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不好

    “你这丫头。”孟老太满眼慈爱地看向她。

    孟时澜嘿嘿一笑,打着呵欠嚷嚷着困了,步调轻快地回房。

    躺在床上,她脑子里尽是苏以琛给她讲解题目时的侧脸。

    那个男人,真是好看的过分。

    “叮咚。”手机声响。

    她翻身拿起,居然是苏以琛发来的消息——提醒她别忘了明天要交的功课。

    心里的那股子甜蜜瞬间就被驱散了大半。

    她噘着嘴,回复了句“晚安”,手机却再没动静。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也不见苏以琛给她回应。好在她都已经习惯了,影响不了她的好心情。

    相比于她的身心舒畅,孟家那边,则是整日笼罩在沉闷当中。

    虽说孟老太已经答应出面解决跟顾家的事情,可到现在还是没有半点进展,不管是孟殊还是她,都受到了不少的影响。

    长叹口气,她斜靠着沙发,满面愁容。

    孟云清气呼呼地从外头跑进来,一屁股坐到旁边。

    修羽微蹙起眉,问:“发生什么事了?”

    因着婚宴上的事,她对眼前这个女儿,也平添了几分不满。

    任性胡为,又不够冷静沉稳,才会栽了这么大个跟头,给孟家惹下这么多的麻烦。

    “妈,孟时澜那个小贱人居然妄想考入西大,做苏以琛的研究生!”孟云清愤愤。

    她还当是多大的事。

    “那又如何,西大那种地方,只看成绩,她就是想去,也未必有那个能力。”

    “可苏以琛居然私下给她单独补习功课!那个小贱人,她凭什么?”孟云清将一口银牙咬的“吱吱”作响。

    修羽眸光一凌,瞬间坐正了身子:“你说什么?消息确凿?”

    人人都知道,苏裕鸣最疼的就是那个小儿子苏以琛,这也是她为什么一直没有替孟时蔚张罗婆家。

    如今时蔚还没回来,倒让孟时澜捷足先登了!

    “现在外头人人都知道了,还能有假吗?还是奶奶主动搭的线。同样是她的孙女,她也太偏心了!”孟云清气的把手里的抱枕揪的变了形。

    为了躲避外人的议论,她天天闷在家里,就等着老太婆出面替她把事摆平。

    她可倒好,一心就记挂着那个孟时澜,该死,真是该死!

    “孟时澜……她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红唇微张,修羽低声喃喃,微眯起的眸子里散发着狠辣。

    本来她只要乖乖把苏家太太的位置让出来,自己还能放她一条生路。

    可如今,她居然敢觊觎上时蔚的东西,就不能怪她心狠手辣了!

    “妈,现在可怎么办呐,她躲在老太太那,我们根本就动她不得。”孟云清越想越气。

    她也是孟家的女儿,论才华美貌,哪样不如孟时澜,怎么她就那么受老太婆的待见。

    “谁说我们动不得她?我自有办法。至于你,老实在家待着,别再给我惹出什么事端来,否则我也救不了你!”修羽冷冷看向她。

    孟云清还是第一次看到她这样的神色,当即点头,没敢多言,心里却是把孟时澜给骂上了千万遍。

    “阿嚏!”正奋笔疾书的孟时澜毫无征兆地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这大热天的,还能感冒?

    “小姐小姐,不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5/114043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