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藏不住的喜欢写进书里 > 第二十二话 摩天轮

第二十二话 摩天轮

    “不是吧。”

    此时的贺楚扬满头黑线,他缓慢的移开视线,看向宋伊然。

    而宋伊然维持着上半身向后倾的状态,扯出一个尴尬又心虚的笑,用眼睛向贺楚扬表达着“不好意思啊,帮不了你。”的内容。

    面对着脱离了他想象的局面,贺楚扬只好强转话头,把手移开林果儿的方向,向远处指去。

    “……我的意思是,她不希望别人知道,手是随便指的。”

    路娜狐疑的又看了看林果儿和宋伊然。

    虽然有点不相信贺楚扬的说辞,但内心的骄傲使她无法想象贺楚扬身边站着不如她的女生的画面,于是路娜顿了顿,选择相信。

    她继续搂住贺楚扬的肩膀,扬起一个甜腻的笑容。

    “还没追到手,有什么好在意的,我没关系啦。”

    说着路娜回头看了看来处,那里站着几个和她穿着差不多的女孩子向她挥了挥手,她转回视线看了看大家,扬起一个满意的笑容。

    “我的朋友还在等我,本来想这次跟大家一起玩的,约下次吧。我的手机号码没有换喔,扬哥,seeyou。”

    路娜向贺楚扬抛了个媚眼,站起身来袅袅婷婷的走了。

    “你前女友挺辣啊。”

    看着路娜凹凸有致的背影,白泽摸摸下巴,玩味的说道。

    还没等贺楚扬有所回应,林果儿的视线唰的一下就投了过来,察觉到的沈郁伸出手臂碰了碰还在向远处看的白泽,示意他回头。

    “怎么了,小果子羡慕吗?”

    白泽挑了挑眉,勾起一个笑容,毫不在意的说道。他轻佻的样子有点伤到林果儿。

    林果儿没有回应,只是默默的放下手中的鱿鱼圈,低下了头。

    她回忆起刚刚路娜的一举一动,不论是外表还是言行举止,路娜和她都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类型。

    路娜是性感开放的,如果白泽喜欢的类型是那样的,那林果儿可能永远也做不到像路娜那样一颦一笑皆是风情,就是去学,她也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

    “别提她了好吗,我头疼。”

    贺楚扬抽出手中的餐具高高扬起,对着白泽作势要打,却又无奈的放下,转而问道。

    “一会吃完饭,我们玩什么啊,海盗船还是跳楼机?”

    “跳楼机吧,海盗船太刺激了,怕不是要把刚吃完的午餐交待在船上。”

    “跳楼机也很刺激好吧?”

    听着两人不轻不重的交谈,宋伊然满头黑线,终于忍不住开口反对,海盗船和跳楼机的刺激程度难道不是同一等级吗?

    “去景区逛逛吧。”

    一旁默不作声的沈郁开口道。

    “对对,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午餐过后不要剧烈运动。”

    闻言宋伊然立刻舒展开皱在一起的眉,眯起眼睛笑着说道。

    其实宋伊然有注意到,自从路娜走了之后林果儿的情绪就有些不太对。

    或许是因为白泽展现出对路娜的感兴趣,刺激到了她,又或是因为别的什么。

    让这只一向吃吃吃的小馋猫收起了自己的爪子,垂头丧气的待在一边,郁郁寡欢。

    宋伊然打算趁着散步这几分钟,好好的安慰安慰林果儿,起码出来玩一次不要不开心的回家。

    中午的温度是一天中最高的,好在有风,带着丝丝凉意轻轻的柔柔的吹拂在人脸上,也算驱散了一些热度。

    他们的午餐开始的早,结束的就比较快,所以现在这个时间,路上游客少了很多,耳边因为娱乐设施而发出的快乐尖叫也弱了不少。

    宋伊然猜他们多半是都去了餐厅吃午餐。

    一行人走在树荫下的园内小径,看见不少游客三三两两的坐在路边的树荫下草坪上,扯起餐布准备野餐,好不自在。

    “好美。”

    林果儿望着不远处的摩天轮喃喃的出声。

    宋伊然闻声望去,的确很美。

    几十米高的摩天轮像个镂空的大圆盘横跨在天地之间,在蓝天的衬托下色彩更加显眼,缓缓的转动着,带着一个又一个的小厢到达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现在没什么人排队,想去坐摩天轮吗?”

    宋伊然握了握林果儿的手,调皮的搔了下她的手心。

    林果儿眼睛一亮,紧接着点了点头,宋伊然松了口气,她果然喜欢摩天轮。

    于是宋伊然牵着林果儿的手,指了指不远处的摩天轮,对男生们开口道。

    “我们俩去坐摩天轮,你们想去吗,想的话就一起去,不想的话,我们过一会在餐厅位置集合。”

    “去的话,我们一起坐一个厢里面吗?”

    贺楚扬咧开了嘴角,扯出一个露着白牙的笑容,显然他想和宋伊然坐在一起。

    “当然不,分厢坐。”

    宋伊然想都没想的拒绝。

    贺楚扬再一次发出同厢的邀请,宋伊然再一次拒绝。

    “那有什么意思,不去了,你俩玩吧。”

    见邀请无果,贺楚扬索性甩了甩手,不再发言。

    两个女生几乎没怎么排队就坐上了空厢,看着外面的景色,一点一点的升高,越来越接近天空。

    宋伊然开了口。

    “刚才你情绪好低落,怎么了吗,跟姐姐说说。”

    本来在专心看脚下景色的林果儿闻言收回了视线。

    “没什么啦,就是有点不开心。”

    “怎么了。”

    林果儿扭捏了一下,不好意思的说道。

    “刚才贺楚扬那个前女友,路娜,你觉得怎么样?”

    宋伊然了然的点了点头,果然是因为路娜。

    “还行,就是太开放了,有点自来熟。”

    林果儿叹了口气,伸手摸着眼前透明的玻璃,惆怅的画出一个“×”。

    “我觉得……白泽喜欢那样的女孩子。可我和路娜实在差的太远了,我好像没办法变成他喜欢的样子。”

    “果儿,喜欢一个人,不一定非要变成他喜欢的样子,你不能为了感情迷失自我,喜欢应该是令人开心的,不由自主变得更好,是向上的,而不是让你自我否定,郁郁寡欢。”

    “果儿,我们现在还小,不懂什么是爱,但你的心态是不对的,你需要改变。”

    宋伊然毕竟是姐姐,她一字一句语重心长的对林果儿说着。

    “那我该怎么做啊姐。”

    “你应该转悲痛为力量,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只有你变得优秀了,你的闪光点才会吸引到他的注意,这样他才有可能喜欢上你,是喜欢真实的你,优秀的你,你也只是你。”

    顿了顿,宋伊然接着问道。

    “我这样说你懂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3/114040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