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百诡夜宴 > 175 无福消受

175 无福消受

    “如果能排除他杀的情况,我觉得很可能是吊死鬼在这里面作祟。”我猜测道。

    小胡子点点头,表示同意我的看法。但他又道:“一般吊死鬼很少会在这种活人聚集,阳气充足的地方活动。而且我的同门道友在做法事的时候也已经很仔细地检查过这栋楼了,并没有发现不干净的东西。”

    我道:“那也就是说,这鬼很可能是从外面进来的。”

    “嗯。”小胡子沉吟道:“这个夜总会只有晚上才营业,又是连续两天作案,它或许是跟着某一个员工来上班的时候混进来的!”

    “对,有这个可能!”我赞同道,“看来我们得找所有的员工挨个来调查一下。另外,如果我们要想捉住它,还得掌握它作案的时间规律。”

    “嗯,这个可以再去详细问一下张经理。”说罢,小胡子又推门进去。

    张经理听了小胡子的问题,回答道:“据我所知,事发时间都在晚上十二点到凌晨一点左右。我们这里营业到两点钟就打烊了,后面都没人了。”

    “你们这里员工有多少个?”我问道。

    “经理和妈咪一共六个,保安十五个,服务员五十几个,最后就是那些坐台的小妹。但是她们每天来的人数都不确定,一百到一百五十个之间吧!”

    “这么多人?”我咋舌道。

    “能把这些人都叫来让我们见一见吗?”小胡子问道。谈是谈不完的了,挨个见上一面还是可以的。

    但张经理依然面露难色,苦笑道:“我们现在正是营业的高峰期,所有人都上岗了,实在是不方便把他们再全部叫过来的。”

    小胡子很不高兴,直言道:“你们林总把我们请来,你却找借口推三阻四的,这让我们怎么调查?”

    张经理连忙道歉,道:“要不这样吧,二位,保安和服务员实在是没办法都叫过来的了。但是小妹还是有很多位在公主房里等着,要不你们先看看她们?”

    我和小胡子一听,都表示同意,毕竟小妹的人数是最多的,

    张经理又赔笑道:“林总说了,要我全力配合你们。这样好不好,我给你们开一个免费包厢,再安排妈咪带小妹过去让二位过过眼。如果有看上眼的,就安排两位美女给你们作陪。另外,想喝什么酒都随意,就算在店里的账上!”

    “这样不好吧!”我和小胡子齐声拒绝道。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张经理道,“放心,我们这里是正规的夜总会,没有卖YP娼这种事情,小妹只是陪喝酒而已!”

    “那就给这位帅哥安排一位来就行了,我就不必了!”小胡子抢先道。他居然这么快就倒戈,随口就把我给“卖”了!

    我心里暗骂一句,然后急忙摇手道:“不不不,还是安排给这位大哥就好了!”

    张经理笑道:“哎,二位就不要太推辞了嘛!我给你们安排一人一位!”

    我和小胡子对视了一眼,都显得很为难。张经理见我们不说话,便也当我们是默认了。唉,的确也想不到太好的办法了,就先扮作客人看看吧......

    张经理把我和小胡子带到了一个小包厢里,然后对我们道:“二位先稍坐,我去让妈咪带小妹们过来!”

    随后,一个服务员搬了箱啤酒过来,还上了果盘,最后问拿了两个话筒过来问我们要不要先唱首歌?我和小胡子正坐立不安呢,还唱什么歌,于是都摇头。

    “笃笃笃!”包厢的门自响自开,一位四十岁左右,化着浓妆的女人探头进来,应该就是妈咪了。她笑道:“两位帅哥,可以带小妹进来了吗?”

    小胡子坐的比较靠门口,他无奈只好点了点头。妈咪把门完全推开,外面立刻跟变戏法似的,一个一个的美女就往包厢里面走,全部都是衣着暴露,风情万种的年轻女子。我是想看又不敢看,看了又感觉眼睛都快看花了!

    最后所有的美女都站成一排面对着我们,人数大约十几个,我也没数,更不好意思数。妈咪又讨好地问道:“美女们都到齐了,两位帅哥看到哪位顺眼的就点!”

    我和小胡子面面相觑,都不太愿意先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那些美女看见我们两人的窘迫样子,都悄悄捂起嘴来偷笑,还有几个胆子大的还向我们抛媚眼,挑逗我们!

    “两位帅哥是第一次来吧?”妈咪也笑着问道。我和小胡子都点点头。

    “这么多位美女都没有看中合适的呀?”

    我们又一起摇头。

    “眼光真挑!”妈咪呵呵笑道,“没关系!我们这儿美女多,我再给你们换一批!姑娘们,走了!”

    随着妈咪的一声令下,那群美女便呼啦啦地全走光了。我和小胡子都长出了一口气,躺靠在沙发上。

    “喂!”小胡子给我使眼色,道:“我是出家人,肯定不能点的了,你干嘛也不点?”

    我苦笑道:“如果被我女朋友发现我上夜总会,那就死定了!虽然说真的只是为了捉鬼......”

    小胡子没好气地道:“她怎么可能知道你来过了嘛?既然来都来了,不体验体验一下岂不是亏了!”

    我听了还是摇头。不是说小胡子说的没有道理,只是我始终过不了自己心里这一关。

    很快地,妈咪又带来了第二批小妹。这一批的人数更多,似乎“质量”也更好了。不过,这次甚至都不需要妈咪问,我和小胡子两人的眼睛均同时一亮。并不是因为我们真的看见喜欢的美女了,而是其中的一位脸上很明显带有黑气!

    小胡子直接抬起手来指着那位小妹道:“我看这位美女不错!来来来,你就坐我这位小兄弟的身边!”

    我很恼火,一直在瞪他,但小胡子却压根就不理我。我刚要开口拒绝,那位美女已经微笑地主动走到我身边坐了下来。

    “干嘛你自己不点?还帮我点?”我想发怒,却碍于这么多美女的面不好发作。

    小胡子笑笑,又挥了挥手,对妈咪道:“再带一批过来吧!我要好好挑一挑!”妈咪笑着答应,又把第二批小妹给带走了。

    那位脸上有黑气的美女就挨着我坐,我看是看得够清楚的了,她绝对是最近刚被鬼缠过。但她挨那么近,让我感觉很局促,特别尴尬。我不说话,美女却大大方方地自我介绍道:“我叫秀秀,这位小帅哥怎么称呼呀?”

    “他姓翟!”我还在犹豫呢,那边小胡子就已经帮我回答了。我再次对他怒目而视。

    “翟哥!”秀秀嗲嗲地叫了我一声,让我不由地起了全身的鸡皮疙瘩。唉,这种香艳之福实在不是脸皮“稚嫩”的我能享受得了的!

    秀秀今晚穿了一件黑色的低胸包臀裙,脖子上戴一串铂金项链,上面露出一截白花花的胸脯和两只胳膊,下面则是一双大长腿,搞得我的目光都不知道该往哪里看。可人家跟我说话,我转过头不去看她也不礼貌呀,便只好盯着她的脸看。秀秀虽然身材很火爆,但却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气质比韩婕差多了。

    秀秀见我一直看她,也高兴起来,端过来两杯酒就要敬我。我推辞不掉,只好喝了一杯。秀秀又要去敬小胡子,小胡子则摇头道:“我不会喝酒,你只要陪好这位小帅哥就行了!”

    尼玛!早知道我也说我不会喝就好了!但是话又说回来,两个都不会喝酒的人来夜总会干什么?

    正尴尬着,那位妈咪又重新带了一拨小妹过来给小胡子看,这次就没有脸上带黑气的了。小胡子自然是挥挥手,又打发走了。

    后面妈咪连着带了五、六批小妹过来,也都没有问题。带到最后一批的时候,小胡子又要推掉,妈咪便道:“哎哟,这位客人也不要太挑了嘛!再不点也没有了!张经理跟我说了,你们这个包厢里的所有消费都算在店里的账上,不点就白不点了嘛!这样好啦,我来帮你点一位特别乖巧的小妹吧!娇娇,你去坐在这位客人身边!”

    还没等小胡子拒绝,其中一位美女就自动地落位,也紧挨着小胡子坐下。妈咪安排好了之后,就把其他的小妹都带走了,包厢里只剩下我们四个人,两男对两女,气氛就有些暧昧了。

    不单单是我,小胡子也有心理障碍。他呆坐在一旁抽烟,牛仔帽也不摘,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装逼扮深沉呢!娇娇去贴他,也被他推到我这边来,结果变成两女夹一男,我却丝毫没有左拥右抱的胆量!

    秀秀和娇娇却不计较,一左一右挤着我,又拿出骰盅来要跟我玩骰子。那玩意儿我实在不会玩,她们教了几次我还是搞不懂规则,反正就是不停地输,无可奈何地又被灌了几杯酒。

    我试着向秀秀打听她的情况,秀秀却媚笑道:“哎哟,小帅哥干嘛问这些?都是出来玩的,又不是查户口,问这么清楚干什么?”

    “哼!”另外一边的娇娇则发嗲道:“你只问她不问我,是不是嫌弃我呀?”

    “不不不!我没有那个意思!”我急忙解释道。这时候的我,脑门上猛出汗,一个头两个大!更可恨的是,那个小胡子何立平居然就坐在一旁偷笑,看我一个人出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78/114032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