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世界司之顾阳记 > 第二卷 始下

第二卷 始下

    “宿主,要看看你的属性版面吗?”窝在沙发上看3D投影电视剧的顾清对着一旁同样一脸沉迷于此顾阳问道,顾阳随意点点头。

    宿主:顾阳

    天赋:运随心动(初)浮生若梦(初)道感(未修炼)

    奖励:并未完成任务。

    “宿主天赋不错哟,都是对任务很有用的。简直天生就是任务者啊!”顾清有点复杂的感叹。

    顾阳听这话终于不在沉迷电视剧了,正色道:“讲讲。”

    “听好了,仅此一次。所有灵魂都有气运值,而宿主的现在运气与那些主角已经相差不大了,当然气运型任务者也不少。

    浮生若梦简单说就是天生演技,共情能力强,任务者有时因为某些原因需要人设,演戏之类的,有一部分任务者称之为表演型,常常工于心计,深谙演绎之道。

    然宿主却只要想即可随意套路人设,无需特意去演即成为本人,并且无伦如何都无法找到突兀点。        你想啊人设不过是设计出来的,在这一过程中还可以随时根据情况更改并且没人觉得突兀。

    表演型任务者百般算计主角被主角觉察引起不必要的问题导致任务失败,而咱们可以坐等主角找我们,毕竟你还有挺高的气运,到时定会让主角主动与你进行命运般的相遇,从而产生纠葛。

    完美的配对。

    最后是道感这个东西可以让你在去一些修炼的世界轻松很多,有些任务者我们称其为实力派,就是通过各种修炼悟道,领悟法则实力超群的任务者。

    可道感这个东西怎么提升就看个人运到了,同时有些世界就喜欢整这种悟道的天才,到时候不仅会心累还有很多超出任务之外的麻烦事要解决。不解决完休想顺利回世界司。就是不知道你这个道感能力强差了。”顾清洋洋洒洒道。

    天生型任务者也不少,各种任务者无论是不是天才,又是否适合做任务者总要看之后的,心性才最是种要的,所以每次任务者升级都需要专门到磨炼心性的世界去的。

    过了则进,没过吗~该怎样自然还是怎样的。但之后将无法触摸更高的权限。

    毕竟世界司什么样的灵魂都敢收,就不喜欢收没用的。

    “宿主,提前警告一下,虽然组织会尽量保护宿主灵魂,但若作大死,组织也只会尽量保证宿主不魂飞魄散能转世罢了。毕竟任务者甚多。”看在顾阳天赋还不错的份上顾清淡淡提醒道,毕竟还是少换点宿主好,而且“宿主杀手”这种称号对系统来说还是不大好听的。

    “没问题,我会很乖的不去找麻烦。也怕痛。”就是有点中二而已。

    “简单,以后开屏蔽,这点权限我还是有的。但是还是少依靠这些吧。”

    “嗯!”

    “刚刚电视剧看到哪里了。”

    “三十集了。对了,阿伊咱们为什么还不开始做任务呢?”

    “哦!我忘了,刚刚已经将任务发过来了。我已经抽了一个过来。你准备好就可以直接进入。至于剩下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阿伊不帮和我一起进行任务吗?”

    “所有任务者第一次执行任务,规定必须独立完成。相当于一场考核,系统只能开放权限辅助任务者,但任务期间不可指导任务者,更不可进入世界影响任务进度,否则相当于作弊,会有惩罚。毕竟有些系统不太一样,没法更好考验宿主的能力,到时分配任务会有问题。”

    “好吧。那我去了啊!”

    “嗯,加油,宿主。”

    “是否进入任务室。”那道顾阳第一次听到的机械音再次响起。

    “是。”白色的光晕笼罩着顾阳消失。

    顾清看着空无一人的空间喃喃道:“到底是天才还是庸才呢?一切就交给世界评判吧。考验者可不单单是考验主角的,想成为顶尖的那一类的任务者也是需要一道道考验的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160/113997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