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都市奇门相师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通告通告,7.28日,也就是明天,本书就要正式上架啦。

    32天,31.6万字。无断更,无请假,基本相当于每天万字更新。当然,说这些不是想表达自己多辛苦。毕竟,咱干这活儿,想靠这个吃饭,那么不论多辛苦,都是应该的。

    但,实话实说,成绩并不理想。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问题。写的不好,读者自然不会买账。所以,写作这件事真的是非常个人且无法找任何理由的事。

    那我为什么要说这些呢?主要还是想跟我的读者们唠唠。毕竟,因为买断文的缘故,我无法在正文里留言,而你们似乎也不太爱在评论区留言,导致咱们平时基本无沟通。

    说实话,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是在玩儿单机了。

    好,回归正题。虽说本书是买断文,可成绩反而更加重要。因为它将决定我能写多久,本书能不能顺利完结。

    正常情况下,本书需要保证至少三百万字。可若订阅不理想......

    懂得都懂。

    所以,我恳请大家,如果您觉得我写的还不错,那么请给我一个正版的自动订阅。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好啦,说完了那些大家不爱听的。现在说说我想感谢的人。

    想感谢的有很多,排在第一位自然是我的责任编辑,石桥石大。没有他,就没有本书。然后,是太极期经书友。您是唯一一个我经常看见的,且一直在支持着的读者,谢谢。

    然后,还有骑着蜗牛赛流,58715303,以及那些我所不知道的朋友们。

    谢谢您们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用心写好后面的每一个故事。谢谢!

    然后,希望走过路过的朋友们能够给予小弟一个推荐、收藏,如果有订阅和月票就更好了。谢谢,拜谢!

    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谢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1064/118821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