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世界司之顾阳记 > 第二卷 仙途随行7

第二卷 仙途随行7

    淡紫色地天幕为景,此处仿佛隔离众生,一片寂静,仅有一棵苍老繁盛地梧桐树。

    最高处地树杈上睡着一身似十七八岁的女孩,那女孩明明该是娇俏活泼的少女,身上却没有一点娇俏少女的样子,穿一身黑色衣裳,乌发仅用一木簪固定,如此却越显其冰冷傲慢地气质。

    嗯,任谁看,也能看出这是一个长得漂亮点儿地小姑娘。可是就凭小姑娘敢闯凤凰一族地传承地,还在这睡了,就不简单!

    【还看电视剧,顾云曦已经遇到第一部地后期三大男主之一的青天君了。】

    【怕什么,这人在琉璃珠里,都还能出来,不仅出来了还能又勾搭到美男。就不能急,只要千钰不出来,就不用急。你可得看好了,别像上次一样顾云曦都在眼皮子底下了才知道她不见了。】

    【谁能想到千钰都出不去,顾云曦还偏偏就出来了。】

    【没点本事怎么当主角。行了,也是时候了,万一真等她把那仨男地凑一起,就完了。】

    朝阳眨了眨眼,身子一转,翻身落下。

    朝阳在受重伤只能昏迷的时候通常都是睡觉。而在凤凰一族地传承地恢复地尤其快,取了一次混沌梧桐枝就扎根这了。不过倒是苦了这些小凤凰要晚些接受传承了。

    朝阳怀念地摸了摸树干,输了点混沌梧桐所需地灵力便不顾树灵挽留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了。

    黑色的光划破天际,所有凤凰见此尽皆齐鸣,这可是拯救凤凰于水火的大恩人!

    由于凤凰一族里的一个小家伙得罪了一个大佬,差点全族被灭,而朝阳正好要取凤凰族地的混沌梧桐枝,同时作为一个有格调的人,就想办法保住了凤凰族。

    ——

    幽冥界,黄泉水

    看着远处顾云曦和站在旁边的一个冷峻的男子等在那。

    朝阳愣了一下,而后装作不在意的对身旁的摆渡人道:“此番替吾多谢冥君,这是吾自己所做的混沌珠,尚可替真正的混沌珠一段时间。”

    “乌阳神君每次来都这么有礼,可这次真是欠了神君一个大人情了。日后若有难处,尽管来幽冥界,吾定会欢迎。”摆渡人的身影渐渐模糊,浮现眼前的是一穿黑色蟒袍常服的儒雅俊秀男子。

    “无碍,冥君。此次冥君亦助吾良多。之后的还有事还请麻烦冥君了。”

    “这有何难?不过是见紫阳君一面而已,吾与紫阳君是好友不过引荐一下。不过神君为何非要见鬼主?”

    “一事相求。冥君且留步吾先去了。”朝阳拱了拱手便抬脚转身。

    “云阳,万事不可强求。吾希望日后能与你好好论一次道,而不是永远相见都是一事相求。如今这上界的奇物被你踏了个遍,不知你要做什么不过你可别学那些痴儿怨女犯什么错啊”冥君看着眼前这同样是友人却仿佛永远傲慢冷漠的样子提醒道。

    “你看我像是有喜欢的人吗?”不等商殇反应朝阳便快步离去。错早已犯了个遍,这次……

    “谁说只是喜欢人才会成为痴人了。”商殇有点无奈。

    ——

    朝阳看着面前的顾云曦,从前她一直知道这个人,却未见过,直到那日开始便一直是孽缘。

    “哟~这不是朝阳公主吗?这来黄泉是干嘛去呀?救人?呵,你就是那个罪魁祸首。咱们的父皇啊真真是疼你啊,用绝仙阵来助你成仙!”顾云曦看着眼前的女孩甚是复杂,自穿越重生就没怎么安稳过。天天看着那个与自己一同出生的孩子是如何受宠,是如何被整个苍梧国放在心尖上。那嫉妒啊,就像毒蔓延周身,所以千钰一提意顾云曦一下就答应了,便是叛了苍梧又如何,我本就不是这里的人。毕竟我落魄的时候苍梧永远围绕着的是她。那么苍梧被灭了呢?难道不是很有意思吗?

    “上次放过你,真以为本君不会杀你吗?还是旁边这个男人又给了你自信?”朝阳一如既往的傲慢道。

    “你,你不会又开挂了吧!”这些年顾云曦就是看着眼前人修炼之路那叫一个顺利,坐飞机都没她修炼的速度快,之前出了那鬼地方就想到朝阳面前气气她,结果那些男的没一个靠谱的,连着自己全被她打了个遍。

    “不过是一小小神君,奈何猖狂。”一旁的青子木突然冷冷的道。

    “你别说话。”顾云曦看着这连她都打不过的男的,颇为恨铁不成钢组止道。

    “说吧!此次提前来黄泉堵我别是就想着嘲讽一番。”朝阳看一眼确定这次的男人确实厉害,也不敢废话了,就怕那傻子会看出来。

    “接下来我要和你一起。”顾云曦坚定的道。

    “……”朝阳。

    “……”青子木。

    “顾云曦,你需不需要去看看药神,正好吾与药神关系不错。看在血缘的关系上可以给你免费看看。”朝阳想了想,慎重考虑了一会还是说出了这段话。

    顾云曦反应过来后,开始默念打不过这个变态,尽量平复心情:“你不是要破苍穹大陆的封印吗?剩下的路,你带我一起。”

    黄泉水旁也有太阳,不过永远只有夕阳,橘黄色光晕笼罩在两个苍梧皇室的女子身上,旁边的黄泉水平静的流动,看起来没有丝毫戾气。

    朝阳走到云曦面前,哪怕少女身材纤细娇小,也不会让人感觉低一等。

    “为何要与我一起,你该知道的,这不是说说而已的。之后你可能会舍了容貌,舍了修为,舍了身体,舍了魂魄……”

    顾云曦不耐的打断:“顾云阳你怎么这么啰嗦,你要答案不信我?好!那告诉你:我知道有人在等我。”千钰,那些跟随我叛了族的少年天才们还在等我呢。我顾云曦没那么伟大,只想顾及爱我的人,至于其他的无所谓。

    【阿伊,女主大人很有意思诶~怂的时候怂,狠的时候丝毫不心软,要知道她如今的修为可是毫无水分,与我这喝水一般的修炼不一样,是一步一步成真仙的。】

    【……宿主心软了?】

    【怎么可能?就算她不找过来,我到时候去要找她。】

    “那就随吾来吧。”有人在等你?呵,是吗?那就来吧!让我看看你的决心。

    朝阳走于前,唇瓣噙着一抹随意的淡笑,那娇花般的容颜,此时此景相伴甚美。心境不过稍稍放松片刻,境界又一次上升。

    顾云曦目瞪口呆的携着青子木走其后,同时传音青子木暗骂顾云阳毫无人性,不过一会儿就升阶,这可让人咋活啊!怕是不久就是天君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60/113997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