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藏不住的喜欢写进书里 > 第十八话 有几分夫妻相?

第十八话 有几分夫妻相?

    可能是宣传的到位,又刚开园的原因,今天欢乐岛里的游客特别多。

    两个女生在前面挽着手走着,后面跟着没什么交流的三个男生,白泽首先打破了尴尬。

    “你好呀,我是三班的白泽。”

    “我贺楚扬,十二班的。”

    “我之前听说过你,上次把隔壁校霸打趴下的是不是你?可以啊。”

    “那是他欠揍,没事总来咱们学校挑衅。”

    “哈哈哈……”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攀谈着,沈郁在一旁咬着吸管,没有做声。

    “我们去坐过山车吧!”

    走到过山车附近,前面的林果儿突然兴奋的转过头,叫喊道。

    沈郁有些恐高,便拒绝了这个提议,独自一人留在下面帮女生们看包。

    过山车上,两人两人一排,林果儿和白泽追求刺激,去了前排坐着。宋伊然就和贺楚扬坐在了一起。

    “等一下害怕的话,可以抓住我的手。”正在绑安全带的贺楚扬揶揄道。

    “我才不会害怕,反倒是你吧,下去不要腿软。”宋伊然毫不客气的回击。

    贺楚扬笑笑没有说话。

    车体慢慢的开动,伴随着前面人的尖叫呐喊,整个车身速度由慢到快,冲上最高处又奔向最低点。

    耳边的风呼啸而过,不见了刚才温柔的态度,狂乱的带着头发吹打这脸颊。

    说不紧张是假的,宋伊然紧紧的咬着下唇接受着这份过山车带来的刺激感。

    双手紧紧的扣着前面的钢管防护栏,在又一个头脑朝下的旋转中,宋伊然忍不住叫了出来。

    这时,身边的贺楚扬伸出了手,握住了宋伊然用力到泛白的指尖,声音从风中飘散过来,“不要怕,我在你身边。”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有种莫名的安心感,宋伊然顾不得甩开他的手,紧紧的闭上了眼睛。

    终于车子逐渐驶向重点,节奏变得平缓了下来。

    毫不夸张的说,这短短的三分钟,宋伊然好像经历了生死,下车的时候,整张脸都是灰白色的。

    反观坐在车头的两个人,林果儿和白泽像打了鸡血一样。

    心情比上车之前还要更激动一点,如果不是因为还要排一会队,大概还要嚷嚷着再坐一回。

    宋伊然张了张有些酸痛的手指,默默的叹了口气,一边下台阶,一边转过头看向从下车开始便一言不发的贺楚扬。

    只见贺楚扬也面色如土,没了帽子庇护的发型更是被风吹的张牙舞爪,颓废不堪。

    想起上车之前两个人都相互吹牛,相互反击,现在下车了都变成这个样子,宋伊然就有些想笑。

    明明在车上时候还安慰自己来着,没想到居然是自身难保,这个叛逆的校霸做了过山车之后,居然这么蔫。

    一行人走到了沈郁身边,拿起包,向下一个娱乐设施走去。

    “你脸色不好,要喝点水吗。”

    沈郁默默的拿出一瓶水,关切的拍了拍宋伊然的肩膀。

    宋伊然长舒了一口气,神色恹恹的接过沈郁的水,喝了一大口。

    “谢谢,幸亏你没去,真的太刺激了,会受不了的。”

    “嗯,等一下你缓一缓吧,不要继续玩刺激性强的项目了。”

    沈郁自然的接过宋伊然喝剩下的水,拧紧瓶盖,顺带顺了顺她被风吹的凌乱的几缕头发,神色很温柔。

    宋伊然还沉浸在飞来飞去的感觉中,没有察觉到沈郁的眼神,没说几句就被前面的林果儿跑来拽走,去玩旋转木马了。

    欢乐岛毕竟是新开的,旋转木马是上下双层看起来很气派,颜色靓丽,处处透露着少女的气息。

    走近一看,在柱子上还缠有彩灯,估计这个旋转木马晚上闪亮亮的会更好看。

    宋伊然和林果儿两个小女孩只看一眼就移不开眼睛了。

    旋转木马可以说是所有女孩子心中的梦想,小的时候喜欢在上面坐着,幻想自己是童话中的公主殿下。

    长大之后旋转木马更是去游乐园打卡拍照的必选项目。

    两个女孩子什么也没说,直接就兴高采烈去排队了,脸上泛着淡淡的红晕,满是是向往的神色。

    男生们表示很不理解,他们想不通这一圈一圈慢悠悠的木马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去玩旋转的咖啡杯,同样是旋转,显然咖啡杯要更刺激也更值得去体验。

    于是白泽拽着贺楚扬去排了咖啡杯的队伍,而沈郁依然表示不去,因为他答应了宋伊然在台下为她拍照。

    他出门的时候带了个便携相机,为的就是能够在这天做出记录。

    终于,轮到了宋伊然她们,两个女生迈着轻快的步伐,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马匹。

    林果儿选择一个粉红色的小马,就像是幼儿园里的小马公主。

    宋伊然则是走向了一匹鹅黄色的木马,上面点缀着许多紫金色的小花。

    两人的马离得并不远,一前一后,也是十分方便沈郁去拍照。

    一圈,两圈。

    少女们修长的双腿,挺直的背和在空中漂散的秀发,都被沈郁记录在了相片中。

    不得不说,沈郁的拍照技术还是不错的。

    构图一点也不直男,画面中人物处于中间偏右,既有旋转木马,又精准的抓拍到了少女脸上每一个自然而又开怀的表情,引得宋伊然和林果儿的一阵好评。

    在他们几个看照片的同时,白泽和贺楚扬也结束游戏走回来了,这回反倒是白泽有些吃不消,他面色灰败,像是随时要吐出来一样,扶在贺楚扬的手臂上。

    “刺激吗?”沈郁把白泽接了过来,笑着开口。

    “刺激……太特么刺激了,我差点在旋转中把早饭喷出去,现在我的腿还软呢。”

    白泽骂骂咧咧的靠着沈郁,后来索性放软了身子,整个人都瘫在沈郁的身上,以此表达自己有多虚弱。

    林果儿忍不住笑出声来,白泽连过山车都不怕,居然怕旋转咖啡杯。

    “哈哈哈哈,要不要喝点水?”林果儿边笑边拍拍白泽的肩膀,递出了包里的水。

    宋伊然看向同样从咖啡杯里下来的贺楚扬,忍不住吐槽道。

    “白泽,你行不行啊?明明是一起坐的咖啡杯,你看看人家贺楚扬怎么没像你一样变成软脚虾,哈哈哈。”

    就这样一群人笑闹着,为了体谅一下白泽同学的虚弱,便走向了周边商品店。

    游乐场的周边商品店里面有好多好多可爱的头饰。

    宋伊然拿起一个粉白的猫耳带了上去,显得她俏皮又可爱,像个猫猫精灵一样。

    在粉白猫耳的货架上,宋伊然又看见了一个同款的黑色猫耳发饰。宋依然想也没想,转身就戴到了沈郁的头上。

    沈郁虽然有些抗拒,但还是老老实实被宋伊然摆弄着,表情几分懊恼,又有几分乖巧,还掺杂着几分随你了,你看着办吧的意味。

    两人站在镜子前,看向镜子中的自己。

    男生板着脸,在猫耳的衬托下有一种反差萌的感觉。而在他身旁站着的比他矮一头的女生,粉白色的猫耳点缀了她,表情更是有些娇憨。

    居然有几分夫妻相?

    宋伊然脑子里突然蹦出这样一句问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83/114040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