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千亿狂妻:总裁大人请赐教 > 孟家的秘密

孟家的秘密

    天呐……

    修羽这次是真的几乎要晕倒。

    画面上的孟云清满面潮红,主动的贴着男人,紧紧环着对方的脖子,不断索求。

    “孟家二女儿平日里看起来温文尔雅,没想到背地里这样放肆。”

    “是呀。就这还算什么书香门第?”

    众人落井下石。

    顾家早已气得发疯,拉着顾允晖向门口走去。

    “我顾家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摊上这样不检点的儿媳妇。”顾母气得一把推翻那二十层蛋糕,引得众人侧目。

    修羽一家直勾勾地盯着屏幕看了一分钟,这才反应过来,脸色苍白。

    “亲家,亲家,你听我解释,这里面肯定有误会。”修羽跟在顾母身后连连解释。

    “误会?什么误会?那上面不是你女儿?难道还能有人冒充?”

    “冒充……对,一定是这样。”

    修羽冲到孟时澜面前,指着她的鼻尖大骂到:“你这个贱货,是不是你陷害你姐姐?”

    孟时澜刷的就哭出声,眼泪一串串掉落,惹人疼惜。

    “妈妈,都是我不好。”

    修羽一惊,稍稍平复,“到底是怎么回事?快说。”

    “呜呜呜……”

    孟时苒一把拽住她,急切道:“时澜,你快说啊,这可和你二姐的清白有关!”

    “好……”孟时澜擦擦眼泪,哽咽着,“二姐说要借我的衣服用一下,说她的婚纱太显眼了,如果知道她要做这种傻事,我一定不借给她了,呜呜呜……”

    修羽一听这话,只觉得天昏地暗。

    这话真是给这事板上钉钉了。

    顾母气得转身就走,还撂下狠话,“以后在西华市,有你孟家没我顾家!”

    修羽解释不及,气得甩手就要给孟时澜一巴掌,可孟时澜哪里还是那个任人践踏的她,一把挡住修羽的手腕。

    “妈妈,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不劳您动手,我自己来!”说完“啪”“啪”打了自己两巴掌,都有了血印。

    然后开始不停啜泣。

    周围宾客震惊了。

    孟时澜本就瘦弱纤细,此刻更惹人怜惜。

    “我说孟太啊,这关时澜什么事啊?您迁怒于她,不好吧?”周围人议论纷纷。

    “妈妈,您这样冤枉我,还是说今天本该受辱的人是我?只是一切都弄错了?不然您为什么这么偏心?”

    周围的议论声更大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当妈的找人来毁女儿清白?

    而且,这孟时澜本就是从小寄养在老太太那的,和孟家到底是什么关系?

    更让人不解的是,这孟云清不是修羽对外宣称和孟时澜是双胞胎,只是异卵长得不一样吗?

    那这么偏心到底是为什么?

    看来这孟家的秘密不少。

    事态逐步扩大,顾家请来的媒体见缝插针,对着修羽的脸和大屏幕疯狂拍摄。

    孟时澜还在啜泣不止,内心却无比爽快。

    当初,你们用这种手段,毁她清白,如今,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这就着急了?

    好戏还在后头。

    “快,快关掉大屏幕啊!”

    “太太,我们试过了,放映室被反锁了。”

    “钥匙呢?去找钥匙啊!”

    佣人手足无措,小声说:“钥匙……钥匙应该在二小姐自己手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5/114042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