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百诡夜宴 > 348 谁占谁的便宜?

348 谁占谁的便宜?

    我和柳寒刚爬回第三十三窟,就遇到了落荒而逃的铁手。它狡猾地绕了一个大圈,摆脱了身后的追兵同样又跑回来了这里。

    “我们这次也拿石头砸他!”我对柳寒道。

    她立马赞同地点点头,找了一块圆形的巨石站到后面准备去推,我也跑过去帮忙。这几块巨石本就是鬼匪们打算用来伏击远征队的,稍微用力一推就滚落下去,发出“轰隆!轰隆!”的巨响。

    巨石的攻击面积大,而且滚落时的势头很猛,铁手也压根想不到都跑到这里了还被人偷袭。于是它被迫做出了和我们之前相同的选择,朝湖边跑了几步后跳了进去!

    “扑通!”

    巨石入水时激起了一阵冲天的水花。不过,我瞧铁手跳水时候的姿势非常别扭,巨石应该也砸到它的后背了。我似乎还听到了水里传上来几声“咕噜!咕噜!”的痛叫声。

    “不要给他游上来的机会,把他赶到剥魂池里面去!”柳寒喊道。

    我们俩快速地跑下陡坡,站在湖边严阵以待。果然,过了一会儿铁手又慢慢地从水里浮了上来。鬼是虚体,虽然被石头砸到,却不可能就此魂飞魄散。

    柳寒冲我喊道:“你水性好,跳下去牵扯住它,我留在岸边帮你。我们上下夹击!”

    我惊道:“这可是你的身体呀!”

    “让你下去就下去!”柳寒怒吼道,“我害你干什么?这身体要真淹死了,我也没好处!”

    我咬咬牙,先丢掉沉重的盾镬和头盔,只带了一把弯刀就跳了下去,瞄准铁手的头顶往下劈砍。铁手是鬼,在水里不会溺水,但它毕竟受了伤手脚不利索。而且我从上而下的攻击给它造成了很被动的形势,它不得不举起双手,用那对拳套来格挡我的劈砍。

    “当!”

    “扑通!”

    随着一声脆响和一朵大水花在湖面上溅开,我和铁手都再次落入水中。我下水后,发现自己的水性并没有因为是用了柳寒的身体而受到了影响,便采取了灵活的姿态去继续攻击铁手。

    铁手的表情很恼怒,但它手上的铁拳套太沉了,在水里施展不开,勉强朝我挥舞了两下后就放弃了要在水里弄死我的打算。它撇开我,还是极力想游上水面再说。

    我自然不能这么轻易放过它,又快速游了过去从下面用弯刀钩住它的一只脚。铁手上浮的势头受阻,就只有上半身冒出了水面,一时间还爬不上岸。可它或许还没有注意到,对它来说更大的威胁其实还是来自于岸上!

    “噗!”

    一杆长长的月牙戟刺穿了铁手的胸脯,第三次将它扎进了水里。那是柳寒,她果断地抓住这个机会,像扔标枪一样抛出自己的武器,把铁手扎了个透心凉!

    铁手张大了嘴巴,似乎是在发出惨叫,但在水里却只能变成了“咕噜!咕噜!”,并吐出一大波冒着黑气的气泡。那些黑气就是铁手体内的怨气,重伤之后正在急速地散逸掉。

    就这样,受到重创的铁手没能及时摆脱湖底旋涡的吸力,竟被强烈的水流卷了进去。那下面就是剥魂池,铁手的鬼体被阴阳交汇的神秘水流撕扯着,绞拧着。它惊恐地张开嘴,拼命地挣扎,但最后还是无济于事,魂魄被硬生生地扯碎了吸进了剥魂池里。

    柳寒的月牙戟也同时被吸进了旋涡里,看来得到“下水道”那边去才能捡回来了。

    我游上岸,柳寒正一脸焦急地看着我,问道:“那家伙呢?我的月牙戟呢?”

    我摆了摆头示意她不要紧张,缓过气后才对她道:“铁手已经被剥魂池给扯碎了,你的月牙戟也跟着被吸到隔壁的喷泉湖里去了!”

    柳寒满意地点点头,然后却瞪了我一眼,道:“你还上来干什么?下去啊!”

    我愣了一下,这才明白了她的意思:该把肉身换回来了!

    “唉,可惜了!”我长叹道,十分不舍地低头看了看,“以后就再也感受不到胸前这沉甸甸的感觉了!”

    “去死吧!”

    柳寒毫不客气地一脚将我踢回了水里,随后她自己也跳了下来。虽然有些尴尬,但我们俩还是再次紧紧地抱在了一起,并任由湖底的旋涡将我们卷进了剥魂池。

    这次由于有所准备,我们俩都极力保持了清醒的头脑。果然被吸进暗洞里之后,我们的魂魄又双双从肉身中被扯了出来。这次可不能再搞错了,当两个魂魄刚刚完全脱离肉身,我们就互换了位置,各自上了自己的身。勉强完成这一步后,两个人顺着湍急的水流从喷泉口滑了出去,再次来了个硬着陆!

    “哎哟!哎哟!”

    我捂住屁股忍不住叫唤起来。这次摔倒虽然没有昏迷过去,但疼痛感依然很清晰。不过,我随即还是下意识地伸手去摸了摸自己的胸口,那里是硬邦邦的胸肌。我再一摸下面,还好还好,零件都齐全!

    可下一刻,一阵凉意却悄然地贴上了我的脖子,让我不寒而栗!

    “你要干什么?”我的身体僵住了,头也不敢回,惊讶地问道。

    柳寒一把将我翻过来,继续用匕首架在我的脖子上,膝盖顶着我的胸口。她冷笑道:“刚才你上我肉身的时候是不是摸的很爽?看的很爽啊?”

    “没有!没有!”我连忙发誓,“绝对没有!”

    “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的身材就这么差?”柳寒不怀好意地调侃道。

    我顿时就语塞了。说有感觉嘛,就代表着我承认自己思想龌龊,占了她的便宜;说没感觉嘛,岂不是嫌弃她身材不好,睁着眼说瞎话肯定也要讨打!

    我只好畏畏缩缩地回答:“有一点......但是你刚才不也捏我下面了吗?咱俩这就算扯平了好不好?”

    “扯平?”柳寒终于彻底爆发了,恶狠狠地盯着我,怒吼道:“长这么大,我从来没有这么吃亏过!竟然被人白白占了这么多次便宜!”

    我不禁苦笑,继续劝说道:“这种奇葩事情我以前也没碰到过嘛,绝对是误会!再说了,咱俩好歹也是一起出生入死、同舟共济过的,不至于现在就因为一点点小误会要我命吧?”

    “好!”柳寒气极反笑,点点头道:“我可以不杀你,但我还是要给你一点小小的教训。比如说,捏爆你!”

    说罢,她居然探手到下面抓住,而且非常用力!

    “啊!”我忍不住痛叫出来。

    命根子在她手里,不求饶是不行的。我只好叫道:“对不起!我道歉!而且保证绝对不会往外说!”

    柳寒稍微松了一点劲,还是冷冷地嘲讽道:“一句对不起就完事了么?反正你修炼阴功这么多年,那玩意儿估计也不能传宗接代了,还留着它们干什么?”

    “只是不能留种而已,办事儿还是没问题的!”我不得不憋着个大红脸去求她,“我不想当太监啊!就让我留着吧!”

    “哼哼!那我也总得占回点便宜才行!”柳寒终于又松开了一点,我也得以松了一口气。

    “没问题!没问题!你随便占!”我满口答应道。

    “我说什么,你做什么?”

    “是!我都听你的!”

    “真的?”

    “真的!”

    “万一你多嘴怎么办?”

    “那你连我舌头也一块儿切了!”

    柳寒继续盯着我,似乎还在考虑。我实在被她看得起鸡皮疙瘩了,便尴尬道:“你不要这么看我了好不好?你想要什么补偿就直说好了!”

    “闭嘴!别说话!”

    柳寒骂完,头一低,两片嘴唇就直接印上了我的嘴,竟开始霸道地强吻我!

    “这是什么情况?”我迫不及防,脑子都懵逼了,“她这是为了要找回面子,准备要霸王硬上弓吗?”

    可柳寒却着实不客气,嘴上吻着,手上同时也有动作,下面改抓为搓。这这这,简直就是女流氓嘛!

    被她这么一搞,我不起反应都不行了。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客气了!

    我抬手去抓,立马再次感受到那种极富弹性的触感。柳寒这回果然也不抗拒了,放任我“自由行动”。她解开了我的盔甲,我也解开了她的,但衣服就不准了,只除掉了下衣。

    她直接跨在了我身上,全程占据主动,我被迫迎合。虽然内心里一小部分的我感觉有些委屈,但另外大部分的我却同时感觉很爽!

    与韩婕分手后,我已经太久没有像这样零距离地体验女人的滋味了,也已经很久没有释放过自己的欲望了。当然婷姐等女鬼肯定是不算的,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学鸟肉堕落到那一步。

    更重要的是,柳寒早就不知不觉地在我的脑海里占据了一席之地。打我在左市里第一次见到她开始,我就一直忘不了她。虽然我总骂她凶婆娘,但也不得不承认,正是她的这种个性和自信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本以为,柳寒是不可能瞧得起我的。但现在看来,再坚强的女人也需要男人的滋润,哪怕她是柳寒。也许我应该感谢那一潭剥魂池,阴差阳错地给我们俩提供了最最亲密的“了解”对方的方式。要不然,又怎来这一番艳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78/114034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