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示好

    男人动作微滞,到底还是夹起放进嘴里。

    味道确实不错。

    孟时蔚在对面瞧着,也给他夹了块鱼肉,上头还带着几片葱花。

    “这个也不错。”她道。

    苏以琛却把碗一挪,嗓音清冷:“我不吃葱花。”

    “哦,这样。”孟时蔚神色讪讪,只能放进自己碗里。

    时澜瞧着,眉眼间尽带喜色。

    重活一世还是有好处的,至少前世她嫁给苏弋安,跟苏以琛同住一个屋檐下,对于他各方面的习惯喜好多少还是知道一些的。

    正暗自欢喜,她的碗里突然多了块红烧肉。

    抬头就对上苏弋安那双满含春水的眸子,以及旁边孟云清有些嫉恨的目光。

    “你也该多吃些,太瘦了。”苏弋安的语气温柔。

    孟时澜也没拒绝,只是扒拉到旁边,道:“谢谢,不过我不爱吃肉。”

    “弋安,你不懂,女孩子嘛,都是格外在乎自己体重的,尤其像时澜,体重早就超标,还是让她吃点青菜吧。”孟云清暗戳戳地冷哼一声,叫的是格外亲热。

    孟时澜倒是不知道,不过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她跟苏弋安的关系居然亲近的这么快。

    难不成她还真打定主意,想要嫁给苏弋安?

    “是吗,难不成是我最近又胖了?不过二姐,这话由你来说,实在是难以让人信服啊。”孟时澜故意瞟向她比自己胖一圈的胳膊。

    她的身高不低,骨架却很娇小,站在身材纤瘦的孟云清和孟时蔚身边,差别也是分外明显的。

    孟云清脸色一变,悄悄冲她翻了个白眼。

    孟时澜只当没看见,悠闲自在地吃着自己的饭。

    “你这嘴巴,还真是不饶人。”苏弋安眼中笑意十足,落在她身上的目光更是极尽温柔。

    孟云清立马就不高兴了。

    她就不明白了,苏家一个两个的,怎么都偏着那小贱人。

    就连大姐也比不上她,这可不像是以前的孟时澜。

    她想了半天,终究只想出“扮猪吃老虎”这么一句话。

    “我向来如此,弋安哥哥才知道么?”孟时澜撇撇嘴。

    苏弋安轻笑两声:“看来是我对你不够了解。”

    孟时澜笑笑,对于他的种种示好,都不想做出回应。

    期间孟时蔚也试图跟苏以琛搭几句话,可对方不是“嗯”就是“哦”,反复几次之后,她也就放弃了。

    倒是孟云清叽叽喳喳地跟苏弋安说个不停,不过一顿饭的功夫,微信都加上了。

    她们要明天才离开山庄,时澜估摸着,这两姐妹,八成又要有所行动了。

    吃过饭,一行几人各自回房休息。下午天气太热,没有什么安排。

    晚上倒是有篝火晚会,届时应该会很热闹,也是那姐妹俩作妖的好机会。

    她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为晚上做准备。与此同时,换了身衣裳的孟时蔚,直接敲开了苏以琛的房门。

    原本的七分袖长裙,被她换成了深v的黑色修身短裙,腰侧和背后的镂空设计,更添几分性感。

    房门打开,苏以琛看着门外的女人,并未有让她进门的意思:“有事?”

    “嗯,我睡不着,想跟你聊聊天,行吗?”孟时蔚点头,随手将散落的发别到耳后。

    淡淡的香水味道也随之散开。

    苏以琛的眉头微蹙:“孟时澜和孟云清的房间就在楼下。或者你可以去找我大哥。”

    “我谁都不找,只找你。”孟时蔚往前迈了一步。

    眼看着二人的距离渐渐拉近,苏以琛却在顷刻间往后一退,倒是给了她进门的机会。

    孟时蔚一个灵活的侧身,直接进入,打量着苏以琛房间里的一切。

    确认没有其他人来过的痕迹,她才暗自松了口气,转身正好撞见男人有些不悦的目光。

    而他身后的房门并未关上。

    孟时蔚暗自一笑。这是在防备着她?

    “我可以坐这吗?”她施施然在落地窗前坐下,问。

    苏以琛微微颔首,坐到另一边的位置,埋头专注看书。

    这架势,是压根就没想搭理她。

    孟时蔚紧咬着嫣红的唇,起身凑了过去:“看什么呢,这么认真,我也瞧瞧。”

    她俯低身子,从苏以琛的角度看去,正好可以瞧见她领口内的风光。

    孟时蔚对自己的身材是极有自信的,她也从来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什么柳下惠存在。

    苏以琛却远远出乎她的意料。

    他甚至连看都没看一眼,倏地起身,又跟她隔的老远,目光也变得越发冷漠。

    “孟小姐,你该走了。”这是对她下逐客令了。

    是她的吸引力还不够?

    “以琛,你怎么总对我这么冷漠?你该知道,我是为了你,才会提前结束课程回来的,就连今天的一切,也都是我特地安排的,我只是想让你多看我两眼,这很难吗?”孟时蔚红着眼眶,挪着步子靠近的同时,纤细的手指轻轻捏住男人的衣角。

    那副泫然若泣的模样,还真有几分我见犹怜的味道。

    “我不需要你这么做,孟小姐,自重。”苏以琛把衣角拽回,答的干脆。

    她孟时蔚可没那么容易放弃。错过这一次,再想把苏以琛约出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而且看孟时澜的态度,她也是巴巴地想要嫁入苏家的。

    “可我愿意为了你这么做,以琛,我喜欢你,难道你还看不出来吗?不要拒绝我,好不好。”她扑进男人怀中,双臂揽住他的腰肢。

    如她所料,苏以琛毫不犹豫把她推开,神色间多了几分不耐:“同样的话,我不想说第二遍。现在,出去。”

    他是真的恼了。

    孟时蔚多少还是知道些他的脾气,自知急不得,也只能咬牙点头。

    “好,我走。晚上有篝火晚会,我们晚会上见。”她抿唇莞尔。

    苏以琛沉默,示意她赶紧走人。

    孟时蔚这才一步三回头地缓缓离开,她这前脚才踏出房门,苏以琛后脚就重重把门关上。

    也真是够绝情的。可他对孟时澜,怎么就有着那么多的例外?!

    她冷着脸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看着屏幕上的东西,得意地慢慢扬起唇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5/114043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