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世界司之顾阳记 > 第二卷 攻心策略5

第二卷 攻心策略5

    浔阳手持长剑不着痕迹的靠近到桃笙周围。

    叶歌一袭象牙白工笔山水楼台圆领袍,声如玉,颜如花,发如墨。

    也正是他如此好颜,江湖人称叶公子,而不是魔头。

    “教主,小的错了,小的错了,小的不该觊觎您的位置,是左使威胁我的,我也不想啊!”

    “本座自然知道,不然也不会让你跑这么久,让你留这么久的命啊~”见过邪玉的样子吗?那种感觉就就好似听到叶歌在说话般。

    “不过你也好运,本座急着赴约武林盟会。来啊,王二凌迟,剩下的杀—无—赦!”

    叶歌,叶公子,即是叶教主。他对所有人温温柔柔,哪怕敌人他也会留一命。

    唯有背叛者不得好死,不怕让他死也会好好折磨一番,并且喜连坐。一旦是在外面处理叛徒,那么那块处理叛徒的地方所在的人将无一生还。

    按叶公子的话来说就是教中事自己人会解决,但若别人敢插一嘴。那,还是去说给阎王爷听吧。

    浮夜教的人令下而上,所到之处血雾弥漫。

    “啊!啊!啊!”

    “教主开恩!开恩!”

    “孩子!我的孩子!”

    “娘!娘!爹!”

    “相公!”

    “娘……子。”

    “救命啊!”

    有大汉奋起反杀却力竭;有贪生者跪下求饶;有孩子没娘,没了爹;有妻子没了相公……

    一场杀戮,一个叛逆者引来的是别人的家庭破碎,别人的痛不欲生。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几个小和尚还没度别人,自己就消失了。

    “快带小姐撤!”忠心职守的侍卫至死还顾念着小姐的安危。

    “小姐,莫怕。紫云刚偷偷发了信号,您快到中间来。小心不长眼的刀剑”一直蠢蠢不懂小姐心的婢女明明自己怕的要死,却安抚着小姐到中间。

    “施主忍着点。”

    “施主……”

    桃笙领着几个和尚,不顾危险为之前保护他们的侍卫治伤。

    浔阳有丝恍惚,内心不知怎么回事,闷的慌。

    手不断收紧,剑尖轻颤,周围突然有一股气流不动声色的缓缓流动。

    举剑,用力一划。

    携带着怒气的一剑把地划出一道深深的白痕。

    “都给孤住手。”

    “小姐!”紫云的小脑袋摇得跟个拨浪鼓似得。

    浔阳扯出被紫云揪住的另一只手,看着一群傻了吧唧的人:“叶教主,孤也急着去参加武林盟会,不知可否停了这场游戏。”

    叶公子温温柔柔的笑着询问:“不知,你是?”

    “大安荣华长公主。怎么?叶教主若不信,可去武林盟会那验一下。”

    “这……”

    “教主,距开场没多久了,正好验此女身份,若不是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若是真的正好可以……”

    “好,想姑娘此番气度也不会诳本座。还请稍等,片刻。”

    “不行,孤的皇兄们已经在催了,看见远处那只雀儿没,孤没时间和你耗在这,赶紧解决叛徒赶路。若是迟了孤的约,呵!孤看,这浮夜教……”

    “……右护法,还愣着干嘛?没听到长公主的话吗?”

    “是!”

    右护法,走到仅仅只有一口气的王二面前,一刀结果了他。

    “不知,长公主满意否?”

    “嗯哼。既如此剩下的游戏那也不需要了不是吗?孤就先走了,望叶教主行个方便。”

    “长公主即急着离去,本座又怎能留下。请——”叶歌伸出手,做出请的动作。

    “走。”浔阳目不斜视的吩咐,尽显皇家贵气。

    婢女侍卫尽管警惕,却自然流露出不一样的气势。

    紫云这次倒是做成功一个贴心小棉袄,吩咐侍卫将那群和尚也带着。

    桃笙看着那人不过短短几句话就保住剩下人的命,那通身的气派更是与儿时天差地别,可是,他还是想犯戒啊!

    马车里,浔阳心中细细盘算了一番,传闻叶歌此人练浮夜教的刀法离传奇仅一点,和那些隐世的老怪物虽然还有差距却也不弱。此番肯如此轻易退让,必有图谋,且还是关于皇室的。

    看来等会儿又有的耗了,只希望此行小和尚能无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60/114730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