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藏不住的喜欢写进书里 > 第三十四话 我会照顾好你

第三十四话 我会照顾好你

    校医是个年轻的女人,看起来只有二十五六岁,面庞圆圆的,鼻子和嘴唇的轮廓都很周正而纤秀,她笑吟吟的缓步走向办公桌,换上白大褂。

    她已经进来小一会了,作为还没落伍的年轻人,她十分了解这种男女间青春懵懂的感觉。

    “她的腰被篮球砸到了,老师。”

    沈郁让开了身下的椅子,站起身来移出病床旁的位置。

    “可能是软组织损伤。”

    说着校医拉上了隔帘,开口道。

    “你先出去一下,我给你女朋友按一按后背和腰部的骨头。”

    “……”

    沈郁红了红耳朵,没有辩解,低着头顺从的走了出去。

    宋伊然红着脸紧张的看向校医,双手胡乱的挥了挥。

    “老师,我们不是……”

    “老师也是从你们这个时候过来的,我都懂……你转过去,我给你按按,你告诉我哪里痛。”

    宋伊然还没来得及说完,校医就一脸了解的打断了她的话。

    宋伊然羞愤的转过身子,没有继续辩解。

    “这里痛吗?还有这里?”

    校医掀开了宋伊然背后的校服,露出盈盈一握的腰,伸出双手按在宋伊然光洁的腰部皮肤上,询问痛感。

    “没什么大问题,软组织损伤而已,回去休息几天就好了,等下给你冰敷一下,回去时候给你副膏药记得贴。”

    “下次小心一点,你男朋友看起来挺关心你的,我去叫他进来。”

    说着校医盖上了宋伊然的校服,摸摸她的头,去隔壁办公室取冰袋的时候,叫了沈郁进来陪着。

    “校医怎么说?”

    沈郁坐在了病床旁的座椅上,伸手为宋伊然掖了掖被子,满眼关切。

    “校医说没什么大碍,冰敷一下,贴贴膏药就好啦。”

    宋伊然红着小脸,用被子半掩住面庞,声音从被子里瓮声瓮气的传出来。

    ‘你男朋友看起来挺关心你的。’校医的话还飘在宋伊然的脑海中,从外人看他们俩像是男女朋友吗?

    好害羞啊,刚才沈郁没有反驳,难道是没听见吗,还是和她有着同样的感觉?

    “我会照顾好你。”

    沈郁低沉的声线传来,带着一丝负责任的凝重感。

    宋伊然藏在被子里嘀咕了句什么,沈郁没有听清,校医就拿着冰袋进了屋子。

    宋伊然乖乖的翻过身子,把冰袋隔着衣服放在腰上。

    “你要不要回去上课?”

    宋伊然趴在手臂上糯糯的问道。

    沈郁则伸出修长的手臂,揉了揉她的发顶。

    “我在这陪着你,白泽林果儿替我们请假了。”

    时间回到沈郁抱着宋伊然从体育馆离开的时候,白泽在原地等了一会,也不见林果儿从卫生间出来,就打算去卫生间拽人。

    “林果子,你姐被球砸到送去医务室了,你还不出来。”

    因为确定现在的馆内除了他俩也没有其他人,于是白泽靠在男卫生间的外墙上,冲着对面女卫生间大声说道。

    果然本来安静的女卫生间传出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林果儿红着眼睛焦急的走了出来,望着他。

    “什么?砸到哪里了?严重吗?”

    白泽有些发愣,林果儿这眼睛肿的像两个小核桃,微红的眼圈和鼻头明显是刚刚哭过,让人觉得又可爱又心疼。

    “你?”

    白泽一时语塞,顿了顿,他掩去了眸中的情感重新开口道。

    “伤到腰了,球是沈郁不小心砸过去的,现在沈郁正抱着你姐去医务室,我送你回班给你姐他们请个假吧。”

    林果儿低了低头,有人照顾宋伊然的话她就可以松口气了。

    她点点头表示同意,于是和白泽一起返回了教学楼。

    送至班级门口,白泽便插着口袋上了楼。

    到达班级的时候地理姜老师正在讲课,遭到敲门打断的姜老师有些不悦。

    林果儿简要的说明了一下迟到的原因,并发出了宋伊然和沈郁的请假请求。

    姜老师持怀疑态度,但是鉴于两个人都是学习成绩好的同学,询问了两句也就同意了。

    “我能作证,我看见他俩了,沈郁抱着宋伊然走的可快了。”

    班级后排的卓一航忽然发声,一脸贱贱的表情,抱字咬字极重,话语间充满了暧昧的气氛。

    “要不是朝着医务室方向走,我还以为好学生也谈恋爱呢。”

    班级一阵哗然,仿佛已经看见了那幅俊男美女相拥而立的画面。

    引得不少女生发出叹息,沈郁大神居然被拿下了,男生更是直呼痛心高二六班的高岭之花居然被一块闷木头摘了下来。

    “安静!上课讨论问题也没见你们这么积极!”

    班级气氛变得火热了起来,十分躁动不安,姜老师连忙拍了拍桌子,高声呵斥道。

    “卓一航,你来说说你口中的‘也’是什么意思?你怎么?你早恋了?!”

    本来还在为目击了一个大瓜还制造了一起哗然而沾沾自喜的卓一航,表情瞬间凝固在脸上,像吃了只苍蝇一样,大声控诉。

    “我没有!老师你不能拿我开涮。”

    其实班级同学都知道,卓一航刚刚追上隔壁班的一个小姑娘,陷入了早恋的爱河。

    平时一下课就趴在桌子上睡觉的人,现在天天和女朋友你侬我侬的一起出去散步,连课后篮球都不玩了。

    但是这种事情怎么能让老师知道,知道了就是找家长,虽然什么都没做,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肯定是抵死不承认的。

    班级一众唏嘘嘲讽,在姜老师的呵斥下归于平静。

    “老师,我能去医务室陪陪宋伊然吗?”林果儿小声的提议。

    “沈郁不是在医务室陪着呢吗,人家落下功课回来也能听懂,你能吗?回来上课吧,课间再去看宋伊然。”

    姜老师显然不吃林果儿那一套,本着学习成绩来决定了可行与否,尽管林果儿低声红着眼睛显得楚楚可怜。

    林果儿只得悻悻的回到座位上,继续上课。

    裤袋里的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林果儿悄悄拿出来放在课桌里看,是一条微信。

    【贺楚扬】:宋伊然怎么了?

    林果儿左顾右盼,趁着姜老师背过身子写板书时,偷偷回复道。

    【一颗果儿】:你怎么知道?

    原来,贺楚扬借口去卫生间从而逃课到高二六班所在的三楼,想从班级后窗看看上课的宋伊然。

    刚才林果儿在门口和老师说想去医务室陪宋伊然的时候,他正巧听见。

    林果儿向班级后门望了望,正对上贺楚扬探出头的目光。

    【一颗果儿】:我姐被篮球砸到了腰,现在在医务室呢。

    【贺楚扬】:沈郁也在?

    【一颗果儿】:嗯,他陪着一起去的。

    【贺楚扬】:好,我知道了。

    【一颗果儿】:嗯嗯。

    林果儿再次回头望去时,后门处已然没有了贺楚扬的身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3/115309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