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千亿狂妻:总裁大人请赐教 > 不堪回首的当初

不堪回首的当初

    无尽黑暗中,一道刺眼的光直射在孟时澜身上,朦胧中,孟时澜仿佛看见苏以琛的脸,他紧紧拥抱着自己,轻吻额头。

    疼痛骤然消失,孟时澜感觉到自己在坠落。

    忽然,被重重扔在地上,脑袋着地,剧烈地疼痛。

    此时的孟时澜躺在地上,感觉天旋地转,身上疼得像被拆散又重组。

    孟时澜诧异,真实的疼痛让她知道,一切,真的重来了。

    睁开眼,勉强听到二姐在和陌生男子谈话。

    “口口声声说喜欢我,怎么这点小事也不愿意帮我做?”孟云清谄媚地倚在男人身上,在男人地脖颈处留下吻痕。

    男人一声不吭。

    “你挪用林氏公款的事,你老爸还不知道吧?帮我这个忙,窟窿我给你填。”孟云清直击男人软肋。

    男人一惊,沉思片刻……

    “好。”

    孟时澜倏地放大瞳孔。这……不就正是孟时澜这些年羞于提起的“那件事情”?

    多熟悉的场景,二姐孟云清大婚当日,孟时澜只有二十一岁,那一年,她忙着考研,忙着脱离孟家。

    可是……

    她们给她的酒里显然被下了药。

    那一天,孟时澜醒来后,人生也正式被改写。

    世代为官的孟家小女攀上富商林家,已婚浪荡的林家公子哥林祁玄和她风流快活。

    就在二姐大婚当日,在化妆间里,被投放在大屏幕上,任人围观、调侃。

    也是那日,孟时澜从低调的小女儿变成了勾引别人老公的小三,变成了在姐姐婚礼现场不检点的女人。

    这件事,将她拖入深渊,往后的人生也就变成了一个笑话。

    当年,她清晰的看到苏以琛坐在离她不远的位置,她一边受辱,无力反抗,一边能看到那些莺莺燕燕围绕着苏以琛。

    诛心的痛苦。

    天意,真的是天意,孟时澜怎么也想不到会在这一天重生。

    孟时澜心跳加速,咬紧嘴唇,直到一丝血腥漫进口中。

    孟云清,还有修羽——她的母亲。

    罪该万死。

    这一次,她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和爱情,不再让25岁将死的自己后悔21岁时的懦弱。

    此时,重生的孟时澜假装还在昏睡。

    男人出去做准备,孟云清蹲下身,静静凝视着孟时澜,看着她不断呓语,难受至极的模样,孟云清觉得很是满足。

    她,才应该是孟家最受宠的女儿,孟时澜不过是个来路不明的杂种,凭什么能和苏家有婚约。

    她不服。

    孟云清一把掐住孟时澜的下颌,想要捏碎了似的,无比愤恨,“孟时澜,今天,我就要你知道什么是绝望。”

    孟时澜睁开眼,孟云清一惊,这表情……

    不屑,蔑视,不服,是从未出现过孟时澜脸上的表情。

    孟云清气得狠狠将孟时澜的头甩在地上。

    她吃痛,却没吭声,静静等待时机。

    “来人,把她的衣服脱光。”孟云清拿出手机,准备拍照。

    旁边的佣人快速走来。

    孟时澜假装无力反抗,却紧紧勒紧绑她的绳子,女佣觉得不好脱下她的外衣,准备解开绳子,孟时澜看准时机,卯足了力气,在绳结打开的一瞬间,不顾一切地撞到女佣,抄起手旁的烟灰缸,狠狠砸下去。

    女佣顺势倒地。

    一旁的孟云清还没有反应过来,孟时澜抓着还在地穴的烟灰缸,一步一步逼向她,那眼神,愤怒中带着嘲讽,两眼深渊一样,深不可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5/114042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