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百诡夜宴 > 209 大胆的计划

209 大胆的计划

    莫兰听了我和小胡子的分析,也是眉头紧锁,感觉事态严重。

    我问她:“曼丽的妈妈有没有详细地告诉你关于曼丽去做人工受孕的事情?”

    莫兰道:“我之前听曼丽的妈妈告诉我,曼丽是特意挑了一个日子,要求医生在特定的时间里给她做的受孕手术。这个是不是有点可疑?”

    “绝对可疑!看来那只古曼童是早有预谋的了!”小胡子道。

    我也点头道:“没错,曼丽受孕的日子和时辰应该就是对应了那只小鬼的忌日、忌辰,所以它才能顺利地取而代之,变成鬼胎!”

    我和小胡子这么一说,莫兰便更加担忧起来,踌躇道:“我本来以为,只要能请走曼丽身边的古曼童,她就会恢复正常。但现在如果照你们的调查结论来看,这件事情已经关系到了曼丽的性命,就更难办了!”

    我试探地问莫兰:“那您的意见,还支不支持我们继续执行原先的计划?”

    “支持!”莫兰很肯定地回答。

    “即使这样有可能会伤及曼丽?”

    “唉,这件事不做也不行了!”莫兰叹气道,“如果任由这只小鬼继续纠缠曼丽,以她现在的身体状况,我看也坚持不了一两年了!”

    “准确地说,不到九个月了!”小胡子正色道,“曼丽肚子里的胎儿已经成了鬼胎,一旦拖到了降生的时候,谁也保不准会曼丽生出一个什么怪物来!但作为母体,曼丽是肯定要被牺牲掉的!”

    小胡子说的一点儿也没错,形势严峻,确实已经容不得再拖了。莫兰此时已经失去了主张,急急求助我们道:“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请你们想想办法!我愿意全力配合你们,钱也不是问题,你们一定要救救曼丽呀!”

    我和小胡子来找莫兰之前,自然是有备而来。我们提前就商量好了一个大胆的计划,只是太冒险了。既然这时莫兰也表示了无条件的支持,我们便决定告诉她。

    “想要救曼丽现在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只好采取强硬的手段!”小胡子握紧拳头在桌子上轻轻地捶了一下,表示他的坚定态度。

    “不过我们必须提前做好万全的准备!”我适时地解释道,“那只尸魂古曼童和曼丽的身体一旦剥离,她就会流产,身体和精神都会大受打击。以曼丽现在的身体状况,能不能挺过去还是个未知数!”

    “所以,我们首先需要您去找曼丽的妈妈,写一张免责声明给我们!”小胡子最后才提出了这个难以说出口的要求。

    “我明白。”莫兰严肃地点点头,同意道:“曼丽的妈妈那边,我会去找她解释,这份证明我来负责!说吧,你们还需要我做什么?”

    我和小胡子见莫兰如此态度坚决,都松了一口气。我接着道:“既然是要硬来,我们最好能先把曼丽控制住。否则她一旦失去了理智,拼命反抗,我们就算想帮她都是件麻烦事。所以,我觉得应该再找个帮手!”

    “谁?”

    “伟亮!”

    “为什么是他?”莫兰诧异道。

    “因为现在能跟曼丽有亲密接触的人就只有伟亮了。如果能由他来帮忙控制曼丽,是最好的人选!”

    莫兰皱眉道:“伟亮会同意这样做吗?”

    我道:“这一点我们也考虑过了,伟亮其实应该也早就察觉到了曼丽的异常表现。只是他现在身不由己,既脱离不了曼丽的控制,又需要靠曼丽给他事业上的帮助。我想,他不会拒绝我们的提议的!”

    伟亮的第一反应证明我的猜测确实没有错。

    莫兰带着我和小胡子一起去找伟亮,将这几日我们的调查结果和盘托出,原原本本地全部都告诉了他。伟亮吃惊得嘴巴半天都合拢不上,但他也没有表示怀疑或者否定,只是抱着头不说话。

    不过最后伟亮还是黯然说道:“我自己对这种事情确实也有所怀疑,但是我除了抓不到证据外,其实也有些习惯跟曼丽在一起了。所以,我一直没有离开她,倒不能说完全就是因为她养了小鬼的原因。”

    小胡子看伟亮的态度还是有些迟疑,便追问道:“那你到底愿不愿意帮忙?”

    “为了她也为了我,这就是必须要做的事!”没想到伟亮丝毫不加考虑,立刻就答应了我们的请求。

    “说吧,你们需要我怎么帮忙?”

    “我们需要你在接近曼丽的时候,把她完全控制住!”

    “具体怎么个控制法?”

    “至少要将曼丽的手脚控制住,让她不能反抗!实在不行的话,或者你干脆就把她紧紧抱住,总之要确保我们施法的时候,不能让曼丽逃脱掉!”

    伟亮想了想,突然道:“把她绑起来行不行?”

    “那当然就更好了!你有办法将她绑起来?”

    伟亮有些怪不好意思地:“我们经常会玩一些刺激的游戏,有时候是她绑我,有时候是我绑她......今晚,我就强势一点好了!”

    我趁小胡子还没有笑出声之前赶紧拍板道:“那我们的计划就这样定了!下面我们再来讨论几个细节问题......”

    当天晚上,我第四次去到了曼丽家。管家开门让我进来时,很明显态度不一样了,还冲我微微点了点头。作为计划中不能回避的一个角色,管家就由莫兰提前交待过了,所以他现在应该已经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

    于是,今晚管家就不再安排我去拖地板了,任由我自由活动。但我自己还是得找点活儿来干干,否则一个大活人就闲在那里太扎眼了。我拿着一块抹布这里擦擦,那里蹭蹭,眼睛随时观察曼丽的情况。

    曼丽今晚还是在家一个人待着,脸色比昨天还要差,但是情绪却很平静,或者说是很低落、无精打采的。

    时间到了八点,按照曼丽的习惯,这时候就要去喂小鬼,然后喝炖品了。但是伟亮把时间掐得准准的,在七点五十分就上门来了,然后一直陪着曼丽,说笑话逗她开心。

    曼丽应该还不想让伟亮知道自己养小鬼的习惯,所以也没有起身离开,况且她对伟亮的殷勤讨好感觉很受用,就窝在伟亮的怀里“咯咯”笑着。

    管家适时地把炖品端了过去,提醒曼丽到时间喝东西了。为了尽量减少知情人数,厨子炖好了补品就被管家支走了,现在家里就剩下他和我两个佣人。

    还没等曼丽说话,伟亮就自作主张地道:“又是补品呀?我也要喝!宝贝,我们一起喝好不好?”

    曼丽不好拒绝,便笑着答应了,于是两个人就一人一份开始喝起来。炖品里的药材是小胡子特意找了玉簪门一位擅长药理的长老配的,一份的药力比曼丽平时喝的两份还要强劲、大补!

    这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先让曼丽储存足够的能量,才好应对后面的巨大消耗!

    喝完了炖品,伟亮又提出要喝红酒,让管家去拿。曼丽完全没有防备,被伟亮撩得兴致也很高,整晚都笑呵呵的。

    两人又喝了一会儿红酒,伟亮见时机差不多了,趁曼丽还没有想起来要去给小鬼们喂精血的时候,凑到曼丽耳朵边耳语了一番,说了一些调情的话,然后就一把将她抱起,提前上楼进了卧室。

    卧室里照常传出一阵放浪的打闹、笑声。我给管家做了个手势,让他去叫人,自己则守在曼丽卧室的门外听动静。

    我隐约听到伟亮在里面说了一句:“上次你把我整得好惨,今天我要好好报仇!让你也尝尝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的感觉!”

    曼丽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咯咯笑道:“来呀!绑紧一点!我今晚不要你的温柔,我要你粗暴一点!野蛮一点!咯咯咯!”

    这一番对话钻进我的耳朵里,顿时我的脑子里就有画面了,身下不禁也有了反应。

    艹!这个时候可不能出丑啊!要冷静!要控制住自己的杂念!

    幸好伟亮没有继续考验我的自持力,里面陡然传来一记刺耳的玻璃破裂声:“乒乓!”

    里面曼丽还在笑:“你怎么笨手笨脚的,那杯红酒可是很贵的哟!我看你还拿什么滴我一身?咯咯!”

    伟亮可不笨,那就是我和他约好的动手信号!

    我一把推开门,冲了进去。里面的场面果然很香艳,曼丽身上只穿一件薄纱内衣,双手双脚都被绑在了四个床角上,而伟亮正骑在她身上!

    我大叫一声:“让开!”随即便亮出了我的如意筷。

    伟亮急忙往旁边一闪,曼丽这时才看见了我,惊诧道:“你进来干什么?”

    我懒得回答她,手中的如意筷骤然伸长,伸手一夹!

    如意筷前端的虚影径直插入了曼丽的肚子,我便同时听到了两声尖叫。一声是曼丽的高频尖叫,一声则是她肚子里的“吱吱”鬼叫声。

    我手上也感觉夹到了东西,于是往回一拉,立马就从曼丽肚子里夹出一只小鬼来!正是那只尸魂古曼童!

    尸魂古曼童不甘被我摆布,拼命地挣扎,还冲我龇牙咧嘴,作势要伸手过来挠我。但我的如意筷绝对够长,它根本就抓不到我。另一边的曼丽也叫得更厉害了,双手双脚用力地挣扎,身体剧烈地扭动,把床都给弄移位了!

    我对傻站在一旁的伟亮大喊:“按住她!拿东西塞住她的嘴巴!”

    伟亮慌忙答应了,捡起自己刚才丢到地上的T恤,揉成团塞到曼丽的嘴巴里。曼丽恶狠狠地瞪着他,眼神非常地疯狂。但伟亮还是顶住了压力,又骑到了曼丽的身上,按住她的肩膀,只是扭过头去不看她的眼睛。

    我一只手用如意筷夹住尸魂古曼童,另一只手抽出小胡子给我特意准备好的一把剪刀法器,“咔嚓”一声便剪短了小鬼与曼丽之间的那根脐带!

    “吱吱呀!”

    那只尸魂古曼童顿时惨叫一声,又死命地扑腾了两下之后,终于魂飞魄散了!

    曼丽也在拼命地嘶吼着。但她叫不出声来,只能瞪圆了眼睛表示出巨大的痛苦,脸上、额头上布满了青筋。一片扎眼的红色迅速污染了床单,曼丽的下身开始大出血!

    伟亮见此,完全不知所措,急忙问我道:“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

    还未等我回答他,小胡子这时也终于冲进来了。他紧紧抓住曼丽的头,运起道法,不断地给曼丽的天灵盖灌入阳气。

    莫兰也进来了。她捧着曼丽的脸,不停地跟曼丽说话,安慰曼丽。提前等候在外面的医生和护士随后也进到卧室来,当场开始做引产手术,还给她紧急输血。我和伟亮就帮忙按住曼丽的手脚,不让她反抗。

    那场面,既不堪入目,又不得不去做,简直乱成了一锅粥!

    艹!估计这辈子我都忘不掉这个场景了,就不知道会不会因此落下心理阴影?万一以后我和韩婕亲热的时候,又想起来这个画面该怎么办?

    不管怎么说,折腾了一夜后,曼丽终于在麻醉剂的作用下安静下来,昏睡了过去。所有人都擦了一把汗,长出一口气。供堂里的另外四只古曼童也都被小胡子处理掉了。

    这件事过后,曼丽足足休养了一个月,才总算是渐渐恢复了元气。但我和小胡子后来再去探望她时,她整个人仿佛像是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皮肤松弛,头发脱落,眼角、额头皱纹堆积,曼丽简直一下子就老了十岁!

    在这之前,曼丽便以健康不佳为由宣布退出了演艺圈,随即还引发了一阵热议。不过难得的是,伟亮还留在了她身边,看来两个人之间还是有真感情的。

    为了表示感谢,曼丽坚持给了我们双倍的酬金。小胡子也很够意思,他说这次任务我的功劳最大,除掉给道门的抽成,剩下的钱五五分账。我居然做一次任务就得了八万块钱!

    这样一来,嘿嘿,我存的钱就足够买车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78/114032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