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藏不住的喜欢写进书里 > 第二十八话 这是你小时候吗

第二十八话 这是你小时候吗

    “沈郁他爸妈今天不在家,不然就没办法带你们去看他了。”

    在路上白泽轻眯着双眼单手插兜,不紧不慢的说道。

    宋伊然有些迷惑,难道沈郁家是那种不欢迎同学访问的家庭吗。

    “是不方便吗?”

    “到也不是,怎么说呢,我到无所谓,我俩从小玩到大。你们是同学,还是女生,会影响沈郁的学习心态,耽误学习进度,沈郁爸妈在家的话会不欢迎你们。”

    白泽想了想委婉的表示。

    林果儿听了大吃一惊,这什么家庭,正常的同学往来还扯出这么多的错吗?

    “怎么?女同学耽误学习进度,影响学习心态??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宋伊然也有些不知所措,她没经历过这种事情。

    显然两个女孩子有点误会了,白泽叹了口气,对着林果儿伸出长手摆了摆。

    “也不是这个意思,不是针对女同学,他们家吧就有点别扭。”

    “他爸妈对他要求太高了,他们觉得多余的社交会影响到沈郁,耽误沈郁学习的一切事物都要早早杜绝。”

    “这样的教育方式吧,就导致沈郁性格有点冷漠,这么多年只有我一个玩到一起去的兄弟。”

    “……”

    沈郁一定很孤独吧。

    宋伊然这样想着。

    “够不到怎么不叫我啊。”

    正当林果儿颤颤巍巍的站上椅子时,白泽走了过来,站在她身后抓过了她手里的抹布。

    林果儿闻言扶着门框缓缓转过头。

    不得不说,一米五二的林果儿平时看起来娇小可爱,实际站在凳子上才将将和一米八八的白泽平视。

    白泽站在她身后,一只手举着刚从林果儿手里拿过来的抹布,和门玻璃形成了闭合,像是把林果儿圈在了怀里。

    一张俊脸在林果儿眼前放大了数倍,两人间连呼吸的吞吐都清晰可闻,她瞬间红了脸。

    “……”

    虽然林果儿私下里天天嚷嚷着要把白泽收入囊中,但其实她自己心里明白,只是口嗨而已,实际上怂的一批,压根不敢做什么过分的事。

    眼下这个距离,好像有点太近了,林果儿压根没有应对措施。

    于是林果儿下意识的做了一个让她后悔的举动。

    她迅速转了过身去,由于用力过大,额头‘砰’的一下撞在了玻璃上。

    “嘶”

    头部突然的撞击,让林果儿忍不住抽了一口气,双手捂着额头,生理性的溢出一丝泪水在眼眶里没有掉落。

    “哈哈哈哈你在干嘛啊。”

    目睹了林果儿一系列操作的白泽开始是一愣,后面笑的直打颤。

    眼前的小姑娘露出泛着粉红色的修长的后颈,看上去像只含羞的天鹅。

    白泽扶着她的肩膀一把转了过来,面对着林果儿,移开她捂着额头的手,憋着笑意说道。

    “你是不是傻啊,破了吗,给我看看。”

    小姑娘额头微微泛红,好看的眉头拧在了一起,眼睛里酝酿着水汽,咬着下唇一副委屈极了的样子,让白泽忍俊不禁,笑着屈起食指轻轻的敲了敲林果儿的额头。

    其实,林果儿已经一点都不疼了。现在这幅表情,完全是因为实在太丢脸了,居然在男神面前犯蠢,一点面子都没有。

    以前不是没幻想过这种面对面的场景,想象中的自己是十分镇定且优雅的,就像偶像剧里那样,柔情蜜意的等待白泽的亲吻。

    就算不是白泽主动,换自己主动也行啊,至少也要得到一个吻才不负这种场景吧,也不负她这么多年来看小说积累的‘经验’。

    谁知道……唉,实在太丢脸了。

    白泽看着面前表情丰富的林果儿,心里指不定在演什么大电影呢,白泽突然玩心大起,打算逗一逗她。

    “想什么呢,小傻子。”

    他用手扶着林果儿的脸,轻轻向前送了送,两个人的面孔离得要比刚才还要近,几乎鼻尖对上了鼻尖。

    白泽坏笑着,目睹了林果儿逐渐呆滞的眼神,和越来越红的脸颊,是他想要的效果,白泽得到了撩拨纯情小丫头的乐趣。

    本来想吓一吓她,就放手了的。

    却没想到还没来得及收手,眼前的小姑娘突然闭了闭眼,像是做了什么至关重要的决定一样,猛然附了上来。

    随之而来的是唇上微凉的软软的触感,白泽愣住了,这什么情况?

    撩人不成反被撩?

    这青涩的吻只维持了两秒,还没给白泽做反应的时间,只是轻轻的触碰,就让他紧了紧喉头。

    林果儿脸上爆红,随即转身跳下了凳子,向走廊奔跑而去,留白泽一个人站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天呐天呐天呐!

    林果儿躲进楼梯转角处,不可置信的抚着自己的嘴唇,她真的做到了,不顾后果的去做了,心脏砰砰的在跳。

    这是她的初吻。

    太仓促了,除了悸动,林果儿内心还有一点慌乱,她亲完就跑,也不知道白泽会有什么反应,他会不会讨厌自己,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唉,好像有点鲁莽了,怎么办,白泽会不会觉得她是个女流氓。

    林果儿慢慢平静了下来,陷入自我否定阶段,如果白泽讨厌她了的话,她就真的没脸再出现在白泽面前了。

    林果儿看着楼梯口窗外的远处天空发呆。

    “怎么在这?果儿。”

    “哟,逃值日呢?小组长。”

    两道声音同时从楼下传来,是宋伊然和卓一航,他们从水房回来了。

    林果儿连忙收回脸上怅然的表情,整理好思路,问道。

    “拖你的地去吧,臭卓一航,姐,你们怎么从楼下上来?”

    宋伊然晃了晃手里的拖把,耸着肩表示。

    “今天供水出问题了,所有楼层的水房都不能用,大家都在一楼排队洗拖把,我们等了好一会呢。”

    “屋里其他都收拾好了吗,是不是只差拖地了?回班级吧,我们尽量快一点,然后去看沈郁。”

    林果儿不自然的点了点头,虽然有点抗拒回班见白泽,但是她知道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该来的总会来的,先装镇定看看情况。

    林果儿这样想着。

    宋伊然一行人回到教室,发现白泽正倚靠在黑板前面的讲台,无所事事的摆弄着手机。

    教室里显然已经变得整洁了,桌椅也规整的摆放着。

    “这么慢,就剩擦地了,搞快点。”

    看了眼进屋的人,白泽昂了昂头随意的交待了一句,继续玩着手机。

    林果儿下意识的抬头看了看门玻璃,不知道刚才打断了之后有没有擦干净。

    “门玻璃我擦完了。”

    从白泽那边轻飘飘的传来这么一句话。

    林果儿瞬间回头望去,却发现白泽根本没有抬头看她,依然在玩手机,好像那句话是对着空气说的,不是对她一样。

    宋伊然虽然在擦地,但还是敏锐的察觉到了气氛的微妙,她不知道在她不在的期间里这两人发生了什么事。

    但直觉来讲,应该不是什么坏事,因为宋伊然能感觉到林果儿是羞愤的沉默,白泽的冷静也有点演的成分。

    卓一航刚开始擦地,门口就有人来叫他,快速的糊弄了几下拿上书包就离开了教室。

    屋子里只剩下宋伊然,白泽和林果儿三人,一时间教室里有些静谧。

    白泽打开手机公放,放了一首歌,《年少有为》

    “电视一直闪

    联络方式都还没删

    你待我的好

    我却错手毁掉

    ……

    给你形容

    美好今后你常常眼睛会红

    原来心疼我我那时候不懂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懂得什么是珍贵

    那些美梦

    没给你我一生有愧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3/114288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