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与否

    “咔哒。”房门突然被人打开。

    孟时澜手上一松,红唇改变方向,亲在了男人脸上。

    苏以琛的身子分明一僵,脸上却并未表现出什么异样。

    推门进来的护士倒像是习以为常,拧着眉,反而觉得有些麻烦:“你们这些小年轻,就算是精力旺盛也该分分时候,都跑针了。还不赶紧把你女朋友扶上去躺着。”

    “护士小姐,我不是……”他的女朋友。

    “嗯。”孟时澜到嘴边的话还未说完,就听苏以琛闷声答应,随意把她重新放到了床上。

    整个过程,她都是晕乎乎的。

    想到刚才的亲密接触,想到他并未否认护士所说。

    莫名,她竟然觉得这次被害也算是值了,就是手背上鼓起的大包,实在是疼。

    “行了,克制着点,打完这瓶就可以回家休息了。”护士小姐又不放心地叮嘱了一声。

    孟时澜脸上微不可察地浮上两抹红晕。苏以琛倒是淡定从容,施施然在旁边落座,离她更远了些。

    不过,她似乎也看到男人微微上扬的嘴角。

    一瓶药水很快打完,除了身上还有些痒,孟时澜倒也没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课肯定是上不下去了,苏以琛主动提出,送她回家。

    时澜欣然答应。

    苏以琛照旧把人送到门口,孟时澜进门,就瞧见换了家居服的孟时蔚慵懒躺在沙发上,手里还捧着杯最新的时尚杂志。

    倒是惬意的很。

    时澜在心底冷哼。孟时蔚听到动静,抬头拧眉,不可置信地看向她:“天呐,时澜,你这是怎么了?”

    “还不够明显吗,花粉过敏。”孟时澜忍住翻白眼的冲动。

    “绣球花?我记得以琛的办公室并没有养花,你这是得罪谁了,要这样害你。”孟时蔚又是一阵惊讶。

    戏演的可真是好,当什么教授,应该进军娱乐圈去拿影后。

    孟时澜轻叹口气,一屁股在旁边坐下:“我也想知道,我对绣球花过敏的事,也就只有咱们孟家的人知道。另外,知道我去了以琛哥哥办公室,并且能把门反锁的人,好像也只有你。”

    她表现的无辜,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她。

    孟时蔚眸光一闪:“你是在怀疑我?你可是我的亲妹妹,我怎么会这样害你!”

    “大姐,我也只是猜测,不要这么激动吗,以琛哥哥已经去查走廊的监控,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了。”时澜冲她抿唇一笑。

    孟时蔚波澜不惊:“那就好,找到那个人,大姐第一个不饶她!”

    呵,那个时间段的监控都被她趁机给删掉了,苏以琛能查到什么?

    这次只是让她吃了点小小的苦头而已,下次可就没那么幸运了。

    只要一想到在病房,他们俩亲在一起的样子,她简直气的肺都要炸了,才会通知护士去给她换药水。

    “谢谢大姐。”孟时澜配合着演戏,两人面上皆带着笑,实际各怀心思。

    当晚孟时澜直接让佣人把饭菜端到了楼上,孟云清一听说她过敏,就恨不得跑到她面前去好好取笑她一通。

    孟时蔚在旁边看的分明,心思一动,又想到个好办法。

    “云清,这种话在我面前说说就好,可别真去找时澜的麻烦。她对绣球花粉一直是很敏感的,多一点就能要了她的命。而且她脸上身上都起满了红疹子,要是没护好是要留疤的。一张脸对女人来说多重要啊。”她语重心长地说着,同时悄悄打量着孟云清的神色。

    既然要不了她的命,就毁了她的脸,看苏以琛会不会多看她一眼。

    孟云清不傻,立马捕捉到了关键字眼。

    “哎呀我知道了。我约了朋友,先走了。”她丢下这句,快速离开。

    看着她眉飞色舞的样,孟时蔚就知道自己点拨成功了。

    她这两个妹妹,可真是一个比一个傻,她就等着看鹬蚌相争,让她这个渔翁最终得利。

    ……

    楼上。孟时澜刚擦完药膏,脸上实在痒的厉害,却也只能忍着。苏以琛的电话则在这个时候打了过来。

    “喂?”她按下接听键。

    男人充满磁性的嗓音传来:“好些了么?”

    “好多了。”孟时澜笑的勉强,“是找到什么线索了?”

    她才不信这个木头脑袋会特地打电话来关心她的伤。

    “没有。那个时间段的监控都被人删除,就连监控室里的,也被人动了手脚。”苏以琛回答。

    孟时澜的神色凝重。

    她没想到,对方做事居然那么周全,除了遗留在办公室内的绣球花粉,竟然没有漏出任何马脚。

    如此,即便她怀疑孟时蔚,也没有任何证据。

    “我会再派人去查,你无须担心。”苏以琛安抚的话语响起。

    孟时澜的神情缓和,只能选择答应:“好,谢谢。”

    “嗯,再见。”

    话音刚落,对方就收了线,她甚至连句晚安都来不及说。还真是够公事公办的。

    她撇撇嘴,把手机一丢,干脆闷头睡觉。

    而孟云清一直到后半夜才回来,她连衣服都没换,就把小悦叫到了自己屋内。

    小悦是老宅刚来不久的佣人,年纪不大,看着胆小怕事,据说家里条件也一般。这种人最是好拿捏。

    她瞥了眼唯唯诺诺的小悦,眸底快速闪过一丝嫌恶,随即起身,冲她笑的柔和:“别害怕,我又不吃人,我叫你来,是有点事情想让你帮忙。”

    “小悦不敢,只要二小姐吩咐,我立马去办。”小悦一脸惊恐。

    孟云清稍稍满意,从背包里拿出一管英文字母的药膏,塞到她手里。

    “三小姐过敏的事情,你知道的吧?这药膏是专门用来祛疤的,我要你找机会,把这药膏替换掉。”

    “什么?这……”小悦身子一抖,犹如拿着个烫手山药。

    整个孟家老宅,谁不知道孟云清跟孟时澜不对付,这药膏恐怕不是用来祛疤,是毁容!

    “怎么,刚刚不是还信誓旦旦,不过是让你送个药,就不愿意了。”孟云清眸光一凌。

    小悦赶紧摇头,生怕惹恼了这尊大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5/114705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