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

    忽然,众人的目光被一个男子吸引开,那男子一身星月条纹的西装,身材笔直修长,五官深邃立体。

    宾客中立刻有人认出那便是孟家长子——孟时苒。

    孟时苒……

    孟时澜不由得双手捏住裙边,愤怒,心痛,努力控制自己不发作。

    如果说,孟云清和修羽是在前世害自己惨死,是主谋,是意料之中,那孟时苒就是帮凶,是意料之外。

    曾经,每当修羽打骂自己,孟时苒总会拿糖去哄她,给她讲故事,安慰她。

    可他最终还是为了利益,害她和苏弋安间产生巨大误会,害她股份尽失,也害她对这个世界再无半分信任。

    这些,都是她将死时修羽亲口告诉她的。

    她一定不会放过这个人面兽心的伪君子,她要他们一个一个的,全部,为自己上一世的死,陪葬!

    孟时苒在几个助理的拥簇下走到修羽身边,热情地拥抱着修羽和孟父。

    “爸妈,对不起,我来迟了。”

    “你这孩子,真是胡闹,妹妹婚礼竟然这么晚才来。”修羽嗔怪,却耐心地为孟时苒整理头发。

    呵,多和谐地一家人啊。孟时澜在角落冷眼旁观。

    “当然是给妹妹选礼物去了。”

    孟时苒让助理当着众人的面,打开精美的礼盒,里面那条粉钻项链光彩夺目,通透纯净,价值不菲。

    周围的贵妇和小姐们一脸艳羡,这项链,没有个几百万恐怕买不到。

    孟家的少爷真是大手笔。

    周围有不少人对着项链拍照,还有顾家请来的记者“咔咔咔”一顿连拍。

    “兄妹情深!孟家公子豪掷百万为博妹妹一笑!”明天本应该是什么新闻孟时澜都猜得出来。

    “好孩子。你妹妹肯定喜欢。”

    孟时苒毕业后靠着孟家和不错的外形条件,开了传媒公司,又当老板又当演员,孟家千方百计攀上顾家,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为了能给儿子铺条更好走的路。

    真是整整齐齐一家人,唯利是图。孟时澜一切都尽收眼底,一抬眼,时间到了。

    孟时澜看着那玻璃,她知道,一切。已经就绪。

    蓦地,全场一片黑暗。

    在聚光灯下,司仪走上台,声情并茂地说着串词。

    “澜儿呢?快去找找。”修羽对旁边的佣人传话。

    “一路走来,他们也曾经历风风雨雨,分分合合,那么,请各位共同见证两人爱情的甜蜜。请看大屏幕!”司仪的声音洪亮,瞬间将大家的眼睛吸引到屏幕上。

    “这……”

    大屏幕上显示的……

    镜头正对两人在沙发上苟且的画面,男人紧紧抱着女人,纵欲着。

    全场宾客无不大惊。

    静默的震惊数秒后,全场哗然,年纪小的直接开始窃笑着议论,年纪大的尴尬的喝着酒,眼神却总瞟向大屏幕的春光。

    前几分钟还各种阿谀奉承的权贵们此刻都讥笑着议论,幸灾乐祸。

    修羽嘴角露出一抹微笑,画面中的女子穿的衣服不正是孟时澜的吗,她认得。

    修羽假惺惺的装出快要晕倒的样子,背对着画面,喊道:“时澜呢?快把我这个不要脸的女儿找来。”

    孟时澜快步走向前去,站在最显眼的位置,一脸无辜:“妈妈我一直在这里站着啊。怎么了?”

    修羽看到孟时澜好端端的就站在眼前,大惊失色,猛地一回头,二女儿孟云清的脸就在大屏幕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5/114042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