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百诡夜宴 > 328 婷姐

328 婷姐

    “这拐杖有什么特别的?”我一把将鸟肉手里的拐杖夺了过来,细细打量。

    那是一根鹰头拐杖,这一点倒是很适合他“鸟”肉散人的名号。而且这是布爷的珍藏,那个老不死的跑了几十年商队,身家绝对厚实,所以这拐杖肯定不会是什么次品。

    “跟你的盾镬一样,这也是用玄铁打造,不过我的够直够硬,不像你的是‘弯的’!”鸟肉嘿嘿贱笑道。

    我自动忽略了他的猥琐比喻,但翻来覆去还是看不出那根拐杖有什么特别之处:“就这?顶多相当于一根铁棍罢了,有什么好稀罕的?”

    “你按一下鸟头上的眼睛,左右都行!”

    “呛!”

    我刚照着鸟肉的说法去按,拐杖尾部就猛然弹出一截利刃来,拐杖也就变成了一把兵器。

    “这个阴险老头果然收藏的都是这些阴损的东西!”我不禁骂道。

    “给我拿回来!”鸟肉一把将拐杖抢了回去,不满地叫道:“轮不到你来嫌弃,现在这是我新的看家兵器了,刚好能弥补我丢了一支判官笔的损失!”

    “好吧,”我叹道,“可以说正事儿了不?你找着什么好差事了?”

    鸟肉却冲我促狭地摇了摇手指,故作神秘道:“这里不是说正事儿的地方,你要是真有兴趣就跟我走一趟,我带你去转转。”

    “去哪儿转?”

    “右市!”

    “去那儿干嘛?”

    “啧!哪儿来那么多话?就问你去不去吧?”

    “唉……”我无奈摇头,起身把鞋穿好,道:“我去!我去!再不去就真的没钱吃饭了!”

    相对于左市,右市这边我来的比较少。一是我很讨厌看见里面随处可见的鬼奴交易的悲惨景象,二是肖九合给我留下的阴影还在,有事没事我都不想再出现在这里。

    可鸟肉这家伙就是不按常理出牌,走到半路居然一把将我拽进了一家酒吧里!

    进去之前我只来得及瞄了一眼门口挂的招牌:“妖姬酒吧”。

    要知道,下城里开的酒吧可跟曹哲带我去的上城酒吧完全不同,这里可是专门招待鬼的地方。我们这两个大活人也跑进去凑什么热闹?

    “嘿嘿!这是我前段时间才刚找到的好地方!”鸟肉试图解释。

    我甩掉他的手,冷笑道:“你以为我会信吗?看你这架势明摆着就是熟客了!”

    的确,鸟肉带着我进去了之后便轻车熟路地找了一个卡座坐下,一路上还色眯眯地跟好几个女鬼招待调情,并直呼对方的芳名。落座之后,他伸手冲一名酒保打了个响指示意他过来。这种表现简直熟得不能再熟了好吗!

    “鸟老板想要点什么?”那只年轻的帅小鬼果然也认识他,一过来就讨好地问道。

    “先上两打鬼啤,然后把婷姐叫来!”鸟肉很自然地交待道。小酒保应了一声,随即跑腿去了。

    “婷姐?”我满脸质疑地看着鸟肉,“你的老相好?”

    “嗨!就是个妈咪罢了!”他摇头否认。

    “是人是鬼?”

    “咳咳……这个重要吗?”鸟肉差点被酒呛到,尴尬地反问。

    “废话!”

    “你干嘛要歧视鬼呢?”

    “我不歧视鬼,我歧视你!”

    “唉,我之前就跟你说过,我还是个处男,没尝过女人滋味。”鸟肉故作无奈地摊了摊手,为难道:“既然阳间回不了,在阴间也可以潇洒嘛!”

    “难道你真的想讨个女鬼当老婆?”我难以置信地问他。

    “非也!非也!”鸟肉断然否认,并强调:“我和她们之间纯属精神交流!精神交流哈!”

    “鬼才信你!我可从来不信!”

    “这就尴尬了,我还想给你也介绍一个呢……”

    “滚!我不需要!”

    “喂,据我所知,你也单身好久了啵!这样的状态可不行,对你的手和海绵体来说都是一种伤害!”

    “用不着你操心!你这个老处男才需要担心海绵体的问题!”

    “所以我才来这儿放松呀!”

    趁着和鸟肉打嘴仗的时间,我把妖姬酒吧里的情况大概地观察了一下。这里面不用鬼火也不用明火,全部采用荧光石照明。此外,舞池的顶上挂着一颗灯球,上面镶嵌着各色宝石,旋转起来竟然也似阳间的舞厅一样五光十色,只不过这种微亮的彩光刚好适合阴间鬼顾客的喜好。

    酒吧里地方还挺大,酒客也不少,生意十分火爆。怪不得这里的老板舍得花钱赚吆喝,专门带着十几只漂亮女鬼们跑到角斗场里去表演中场秀,并以此来打广告。而那次去扮演“女角斗士”的女鬼们此时就在舞池里翩翩起舞呢。

    但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酒吧里的客人除了鬼,居然还有不少大活人!

    看来和鸟肉一样需要“精神交流”的阴修还是大有人在。他们一年才能回阳间一次,就总免不了要排解一下心理上的寂寞,至于生理上的……算了,我还是不予置评吧!

    我和鸟肉干坐着喝完了半打鬼啤,才终于见到一只浓妆艳抹、徐娘半老的女鬼扭着丰满的腰肢往我们这边走过来。她虽然面相已经不年轻了,但身材还是保持得很好,尤其是身上那一件紧身的超低胸v领晚裙,将脖子以下,肚脐以上一大片的雪白美景大胆地展现出来。

    “哟!是鸟哥哥找我呀!”她斜斜地依靠在鸟肉肩上,将手里的一条粉红丝帕往那张口水直流的疤脸上轻甩了一下,娇嗔道:“都几个月没见你了喔!死哪儿去了?”

    “嘿嘿!我前两个月走镖去了!”鸟肉的目光就没离开过那两座圆润的雪坡,手还不自觉地握上了女鬼的腰肢。

    这位应该就是婷姐了吧?

    “呵呵,今天一见,鸟哥哥的脸上更有男人味了嘛!”婷姐掩嘴笑道,同时又往鸟肉身上靠了靠。

    距离美景太近,鸟肉的一对眼睛差不多快成了斗鸡眼。但他还是舍不得挪开视线,涎着口水道:“那是当然!婷姐要不要亲胸感受一下?”

    “咯咯!”婷姐及时地伸手挡住了鸟肉想要埋进雪堆里的疤脸,妩媚笑道:“好啦!好啦!比我年轻貌美的姑娘多的是,你今天想找哪一位耍呀?”

    鸟肉很不甘心地叹了口气,道:“婷姐,为什么你每次都这么急着敷衍我呢?你应该把我们的关系发展成朋友关系,而不是客户关系!”

    “唉,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早已超出朋友关系了!你的手从来就没老实过!”婷姐也叹气道。

    不知何时,鸟肉握在婷姐腰间的手掌已经往下挪了三寸,还在不停地变化手型。这家伙!

    鸟肉却丝毫没有露出被抓了现行的窘迫,只是耸了耸肩膀道:“请不要介意,我只是手滑了而已!”

    “快点说吧!想找哪一位姑娘?”婷姐翻了个白眼,显然也拿他没办法,只是嘴上继续催促道:“今天的客人来的都比较早,你早些说我就早些给你安排。要是慢了,就只能捡人家挑剩下的了!”

    “呃……”鸟肉居然还认真地想了许久,才道:“安安在不在?”

    “已经陪客人去了!”

    “那小雅呢?”

    “进包厢去了!”

    “朵朵?”

    “有熟客预定了!”

    “怎么搞的?”鸟肉不满地大叫起来,“婷姐你故意的吧!”

    “都跟你说了今天的生意很热闹,你又不是看不见!”婷姐故作恼怒,一把将鸟肉的咸猪手拍掉,叉起腰发嗲道:“再挑说不定就没有了!”

    “好好好!婷姐你就说还剩谁吧?”鸟肉连忙讨好。

    “小雪、娜娜、橙子,你见过的就剩这三个了,其他都是新来的!”

    “还有新来的?”鸟肉的眼睛亮了,好像发现了新大陆。

    “有啊!刚来了五个!”

    “婷姐……”鸟肉满脸堆笑,抓起婷姐的手就亲,“看在朋友关系上,推荐一个质量最好的新人给我吧!”

    婷姐已经被鸟肉纠缠得快受不了了,连忙答应道:“没问题啦!你等着就好啦!包你满意!”

    她又转过头来看我:“跟你一起来的这位小帅哥呢?喜欢什么类型的?”

    “我不用了!谢谢!”我急忙冲婷姐摆手道。

    “那就点一位咯!你们稍坐,我马上去安排!”

    “谢谢婷姐!”鸟肉终于放开了婷姐的手,但最后还是趁婷姐准备转身离去之时,伸手在觊觎已久的雪峰上蹭了一下。

    “死鬼!每次都这样!”婷姐羞恼地骂道,又把手里的丝帕往鸟肉脸上一甩,随即快步逃离了。

    我用极度鄙视的目光看着鸟肉,嘲笑道:“你和她这样难道也算是‘精神交流’?”

    “咳咳……”鸟肉强行掩饰,故作不在意地解释道:“鬼没有肉体,魂魄就是纯粹的精神体。我跟她们的精神体交流,肯定不能算肉体交流嘛!所以只能算是精神交流!”

    “你还要脸不要了?”

    “你看看我的脸,仔细看看!这张脸还能要吗?”

    我果断放弃了与他争论下去的打算,骂道:“不要脸还能这么理直气壮?唉,彻底服了你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78/114034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