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

    “你,你要做什么?”看到孟时澜几乎疯掉的样子,孟云清吓得口齿不清。

    孟时澜沉默,只盯着她的双眼一步步逼近。

    孟云清准备转身就跑,打开门的一瞬间,孟时澜一把拽回她,反手锁上门,将她逼在墙角。

    孟云清哪里能挣脱孟时澜,一个是养尊处优大小姐,一个是摸爬滚打什么事都要做的弃女。

    “做你本来想做的。”孟时澜缓缓开口,声音冷静得让人害怕。

    “你怎么敢?我可是……”

    孟云清的话音未落,孟时澜决绝地抬手,落下。

    孟云清觉得额头剧痛,鲜血顺着额头流下,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孟时澜举着烟灰缸,紧张地大口喘着粗气,她几乎是用尽了全部力气,狠狠砸下去的。

    她,做到了。

    孟时澜本想立刻逃走,一回头,看到躺在地上的孟云清。

    蓦地,心生一计,凭什么就这么放过她?

    孟时澜将女佣藏在后屋,敏捷地调整了摄像头的角度,完美避开她的一举一动,毕竟,她太熟悉这里的一切了。

    迅速跑到化妆间隔壁的值班室,偷偷拿出一套工作人员的衣服换上。

    接着,脱下孟云清的婚纱,给她换上自己的衣服,用麻绳捆紧她的手。

    在孟云清包中翻出了那瓶本该是给自己下的药,塞进她的嘴里,又塞上一块毛巾,让她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在旁边倒好红酒,染上唇印。

    弄乱她的头发,盖住脸,摆成自己刚才的姿势。

    快速的操作后,孟时澜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那个曾让她信任至极的女人。

    四年前的今天,她成了一文不值,人尽可夫的孟家小女,被人唾骂,被人侮辱,也因此患上了重度抑郁症。

    而今天,这个人,绝不会再是她孟时澜。

    一想到她曾受到的苦,再看看眼前动弹不得的孟云清,孟时澜觉得真是痛快!

    “咔哒。”身后传来门锁转动的声音。

    孟时澜快速调整状态,转向门口。

    来的是胸膛裸露的林祁玄。

    “林先生。您好。”孟时澜迎上前去,脸上带着商业化的微笑。

    她素日里低调得很,林祁玄并未与她正式见过面,自然不会对她有所怀疑。

    孟时澜递给他一块黑色眼罩。

    “嗯?”林祁玄没有接。

    “孟小姐交待,为了让效果更逼真一些,请您带上眼罩,随您怎么处置她。”

    林祁玄哈哈大笑,一把拿过眼罩,“有意思。这女人还真是了解我!”

    看着孟时澜姣好的面容,林祁玄突然起了歹意,顺手在她脸上捏了一把,想要更近一步时,孟时澜闪身躲过。

    “林先生,自重。孟小姐说,不完成任务,您一分钱也得不到。”孟时澜语气镇静且冷漠。

    “我会怕她?”林祁玄不屑地想继续向前。

    这种贪心的男人,只会用下半身思考,哪管对方是谁,多睡一个算一个罢了。

    孟时澜早有准备,她了解这种人的天性,从腰间抽出一把水果刀,挡在两人中间。

    “林先生,我不是要拒绝您,只是任务紧迫,我们的事,可以以后再说。”孟时澜装出一丝娇羞。

    林祁玄看着眼前泛着光的刀,多少有些畏惧,再转身看看昏睡中的美人,决定且先缓缓,齐人之福什么时候享受都不晚。

    林祁玄带上眼罩,在孟时澜的搀扶下走到孟云清身边。

    林祁玄淫笑着,在孟云清身上摸索纵欲。

    “不错啊,不愧是姐妹俩,这身材都一样好。”林祁玄抱起地上的孟云清,走向沙发,“今天哥哥就好好宠爱你一下,哈哈哈。”

    孟云清意识恍惚,睁不开眼。

    她不知道,自己从下棋人变成了棋子。

    孟云清此时就像任人享用,无力反抗的美味。

    最无奈的是,就算睁不开眼,可她竟然无法控制自己地往林祁玄身上蹭。

    此时一旁围观的孟时澜,眼神冰冷而异常狠辣,看着孟云清被逐渐脱去衣服,她知道,这是她欠自己的。

    孟时澜转身,爬上凳子,将摄像头的位置准确地定在二人身上。

    微笑的看着孟云清,还不忘做出“姐姐,好好享受吧。”的口型。

    “对了,林先生。孟小姐交待,您要在这里待够40分钟哦。”

    “知道了!快走!”林祁玄急不可耐。

    孟时澜微笑着拍下了两人的春宵一刻的照片后,她才转身跑出门。

    仓皇中,撞上了一个温暖宽厚的胸膛。

    孟时澜有些恼怒。抬头触及那张面孔,心跳不由得加速,快要窒息。

    是他........ 苏以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5/114042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