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百诡夜宴 > 351 不谈感情

351 不谈感情

    “哦,是这样!”

    柳寒深夜来访,听我解释了这间敬老院的由来之后不置可否,然后便把头盔和面具都摘了下来,擦了擦汗。

    城卫当班的时候要在洞顶上四处巡逻,而且一巡就是几个小时,自然是挺累的。柳寒索性把绑头发的发带也拆开了,将一头秀发披下来。此时的她看起来不再像是一名威武、严肃的城卫,顿时平添了几分柔美。

    “要不要我给你倒杯水?”我有些尴尬地问道。

    “随便!”

    但是待我把水端来的时候,柳寒又开始解身上的盔甲。她穿在里面的衣服都湿透了,紧贴着身体,展露出完美的曲线来。

    这次由于是近距离“欣赏”,我得以一饱眼福。但我怕她生气骂我好色,便咽了咽口水,又问道:“要不要给你拿条毛巾来?”

    可柳寒却白了我一眼,生硬地回答:“不用了!”

    她脱完了盔甲居然紧接着脱衣服,而且直接全部脱完,一件不剩!

    柳寒的身材果然很火爆,上次在剥魂池边她始终是穿着上衣的,所以即使我们俩有过一次亲密接触,但这还是我的眼睛第一次有机会享受此番“美景”,都把我给看呆了!

    “你还愣着干什么?就光会看么?”柳寒不高兴了,红着脸骂道。

    我这才恍然大悟,拍了拍自己的脑袋,随即赶紧三下五除二也扒光了自己,上前抱起柳寒。

    后面的事情就完全失控了,我和柳寒较劲般地你来我往,都想占据主动。结果就是两人像摔跤一样轮流将对方压在身下,彰显强势的一面。而且不单单是在床榻上,几乎屋里的每一处地方最后都沦为了我们的“战场”!

    这场战役持续了几乎整个晚上,中间还休战了五次。结果到了最后,我弹尽粮绝,只好缴械投降。

    我躺在床上喘着粗气,精疲力尽,但感觉心满意足。柳寒也得意地把脚压在我的身上,背靠着墙也在微微喘息,她的丰满上身随着气息起伏,这样的画面依旧很诱人。

    “下次再来的时候你提前通知一声,我可以炒个菜准备瓶酒什么的。”我对她道。

    “不用。我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柳寒瞥了我一眼,表示不感兴趣。

    “嗯,如果你觉得在阴城里不太方便的话,那我们可以一起上阳间吃个饭,或者逛个街、看部电影什么的?”

    “不去!”柳寒再次断然否决。

    我以为她还是抹不开面子,就忍不住打趣道:“你这么好的身材平时藏着可真严实!去水晶城的时候,你要是像其他人一样只穿单衣,绝对所有人都得流鼻血!”

    “是吗?”柳寒忽然坏笑,俯下身来,“我检查一下你流鼻血了没有?”

    她一笑一弯腰,在我眼里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我以为她又想强行索要,正打算提枪再战,舍命陪美人,可她却毫无征兆地给了我一拳,正打了鼻子上!

    “哎哟!你干嘛?”我痛叫一声,赶紧去摸鼻子。

    艹!这下是真的出鼻血了!

    柳寒随即起身穿衣服,板起脸来对我道:“我不需要你说这种肉麻的话来讨好我!我们俩之间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明白吗?”

    “互相利用?”我苦笑,“那说白了就是P友关系呗!”

    “没错!你以为还能是什么关系?”

    我简直都快被她这种忽冷忽热的态度给搞懵了。要是时候就热情似火,要完了之后就一副不认识的嫌弃模样,真的就把我当免费的Y子吗?

    于是我气呼呼地道:“不谈感情的X行为岂不是把对方当做不要钱的泄欲工具?”

    “如果你觉得亏了,我可以付钱啊!”柳寒嘲讽道,“就从属于我的那一份赏金里面扣吧,等有一天扣完了再告诉我!”

    付钱?那我就真的变成Y子了!

    我被她说的又好气又好笑,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柳寒将整套衣服和装备都重新穿戴齐全了,走之前才抛下一句:“要是你觉得不爽,伤害到你那可悲的男性自尊心了,那下次我来的时候你可以拒绝我。我只敲两次门,你不开门我就走,省得大家难堪!”

    说罢,她果然说走就走,连头都不带回一下的。

    我百味杂陈,碰上这样的女人我完全没有对付她的经验。以往和韩婕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我千方百计哄着才能得以温存一次。柳寒倒好,不谈感情,直接上床!

    可也得我搞清楚了,我现在要的是感情还是上床呀?

    其实,很明显我两者都想要!

    也不知道是不是就因为我多嘴说了这么几句,柳寒果然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都没来找过我了。我嘴巴上虽然不肯承认,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很快就开始怀念那一晚的激情大战,怀念那种温香暖玉抱满怀的感觉了。

    但我也实在拉不下脸去找她,不然岂不是显得我很饥渴似的?

    正在纠结之时,探险队的队员们都陆陆续续地归队了。龙小炎很快再次接下了一个寻找高价秘药的任务,不过这回要找的是鬼头梗。

    鬼头梗生长在死泽深处的泥沼地里,所以这次我们必须要深入到第四十窟之后的核心地带了。那里危机重重,各种阴间怪物十分强大,保命的难度要远大于寻药的难度。但最近情报有限,不接这一单也没什么好生意可做。

    进死泽的探险队其实还要细分为两种,一种就是像我们这样专门接特定任务的,还有一种是无特定目的的就为了采药和顺路收集各种情报的小型探险队。

    我们所接的任务里,很多情报就是从情报探险队那里买过来的。他们人数相对较少,一般就三四个人,遇到危险就躲,搞不定的就当做情报卖给我们。而我们则是有的放矢,就奔着某一个特定目标才进的死泽,准备更充分,战斗力也更强。

    根据这段时间进入死泽里的情报探险队带回来的消息,上次左丘城大张旗鼓地进死泽剿匪,无形中也惊动了一些蛰伏已久的强大怪物,所以近期死泽里的的形势不明,甚至不排除有再爆发一次泽潮的可能。

    但饭还是要吃的,钱也还是要赚的。干探险队这一行就是玩命的活计,不能说里面有危险了就不去了。既然买到了可靠的情报,龙小炎便再次组织起队伍,直奔死泽而去。

    进了死泽之后,我们才发现传闻确实不虚。一路上发现各种怪物的出没频率明显比之前高多了,而且怪物们的情绪十分躁动,好像有什么东西一直在背后鼓噪它们,让它们惶恐不安,从而把这种躁动转化为攻击性,发泄到我们这些不速之客的头上来。

    经过艰难的行进,我们终于在出发后的第十三天进入到了死泽的第四十一窟。情报显示,鬼头梗就生长在第四十一窟到第四十二窟之间的沼泽地带里。

    这里的沼泽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沼泽,放眼望去几乎全部是烂泥巴,只有靠近洞壁的地方才能下脚行走。沼泽中间的泥地如果直接用脚踩上去,无处借力之下整个人都会陷进去,只能活活憋死成了泥沼里各种生物的美食。

    但我们要寻找的鬼头梗就生长在泥沼中央的杂草地里,必须要直接走进去在近处寻找才行。因此我们在来之前就准备了几双泥板鞋,专门用于在泥地上行走。

    泥板鞋说起来也很简单,就是在鞋底装了类似于滑雪板的部件,可以扩大鞋底和地面之间的接触面积,减少压强。穿上这样的鞋走在稀烂的泥巴地里也不会陷进去,但活动能力也不可避免地大受影响。

    我们这一队里,只有刘雨馨和吕典这两只鬼修比较自在,可以漂浮在半空中,行动相对自如。但它们也不敢飞得太高,否则会引来洞顶各种会飞的怪物的注意。

    又艰难地在泥巴地里寻找了一天,我们一路走到了第四十二窟。可在这里,我们很不幸地遇到了一只巨型的癞蛤蟆!

    这只大癞蛤蟆显然是把我们当做是了几只肥嫩的“大昆虫”,隔着老远就吐出长长的舌头要来卷住我们。它的舌头几乎达到了十米长,而且黏性十足,吕典的石碑就被它卷进了嘴里,然后“咕噜”一吞,落进了圆滚滚的大肚子里。

    这样一来,所有人的兵器都不敢用来对付大癞蛤蟆的这条长舌头了,只有龙小炎的火球和刘雨馨的箭可以毫无顾忌地向它招呼过去。可大癞蛤蟆皮糙肉厚,也不躲不避,任由鬼火球和箭矢射到身上也伤不了它。

    见此情景,我们也只能撤退。由于泥板鞋笨拙,不能跑不能跳便只能滑着走。如果身后大癞蛤蟆又吐出舌头来攻击,躲避不了的人就只好翻身在泥巴地里滚,一路滚到沼泽边上去。一旦想在中途停下起来,就会陷入泥沼当中,得等吕典飞过来拉。

    最后还是靠着刘雨馨在空中不停地射箭吸引了大癞蛤蟆的注意力,才掩护其他人安全离开。这时大家伙儿互相一看,唉,个个都成了泥人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78/114034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