂主也都恢复了原来的身份。不过,那位反叛的玄武堂堂主“皮拉依斯诺夫”和它的儿子“呲啦撕衣服”则被关了起来,而“它”则成为了新的玄武堂堂主。

    “急头白脸”与“阿夫耶杰夫娜”补办了盛大的婚礼,当时几乎所有在《是谁偷了我的鸡翅膀》这部小说中出现过的动物都到了场,为它们送上祝福。“阿夫耶杰夫那”还做了伴娘,听说还与一位伴郎眉来眼去。

    经过这个事件,水谷派与六大门派的恩怨也化解了,并结为了盟友。

    方毒教在水谷派大殿里开起了养生会馆,开发出许多的护理项目,吸引了大批中老年雌性动物。而那位长老,就在水谷派支起了书摊,讲起了《是谁偷了我的鸡翅膀》的评书。

    无铅门也将无铅饭馆搬到了水谷派里,并且和豆花党合并在了一起供应早餐。“无机六瘦”则亲自掌勺,成为了一位广受追捧的厨子。

    至于“秃了皮”、“哈喇子”和小兰在大战之后就不知去向,有动物说曾经在遥远的东方国度看到过它们,三只鸭子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铁铲派自认自己的武功局限性太大,于是干起了装修生意,利用铁铲开始刮大白,当然它们第一单的生意就是装修重新建好的水谷派大殿。

    神秘的白衣堂则继续保持着神秘,大战之后便离开了,继续着它们走街串巷打探消息的事业。

    “马桶盖儿”回到蛇国继任了女王,成为了一位深受臣民爱戴的管理者。

    小青则迷上了织毛衣,并拜了“扒瞎”大王为师,成为“傻了吧唧”针织二厂的副总经理。

    “扒瞎”大王终于与姐姐相认,两姐妹每天拔下公刺猬鼠的刺织毛衣,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至于那499只公鸡和母鸡,它们回到了吃鸡国,继续过着吃鸡翅膀的生活,不过它们没有忘记自己身为肯德鸡的身份,在广场上立了一座巨大的长着白胡子的鸡雕像,那是它们曾经的国王。

    最后,我们的主角“嘎达溜球”和“波灵盖儿”去哪了呢?还有那只抽烟、喝酒、烫头的马究竟是谁呢?

    这一切敬请期待第二部《是谁偷了我的鸡翅膀之东方国度》!

    Ps:如果您看到这里,我代表作者对您的支持表示十二分的感谢,因为他为了写这部小说而精神病复发,被精神病院抓走了!

    让我们祈祷他快点康复,将“嘎达溜球”与“波灵盖儿”的旅行故事继续下去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288/114301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