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世界司之顾阳记 > 第二卷 丑八怪与憨批

第二卷 丑八怪与憨批

    “阿伊,任务完成没有奖励吗?”躺在床上看剧的顾阳看着顾清打游戏随意的问着。

    “不知道,有时候有奖励,有时候没有,视情况而定。”顾清不耐烦的解释了一下。

    “什么情况?”顾阳一听赶紧坐起来。

    “反正就是到发奖励的时候它就一定会送来,如果没有那就是几百年也等不到。”操作屏幕上显示的游戏胜利使顾清心情愉悦,到也面对着顾阳好好解释了一番。

    “哦~好吧。”顾阳没得到想要的答案也没多少失望。

    “如果想要奖励的话,你要到那种高级的任务小说世界里去。”顾清还是提醒了一下。

    “那你看我可以吗?”

    “看不出来。”

    “为什么?”

    “进入那一类世界任务者的能力通常都会被压制。第一个任务我也还没判断宿主的根本,所以无法看出来。”

    “其实是就是想知道我的过去是吧。”

    “了解了解。我也可以说说我的。”

    “其实也没什么,年轻的时候狂妄自大,得罪了一群丑八怪,被诅咒遇到怕的疼痛难忍,生生世世面对重要的人因自己而死。”顾阳勾起一个没什么含义的笑。

    “好吧,我的也简单。也是碰到一憨批,之后权限被封,影响到了宿主,然后每次到最后都会被抛弃。”顾清暗中死死的看着顾阳的表情。

    顾阳怜悯的摸了摸顾清的头:“其实吧,被抛弃都是权限的问题,反正咱俩都一样倒霉,正好凑合着过日子。”

    顾清蒙了一下,反应过来一脸嫌弃:“谁要和你一起过日子啊?我之后还是可以恢复权限的。还有如果之后你敢学我之前的宿主那样我就像之前那样把你杀了!知道吗?”

    顾阳摇了摇头:“啧啧啧。急什么,好了,好了。我有事问你。”

    顾清瞬间一脸你个智障,趾高气昂的道:“说吧。”

    顾阳心想就这个智障宝宝样怎么可能会杀人呢?不过面上还是乖巧道:“记得规定允许任务者成为正式之后系统可以进入世界的。你现在也知道我的问题,我想让你进入世界成为我每一世那个最重要的人。可以吗?”

    顾清皱了皱眉:“可以是可以。但一旦系统进入世界就是最弱的那一种,有很多限制。这主要是防止任务者和系统在世界里肆意妄为。”

    “比如?”

    “比如只有宿主造成的伤害可以不受影响而任务世界的人的伤害如实。而且好多权限不在大范围了,只能是几个主要人物和宿主才有作用。”

    “看来,那要每一世亲自由我来给你悲剧啊。”

    “嗯哼。”

    “我……会尽全力阻止你受除我的伤害。所以……”

    “那好。”

    “你就这么答应了?”

    “我想快点成为拥有称号的系统,当然如果宿主最后敢做对不起我的事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毕竟任务者还是很多的。”

    “自然。”

    顾阳看着眼前人与自己相似的面容好像与自己本就是同胞一般,心里不禁有点不畅快:“那个憨批是谁?日后我为你报仇。”

    顾清手抖了一下:“你?还是算了。我已经放弃找她麻烦了,就想日后拿回权限。”

    “如何拿回来?”

    “你问这么多干嘛?你还是赶紧好好完成任务吧。”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60/113997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