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千亿狂妻:总裁大人请赐教 > 谁比谁恶心

谁比谁恶心

    不就是玩绿茶那一套吗,她演起来,可也半点不比孟云清要差。

    苏以琛极其配合地郑重点了点头:“确实。”

    孟时澜憋着笑,睁着一双无辜大眼睛看向林祁玄。

    他微拧起眉,下意识以为又是孟云清的阴谋:“你们又在搞什么把戏?!”

    “你没听其他人说吗,二姐跟苏弋安哥哥,也许很快就要结婚了呢。”孟时澜开口。

    看来那些富家小姐的八卦传播能力不行啊,她还以为孟云清跟苏弋安的事儿,这会儿该是人尽皆知呢。

    “她?一个破鞋,也能嫁进苏家,成为苏家大少奶奶?”林祁玄嗤笑出声,语气里尽是对孟云清的不屑。

    说实话,孟云清还真是不配。

    可谁让孟时蔚这么迫不及待地要陷害她,她也只能做件好事,帮孟云清一把了。

    “能不能也不是我说了算的。林公子,没有别的事,我就先走了。”孟时澜耸肩,直接拽着苏以琛的胳膊离开。

    林祁玄紧绷着脸,神色愤愤。

    孟时澜估摸着,很快,林祁玄就该去找孟云清算一算他们之间的账了。

    宴会大厅里头闷的厉害,孟时澜直接带着苏以琛去到后院。

    这里清清静静,果然舒服了不少。

    “说吧,你都做了多少。”苏以琛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石凳上的孟时澜,问。

    “嗯?”孟时澜一时间没反应过来,随后才明白,他指的是孟云清跟苏弋安。

    “我不过就是借着苏弋安的名义把人约到休息室而已,其他的,可跟我半点关系都没有。”她耸耸肩,把自己撇的干净。

    “真的?”苏以琛的语气微微加重。

    孟时澜小鸡啄米似的点着脑袋:“真的,我只做了这么多。”

    “下次遇到这种事情不要冲动,你这次的行为太过冒险,也太过莽撞。”

    “什么嘛!”满以为会得到苏以琛的赞赏,哪想到他会这样说,孟时澜顿时有些不高兴,红唇微微撅起,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小孩子心性。

    苏以琛在心中暗道了一声,微微摇了摇头:“好了,今天的事情就算了,以后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要告诉我。”

    孟时澜眉头一扬,听出了苏以琛话里,一点其他的味道来。

    他这是……在关心自己?

    “那要是我来不及告诉你呢?”

    “那就更不能莽撞,凡事谋而后定,绝对不能够过于冲动,不管是做什么,一定要想好后果,想好退路。”

    这下孟时澜是真的听出来了。

    她心里轻笑了一声——脸上那么严肃凶厉,其实不就是在提醒自己一定要小心吗?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下次一定听你的。”孟时澜用力的点着脑袋,只差举双手双脚发誓保证。

    至于苏以琛是在关心自己的事情,她决定还是给他留点面子,就不点破好了。

    宴会厅楼上,修羽三个人终于商量出了一致的对策。

    修羽摆摆手:“行了,你们两个先下去吧。”

    又重点点了一下孟云清:“等会如果有人跟你说了点什么,切记不可冲动,绝对不要跟任何人发生冲突。”

    发生了今天这样的事情,帝都的那些豪门千金贵妇又是最爱看热闹的,少不了有她的对头,会到孟云清的面前说些风凉话。

    自己的女儿的脾气自己知道,这丫头到时候只怕又会无脑的就跟别人吵起来,到时候吃亏的还得是她。

    孟云清听了这话果然就有点不高兴:“难道她们跑到我们面前说我还得忍耐下来吗?可受不了这种委屈,吃不了这种亏。”

    “吃不了亏你也得给我咽下去!”修羽语气加重了一些,表情也变得更加严肃,“总之你要是还想嫁给苏弋安的话,最近这段时间你就给我老实一点。”

    “妈……”孟云清还想撒娇。

    修羽却直接摆了摆手:“你是不听话,那谁也帮不了你。”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她也只能够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忍了下来。

    孟云清是绕开人群下的楼,本想悄悄的离开宴会厅,哪想到刚一下楼正好碰到了林祁玄迎面走来。

    她的脸一黑,转身就要掉头。

    林祁玄动作却更快一些,大跨着步就走到了她的面前,抬着下巴,吹了声口哨:“哟,孟小姐今天打扮的还挺漂亮的。”

    “滚!”孟云清转头压低了声音冷冷的呵斥一声。

    她可一点都不想看到这个男人,当初的事情对林祁玄虽然也有一定的影响,可却到底比不上对她的影响,她现在光是想一想,心里就恨得牙痒痒。

    孟云清的态度反应全在林祁玄的意料之中。

    他冷笑了一声,又靠近了一些,直接一把伸手掐住了孟云清的手腕:“怎么这就翻脸不认人了,我话可还没说完呢。”

    “我跟你之间没什么好说的!”

    “跟我之间没什么好说的,难道你是想去跟苏弋安说吗?”

    “你……”孟云清的瞪大了眼睛,心中着实慌了。

    你怎么会这么快,居然连林祁玄都知道了。

    “怎么,很意外我知道了?”林祁玄将她的手拽得更紧,“这种下三滥的手段用了一次又一次,孟云清,你真的是很可以啊!”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孟云清用力的甩开他的手。

    一看自己手腕的地方果然红了一大片,她的脸色阴沉的难看:“你自己又是什么好货色?离我远点,我现在看到你就恶心。”

    “恶心?”林祁玄脸一沉,“当初可是你这个**主动往老子床上爬的!”

    他的声音有些大,隐隐约约的飘散出去,已经引来了旁边的人的注意。

    不远处的地方已经有不少的人朝着这边看过来。

    孟云清迅速低下了头,根本就不想让别人看清楚自己的脸:“我不想跟你说,总之你离我远一点!”

    刚想走,却又被林祁玄在一次拽住了。

    男人的声音泛着冷:“你想嫁给苏弋安,想做苏家的少奶奶?我劝你还是别做这种白日梦了,只要有我在就绝对不会让你得逞!”

    “放开!”孟云清用力的挣扎开,看着林祁玄的这张脸,只恨不得现在就一巴掌甩过去。

    可是想起修羽的交代,她只能够忍了下来,更何况她也不想让别人看到她跟林祁玄待在一块。

    “那咱们就走着瞧好了!”她扔下这样一句话,转身就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5/114850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