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神王盖伦 > 第二卷 提剑锋出 你一百二十二章 青囊盾

第二卷 提剑锋出 你一百二十二章 青囊盾

    第二卷  提剑锋出  你一百二十二章   青囊盾

    这片茂密的树林靠近皮尔山脉,东西延伸到整个赫多拉姆平原,大部分都是阔叶植物和棕榈科植物,还有不少遮天蔽日的望天树..

    一条条无根藤顺着树干一抱还要粗的树干攀延而上,这是典型的热带雨林。

    伊泽瑞恩从腰间将那盏淡黄色的明灯取下,放在了手中。

    这个淡黄色的明灯盖伦先前就注意到了,这明灯并不是普通的油灯,也不是祖安科技那种用电的,他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这明灯底部有一个镂空的底座里面一些淡淡的元素之力不断供应着里面的灯芯。

    “这是瑞格之灯。”伊泽瑞尔将明灯前摊在手中,然后抽回了手掌,奇怪的是,这明灯就这么悬浮在了半空之中,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托着它前进。

    “瑞格之灯是虚空大战留下的东西,靠体内的元素之力驱动,只要体内有一丝元素之力,它就永远不会熄灭。”伊泽瑞尔耐心的解释给三个好奇的脸庞。

    “瑞格之灯?”盖伦听到这个名字感到异常的熟悉,但又想不起在哪里听到过了。

    他其实忘记了,大半个月之前他接任务的时候,这个寻找瑞格之灯的任务是在佣兵公会发布过的。

    “大家都小心啊,这皮尔林空气潮湿,是不少魔兽理想的居住环境,各类的魔兽都有,小心别着道了。”

    伊泽瑞尔小心翼翼的在前面带路,盖伦三人也各自将自己的武器拿在手中,跟在他的身后 。

    伊泽瑞尔说的一点没错,这片茂密的雨林魔兽真的是种类繁多,而且不少都带有毒性,好在大部分都是中低阶魔兽,几人虽然费了一点周折,但都是有惊无险。

    一个小时之后,伊泽瑞尔再次停了下来。

    这是一片地势稍显宽阔的地方,周围都是阔叶类的蕨丛,有一个直径三四米的黝黑圆洞好像在望着盖伦一行人。

    “这便是六羽翼蜈蚣的巢穴了。”伊泽瑞尔指着这个黝黑的的圆洞说道。

    盖伦这下明白伊泽瑞尔为什么要打开瑞格之灯了,虽然这雨林大部分都被遮天的望天榕树遮挡,阳光难以渗透到地面,但道路还是能看见的,完全没必要大白天开灯。

    显然, 这瑞格之灯是为这漆黑的洞穴准备的。

    “大家进的时候小心点,这洞里面不少毒虫,跟紧我,我们先把它引出来。”伊泽瑞尔将瑞格之灯朝着洞口的方向牵引。

    身后的盖伦三人也紧随其后。

    就在他们正准备进去的时候,一声震天的巨响突兀从洞内传来,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个瘦小的身形就从洞口速度奇快的一闪而过。

    众人还没有看清这身形是谁,一道道高速旋转的黑色风刃从洞内呼啸而出,盖伦大吃一惊,这黑色的风刃虽然颜色与之前不同,可不比正是那只变异剑虎所发的风刃镰刀吗。

    几人都大惊失色,身形都迅速游动,躲开那些带着恶臭的风刃。

    这些风刃带着腐烂的恶臭味,显然是带着剧毒。

    还没等盖伦再去想什么,洞内传来一阵阵翅膀震动的声音,一个庞然大物从洞内缓缓振翅而出。

    这是一身长将近二十米的巨型蜈蚣,它的通体漆黑,背上三对青色的羽翼正不断的拍打着,一根根漆黑细小明显带着剧毒的细足有规律的摆动着。

    “先退!”盖伦不用想就知道这东西正是他们今日要寻找的六羽翼蜈蚣了 。

    盖伦一个滑步直接堵住了这黝黑的洞口,不让这六羽翼蜈蚣有机会再次回到洞内,剩下的瑞萌萌三人也身形游动,各自找到位置,将六羽翼蜈蚣团团的围住。

    盖伦背对着洞口,终于看见了之前那个急速而出的瘦小身影。

    这是一个年级看起来和他相仿的少女,少女一头天蓝色的头发梳成一个长长的辫子,托到了她的后臀位置。

    她的面相有些清秀,鼻翼上打着一个银白色的鼻钉,奇怪的是她瘦小的身体上挂着一排排似积木一样的金属物品,身后背着一把像是卡宾枪之类的武器,双手也端着一个把巨炮...

    确切的说,这个女孩是个非主流女孩....

    “啊,这不是伊泽吗,你怎么在这里...  ”少女没有管那个正虎视眈眈看着他们的巨大蜈蚣,而是朝着伊泽瑞尔的方向大声喊道。

    伊泽瑞尔听到这个声音一个机灵,僵硬的转过头,看向这个少女,脸上努力挤出一个微笑,朝着女孩说道。

    “金克斯,是你啊...”

    盖伦刚想说你们认识啊,几道飞旋的黑色风刃再次朝着他们呼啸而至。

    “小心!”盖伦大叫一声,一道方形的暗红色护盾出现在他的面前,手中的重尺度剑半透明的剑气也缓缓浮现,四荒剑气瞬间成形,朝着风刃到来的方向直接斩了过去。

    瑞萌萌也及时开启晓盾,轻吼一声释放出震原怒吼,折翼之舞第一段直接开启,向着半空中的巨型蜈蚣狠狠斩去。

    艾克和伊泽瑞尔当然也没有闲着,一个圆形法阵在六羽翼蜈蚣身下的地面缓缓成形,静止领域。

    伊泽瑞尔这次没有释放他那纯净的圣光系魔法,而是在右手手臂之上幻化出一个淡黄色的巨弓,一道道由魔力凝聚而成的箭矢如雨点般向半空之中的六羽翼蜈蚣射去。

    那个叫金克斯的女孩看到众人都出手,也没有闲着,她的巨炮喷射出一道火舌,一枚枚巨大的炮弹直接轰向巨型蜈蚣。

    各种颜色的攻击几乎的同时到达六羽翼蜈蚣的身前,盖伦没有大意,一道方形光幕从天而降,将六羽翼蜈蚣的身体完全笼罩。

    禁魔空间发动。

    正当盖伦准备开启审判滑步过去,在给这六羽翼蜈蚣一记重击的时候,半空之中的六羽翼蜈蚣身体周围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青色圆形护盾。

    他们所有的攻击都被这巨大的圆形护盾挡了下来,瑞萌萌的折翼之舞狠狠的斩在了这青色圆形护盾,这青色圆形护盾只是轻轻的晃动了一下,反而瑞萌萌被这护盾重重的弹向地面,盖伦一个滑步及时出现在她的身边稳稳的接过她,没有让她撞击到地面。

    六羽翼蜈蚣被如此多的术式攻击,口中那两颗散发着恶臭的毒牙呲呲呲的不停挥动,朝着最近的艾克速度奇怪的咬来。

    但它只动了一秒,便静止在半空之中,身体还保持着俯冲的姿势,艾克的静止领域终于完成。

    “大家小心,这护盾是宗师级术式,青囊盾,是会吸收所有的攻击的!”伊泽瑞尔叫住正准备再次冲上去的盖伦,示意他往后退一些。

    艾克的脸色有些苍白,这六羽翼蜈蚣的实力直达蚀阶,他逆阶还没有到,用静止领域困住这样实力的对手,他坚持不了多长时间。

    好在盖伦及时的补上了禁魔空间,这六羽翼蜈蚣不能释放那带着剧毒的风刃,身体又被静止领域困住,给了他们一丝缓冲的时间。

    这一次的攻击还没有试出来这六羽翼蜈蚣的肉体防御到底有多强,就被这青囊盾全部挡下,显然是失败的。

    伊泽瑞尔趁着静止领域困住这巨型蜈蚣的短暂时间,快速的向几人科普这青囊盾 。

    青囊盾是宗师级术式的护盾,会吸收掉高阶以下所有的元素攻击,是吸收,并不是负极斗篷那样的挡下。

    这个护盾吸收掉元素攻击之后,会将元素攻击之内蕴含的元素之力呈比例的灌输到释放护盾之人的体内,也就是说你越攻击它,它越强大。

    要破掉这个护盾,有两种方法,一种是让这护盾吸收元素之力的速度没有术式攻击的速度快就可以破掉,说白了就是用大于这护盾级别的术式强行破掉,这青囊盾属于宗师级别的术式,能做到这种方法的只有禁咒级别的攻击术式才可以做到。

    比如说火系禁咒“烈焰焚城”就可以做到,可是盖伦一行人别说是禁咒了,就连宗师级别的术式都施展不出来,所以这个方法显然是不可行的。

    另一种方法就是不使用元素之力攻击,用强横的肉体力量直接破掉。

    在场的众人中,只有一个人符合这样的条件,那就是瑞萌萌。

    瑞萌萌是最正统的战斗系武神,她进阶逆阶之后力量虽然还没有超过极限逆阶下级力量的盖伦,但别忘了,瑞萌萌有精密雕文基石,只要征服者效果叠加到最高层,她的力量就是全场最大的。

    听完伊泽瑞尔的解释,盖伦没有丝毫犹豫,朝着瑞萌萌喊道。

    “萌萌,我们帮你拖住,剩下的交给你了! ”

    瑞萌萌重重的点了一下头,手中的精密雕文基石光芒大盛,幻化完整的符文大剑,开启征服者朝着这青色的护盾劈头盖脸的砸去。

    艾克的静止领域坚持了不到十秒钟便悄然消失,这时候瑞萌萌的征服者只叠加到了百分之十还不到,重新恢复行动的六羽翼蜈蚣翅膀振动频率急速加快,速度也达到了最快,朝着全场最弱的艾克俯冲而去。

    半空之中一道黑色的毒液也从它的巨口中喷向对着护盾不断叠加征服者的瑞萌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71/125152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