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千亿狂妻:总裁大人请赐教 > 和苏家的晚宴

和苏家的晚宴

    “谁!”孟老太的冷呵声传来。

    孟时澜捂着撞疼的额头,一溜烟赶紧躲到拐角处,大气不敢出。

    方才她本来想贴的更近些,偏双腿一麻,直接就磕了上去。

    这下可好,最关键的地方没听着,还白挨了一下。

    她万分懊恼地看了眼书房,老太太和修羽一前一后走了出来,二人神色凝重,径直下楼。

    孟时澜回房间换了身衣服,这才下去。

    修羽探究的目光不带掩饰地往她身上落。

    时澜只当没看见,快步到老太太身边坐下。

    被无视的修羽更加气恼,还是只得装出一幕慈母的样,柔声道:“时澜,咱们回家吧,别在这扰了老太太的清静。”

    总算说出自己来的目的之一了。

    她挽着老太太的胳膊撒娇:“奶奶,我不想走,我就跟留下跟您一块儿住,陪您解解闷,好不好?”

    “好,都依你。我这屋子,也是太清静了。你在我眼皮子底下待着,我还放心些,免得又碰到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孟老太答应的痛快。

    修羽脸色一僵。

    她又不傻,自然明白老太太这话里话外的意思。

    原本以为这孟时澜不过是回来诉诉苦,自己亲自上门,她必定会跟着回去。

    若是让她在老宅住下,就更不好有什么大动作了。

    孟云清就没她那么沉得住气,鼻子一哼哼,道:“奶奶,您这话说的也太偏心了吧?我也是您的孙女啊!”

    “我可没这么丢人现眼的孙女。”孟老太语气一冷,“行了,时澜就留在我这了。至于顾家,我会亲自上门赔礼道歉。这段时间,你在家好好待着,反省反省。”

    “奶奶……”

    “行了,就按老太太说的办。”修羽重重拽了把她的胳膊,也有些不高兴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请老太太出面解决了顾家那边。

    至于跟孟时澜的账,有的是时间慢慢算。

    “没别的事就回吧。”老太太眯着眼睛,下起了逐客令。

    修羽恭顺应着,把满心不情愿的孟云清给拽了出去。

    这讨厌的人走了,空气顿时都清新了不少。

    孟时澜身心舒畅地丢下一句“我学习去了”,步调轻快地往楼上去。

    老太太宠溺地笑着,在她背后喊:“打扮打扮,晚上陪奶奶出去吃顿饭。”

    “没问题。”时澜答应的干脆。

    重来一世,她要陪老太太吃好多好多顿的饭。

    可等到晚上,瞧见那个熟悉的车牌号,孟时澜又有些怂了。

    奶奶也没告诉她是来跟苏家人吃饭呐,苏以琛……应该也在吧?

    “奶奶,您怎么也不提前通知我一声。”她苦着张脸,低头瞧着身上过分简单的牛仔裙,就连妆容,她也是随便化了个最简单的。

    “这可怪不的我,是你一个劲儿地嘟囔着饿了,让我赶紧出门。”孟老太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时澜分明从她眼底看出了“揶揄”两个字。

    好吧,她天生丽质,这样就行了。

    撇撇嘴,她挽着老太太进了门。

    苏家人已经在包间里头候着。

    苏裕鸣一袭黑色正装,虽年近五十,还是精神矍铄。他的续弦沈凝霜则是一袭酒红色修身长裙,长发随意地披散脑后,一弯柳叶眉,一张樱桃唇,看着亲近又媚人。

    苏以琛和苏弋安两兄弟也在。

    一个黑衣黑裤,另一个则一身休闲装。冷酷与阳光的碰撞。

    孟时澜悄然握紧手掌,想起自己死前孟云清说过的那番话,看向苏弋安的目光里,骤然多了几分恨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5/114043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