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藏不住的喜欢写进书里 > 第二十一话 不会是他喜欢的那一挂

第二十一话 不会是他喜欢的那一挂

    “对了姐,那个鬼的扮相真的挺不错,可逼真了……”

    林果儿兴致勃勃的打算继续描述在鬼屋里的所见所闻。

    “打住!我不要听了,别给我形容那个。”

    宋伊然则是第一时间捂住了自己的耳朵,表示拒绝。

    三个男生一回来就看见这样一幕,端着餐盘的手都笑颤了。

    “怎么回事,你俩自己还有节目呢?原地演小品呢,一个伸脖子一个躲的。”白泽一边笑一边走近了把餐盘放在桌子上。

    “什么啊,我给我姐讲鬼屋里她没见过的东西呢……都买了什么好吃的呀,我的肉酱面呢?”

    林果儿显然被桌子上的美食吸引了注意力,放过了宋伊然,宋伊然不由得松了口气。

    “喏,你的汉堡。”

    贺楚扬放下手里的餐盘,昂着头,向宋伊然的方向推了推。

    说实话,宋伊然只是看海报上的汉堡包装可爱,才说想吃一个汉堡套餐的。

    可贺楚扬好像买了一个全家桶。

    汉堡,薯条,烤翅,小食拼盘,柳橙汁包括肥牛卷等等,这容量绝不是一人份,就算非要说是,她一个人也绝对吃不完。

    宋伊然看着眼前小山一样的“套餐”,不免有些头疼的看向贺楚扬,想从他那得到一个买这么多的理由。

    难道贺楚扬真的认为她一顿能吃下这么多吗。

    贺楚扬则无辜的眨了眨眼,向前推了推自己的黑椒牛柳芝士焗饭,显然他会错了意,贺楚扬以为宋伊然改了主意,想吃他的饭。

    算了,宋伊然不打算和他有远程沟通了,她认命的吸了一口面前的柳橙汁。

    五个人围着一朵“大浪花”而坐,依次是林果儿,宋伊然,贺楚扬,沈郁,白泽,形成了一个闭环。

    本来沈郁是想坐在宋伊然旁边的,无奈贺楚扬动作太快,端着餐盘一屁股坐在了她旁边。

    沈郁就只能坐在宋伊然斜对面的位置了,虽然不能邻着坐,但也抬头就能看见她的脸。

    宋伊然把自己的食物往桌子中心推了推,本着不要浪费食物的态度说道。

    “我吃不了这么多,大家一起吃吧,不要浪费。”

    “好!”

    最开心的就是林果儿,她吃的是肉酱面,不免有些单调,于是酷爱甜食的她长臂一挥,取走了凤梨果酱派。

    正当朋友们吃的正开心的时候,一道靓丽的女声从后面传来,声音中夹杂着一丝欣喜。

    “扬哥?”

    贺楚扬闻声转过头,定睛一看,不免有些头疼,怎么出来玩还能碰到前女友,这什么运气。

    碰也就碰见了,偏偏碰见的还是他历任前女友里面最作的。

    那个叫他的女生刚刚从餐厅中走出来。

    一头浓密卷翘的金黄色头发,一顶咖啡色的鸭舌帽,帽檐向上立着,没有起到帽子该有的遮阳作用,仅仅是装饰。

    淡紫色的眼影覆盖在她欧式大平行的双眼皮上,小巧坚挺的鼻子,红润丰满的双唇很有成熟的味道。

    五官,算得上优等品。

    黑色的小背心紧紧的包裹着身子,衬出丰满的曲线,凹凸有致。加上一条超短的牛仔热裤,把纤细白嫩的长腿暴露在外。

    身材,完全过关。

    白泽放下手里的餐具,勾起唇角,别有意味的朝着贺楚扬挑了挑眉。

    “哪来的桃花,够优质啊。”

    “我前女友,闭嘴。”

    贺楚扬则头疼的表示让他噤声。

    女生迈开白嫩的长腿,渐渐走近这里,待看清后,惊喜的抱住贺楚扬的头直接往怀里送。

    “扬哥!真的是你!”

    贺楚扬没防备被她揽入怀里,闷的有点上不来气,登时反抗把头从她胸前移开。

    “路娜,我们已经分手了。”

    路娜被推开后,没有半点尴尬,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顺势挤在了贺楚扬旁边的座位。

    “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吗?”

    “还没。”

    “那有什么可避讳的。”

    说完,路娜像是才看见这一桌子人一样,挽起贺楚扬的左臂,歪头甜甜的自我介绍道。

    “hi,你们是贺楚扬的朋友吗,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扬哥的前女友,我叫路娜,你们叫我娜娜就好。”

    一边说着一边用眼神扫过桌前的两个女生,一个看起来傻傻的嘴角还挂着肉酱,另一个一看就是个闷包子,这俩女孩子都不会是贺楚扬会喜欢的那一挂。

    想到这里,路娜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虽然现在是前女友,但说不准下一个还是我喔,都是朋友,以后一起出来玩啊。”

    宋伊然察觉到了刚才路娜对自己的打量,这个动作不是很礼貌,让她本能的有些讨厌,于是宋伊然轻轻把头向反方向移了移,错开了路娜的视线。

    对面的沈郁注意到了宋伊然的不耐,轻轻递给了她一张纸,用眼神安抚了一下宋伊然。

    贺楚扬默默的挣脱出路娜的手臂,他这个前女友行事一直很张狂,他是知道的。

    当初两波女生约架,对面的人使诈,是贺楚扬在巷子里把她救了出来,从那天起路娜就一直追着贺楚扬要和他谈恋爱。

    贺楚扬实在拗不过路娜,也就同意了,颜值身材都在线,他也不算亏。

    唯一让贺楚扬受不了的就是,路娜的攻击性实在太强了,确认了自己的身份之后,就开始攻击贺楚扬身边出现的每一个女生。

    要求他事事有回应,且斩断和其他所有女生的联系,不论是什么关系。

    贺楚扬虽然不在意,但也实在是喘不过气,只能快刀斩乱麻,说完分手后就逃跑了。

    谁能想到,今天出来玩还能碰上她啊。

    “你别这么说,咱俩已经断了,我从不吃回头草,况且,我现在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贺楚扬向后躲了躲,在贴近宋伊然的地方停下了。

    “什么啊,我不信,别闹啦扬哥。”

    路娜继续逼近,毫不在意贺楚扬刚刚说过的话,脸上挂着一个肆意的微笑,好像现在做的不过是件探囊取物的事,勾勾手指就能成功。

    面对着一点一点向自己逼近的前女友,贺楚扬头都要大了,低声对宋伊然说了一句“救急救急。”

    于是指着旁边的位置,转头面对路娜说道。

    “没开玩笑,我现在已经在追求她了。”

    “……她?”

    “……我?”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贺楚扬确定的点点头,不过这声音怎么有点不对?

    他转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宋伊然向后倾着身子,在他指向的位置,林果儿叼着鸡块呆愣在原地,满头问号。

    路娜惊讶的指着林果儿手上还没吃完的鸡块,眼睛都要从眼眶里瞪出来了。

    “你开玩笑的吧?你居然喜欢这一挂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3/114040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